这俩省委书记已成为“后备”臭狗屎(多图)
 
肖庆庆
 
2006年11月26日发表
 

云南省委书记
白恩培。
【人民报消息】迄今为止,已有三十三名各地方省级高干,包括三名副总理级地方高干,被中共中央政治局、中纪委责成提交“个人表现总结报告”,说白了就是折腾大发了,底下反映太大,影响到党的政权巩固。其中要求检讨的就有云南省委书记、省人大主任白恩培。

不过,新华网说,11月16日,中共在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又一次指定白恩培为省委书记。

这两个消息摆在一起,奇怪不奇怪?不称职的云南省委书记正在做检讨期间,又被中央指定为新届省委书记。可见中纪委让他检讨的那些烂事在中央眼里是表现优秀。

10天之后,11月26日还有一个消息,是新华网的焦点新闻,福建省委书记卢展工也又一次被中央指定为新届省委书记。


福建省委书记
卢展工。
看看卢展工最近几年的简历:中共十五届中央候补委员,十六届中央委员,2002年10月任福建省副省长、代理省长。2003年1月被指定为福建省省长。2004年2月,中共中央决定,卢展工代理中共福建省委书记职务。2004年12月,中共中央决定卢展工任福建省委书记 。2005年1月,卢展工被指定为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今年9月,台风「桑美」重创福建省,造成严重灾难,经济损失四百亿,失踪人数,福建、浙江二省有四千八百多人,但上报仅为八百多人。卢展工在五星级酒店占用八间套房、二个会议室,说是指挥当地「抗灾」,被当地干部向中纪委举报:省委书记是指挥救灾,还是吃喝玩乐?

按理来说,给卢展工点儿面子,到届换人就算了,没想到和黄菊、贾庆林、李长春、陈良宇们一样,中共中央还是给机会让他继续吃喝玩乐,多增加干坏事的机会。

每一个贪官被中共扔出去时,党都大肆宣传他们如何如何坏。这一直让人纳闷:为什么这些人都是同一个规律,坏事干的越坏,官当的越大,最后都成了中共口中的臭狗屎。陈良宇走的是这条路,白恩培、卢展工升官的报导暗示着他俩依然在走这条路。这说明什么?

说明这些人在中共眼里,达到了那种随时可以打倒、扔出去的标准,达到为了解救中共生存危机随时可以被党用来牺牲的人。


福州贪腐市委书记何立峰。
在新华网《卢展工当选福建省委书记 黄小晶王三运为副书记》的这个焦点新闻中,还有一个名字很晃人眼──何立峰。

报道说他再一次被中共选中当福建省省委常委。几年前,没有黄金高受残酷打击报复,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何立峰的名字也不能如此快就达到「明星」效应。如今这颗赃星依然在中共的贪腐政坛上闪耀。

新华网确实是个透露中共官场消息的好场地,五花八门什么都有,上面天天有中共自相矛盾、上条消息和下条消息掐架,左脚绊右脚、左右开弓扇自己嘴巴的趣闻。


(人民报首发)


相关文章:

酷刑冤判黄金高 贾庆林亲自坐镇保鲜(图)
中共给黄金高的刑期只差一颗枪子儿(图)
周永康整顿福建卓有成效 黄金高罪名累累已被双规(图)
福州市委书记何立峰为何至今不撤职法办(图)
人民网发表来信后 黄金高反映近况(多图)
福州市委书记遇到了大麻烦(多图)
商务部长性虐待狂 薄熙来脸上乱七八糟的什么都有(图)

 
分享:
 
人气:31,38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