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圖片!殃視爆泄絕密軍情(圖)
 
黎梓
 
2006年11月25日發表
 

殃視提前打預防針:別聽新華網造謠,轟炸的這不是民用目標!

【人民報消息】網上流傳這樣一張圖片,是共軍僞裝軍用列車被央視爆泄了。

消息說,中共僞裝部隊的傑作,假鐵路客車偷運軍隊炮兵,可防美國衛星偵察,一旦準備開戰,用於祕密向臺海前線調動軍隊。

有兩個帖子,一個說:美國會不會轟炸平民?太小看美軍定點清除的技術水平了。另一個說:使館挨炸就是例子,自己不老實,暗地裏招一把撩一把,捱了打又裝平民。

看來,中共的洗腦術不是百發百中,還有好多不中招兒的,甚至還有拆招兒的。要不中共養幾萬網特幹什麼用?工作就是刪帖子。

不過,央視雖然是殃視,但什麼事不能都賴殃視,如果軍隊沒讓它來人拍攝,它也鑽不進去。就像央視的人透露的,有一次宋祖英喝多了,把自己和江澤民的事踢裏吐嚕都說出來了,走的時候,一向在人前很矜持的宋祖英搖搖晃晃站不住,她一邊哈哈大笑一邊嚷嚷說:我會說段子,我要給你說個段子,哈哈哈……

殃視文藝部主任、大哥大趙安得此真料,告訴了詞作者張俊以。張俊以發三百餘封匿名信向有關方面舉報趙安散佈江澤民和宋祖英的緋聞,說是舉報,但信中對江、宋關係描繪得很詳細具體,嚴格說這叫傳播。如果不是宋祖英說自己的黃段子,誰知道呢?

中共僞裝軍用列車別看被央視爆泄了,美國和日本都拿到第一手材料了,但到現在哪個在媒體上披露了?沒有一個。人家日本情報機關披露的都是外頭沒有的,例如克林頓和希拉莉夫婦被中共用錢糊住了嘴,等等等等,殃視可着脖子嚷的這點膿水兒,人家不會再嚼了吐出來,怕丟份!


(人民報首發)


相關文章:

高層一片混亂,智囊們被曾慶紅罵作蠢豬(多圖)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下)(圖)
敢傳江宋亂!這倆小子非進去不可(多圖)
江找祖英當劉曉慶替身 小宋醉酒大說黃段子(多圖)
宋祖英成了璩美鳳!江宋亂有了「性愛光碟」(多圖)

 
分享:
 
人氣:34,64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