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倆省委書記已成爲「後備」臭狗屎(多圖)
 
肖慶慶
 
2006年11月26日發表
 

雲南省委書記
白恩培。
【人民報消息】迄今爲止,已有三十三名各地方省級高幹,包括三名副總理級地方高幹,被中共中央政治局、中紀委責成提交「個人表現總結報告」,說白了就是折騰大發了,底下反映太大,影響到黨的政權鞏固。其中要求檢討的就有云南省委書記、省人大主任白恩培。

不過,新華網說,11月16日,中共在雲南省第八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上又一次指定白恩培爲省委書記。

這兩個消息擺在一起,奇怪不奇怪?不稱職的雲南省委書記正在做檢討期間,又被中央指定爲新屆省委書記。可見中紀委讓他檢討的那些爛事在中央眼裏是表現優秀。

10天之後,11月26日還有一個消息,是新華網的焦點新聞,福建省委書記盧展工也又一次被中央指定爲新屆省委書記。


福建省委書記
盧展工。
看看盧展工最近幾年的簡歷:中共十五屆中央候補委員,十六屆中央委員,2002年10月任福建省副省長、代理省長。2003年1月被指定爲福建省省長。2004年2月,中共中央決定,盧展工代理中共福建省委書記職務。2004年12月,中共中央決定盧展工任福建省委書記 。2005年1月,盧展工被指定爲省人大常委會主任。

今年9月,颱風「桑美」重創福建省,造成嚴重災難,經濟損失四百億,失蹤人數,福建、浙江二省有四千八百多人,但上報僅爲八百多人。盧展工在五星級酒店佔用八間套房、二個會議室,說是指揮當地「抗災」,被當地幹部向中紀委舉報:省委書記是指揮救災,還是吃喝玩樂?

按理來說,給盧展工點兒面子,到屆換人就算了,沒想到和黃菊、賈慶林、李長春、陳良宇們一樣,中共中央還是給機會讓他繼續吃喝玩樂,多增加幹壞事的機會。

每一個貪官被中共扔出去時,黨都大肆宣傳他們如何如何壞。這一直讓人納悶:爲什麼這些人都是同一個規律,壞事幹的越壞,官當的越大,最後都成了中共口中的臭狗屎。陳良宇走的是這條路,白恩培、盧展工升官的報導暗示着他倆依然在走這條路。這說明什麼?

說明這些人在中共眼裏,達到了那種隨時可以打倒、扔出去的標準,達到爲了解救中共生存危機隨時可以被黨用來犧牲的人。


福州貪腐市委書記何立峯。
在新華網《盧展工當選福建省委書記 黃小晶王三運爲副書記》的這個焦點新聞中,還有一個名字很晃人眼──何立峯。

報道說他再一次被中共選中當福建省省委常委。幾年前,沒有黃金高受殘酷打擊報復,省委常委、福州市委書記何立峯的名字也不能如此快就達到「明星」效應。如今這顆贓星依然在中共的貪腐政壇上閃耀。

新華網確實是個透露中共官場消息的好場地,五花八門什麼都有,上面天天有中共自相矛盾、上條消息和下條消息掐架,左腳絆右腳、左右開弓扇自己嘴巴的趣聞。


(人民報首發)


相關文章:

酷刑冤判黃金高 賈慶林親自坐鎮保鮮(圖)
中共給黃金高的刑期只差一顆槍子兒(圖)
周永康整頓福建卓有成效 黃金高罪名累累已被雙規(圖)
福州市委書記何立峯爲何至今不撤職法辦(圖)
人民網發表來信後 黃金高反映近況(多圖)
福州市委書記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商務部長性虐待狂 薄熙來臉上亂七八糟的什麼都有(圖)

 
分享:
 
人氣:31,38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