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欣欣
 
2006年11月21日發表
 

11月20日,大霧籠罩北京天安門廣場。紅朝末日連太陽都遮住了臉!(Getty Images)

【人民報消息】從文革過來的人都知道,毛澤東穿着軍裝在天安門上一亮相,那個年代軍裝就是最代表「紅色身份」的,別說是軍人讓人仰着頭看,就是弄件軍裝穿在身上也讓人高看一等。當然只有少數人能夠和綠沾邊,其他人爲了和「資產階級」化清界限,沒有一個女人敢穿花衣服的,一眼望去,滿大街一浪接一浪迎面而來的都是深淺不同的灰色海洋。

今天看到一組照片,讓我想起山西忻縣(現在叫忻州)的一句地方方言「灰得陋」。當地人管腦袋叫「得陋」(音似),用顏色「灰」字來表示「壞」,那裏人要是說誰壞,最常用的話就是「灰得陋」。

今天看到一組灰濛濛的照片,讓我不由的想起「灰得陋」,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也會認同這作爲中共的代名詞實在太合適不過了。

最驚心動魄的一張圖片是,11月20日,大霧籠罩的北京天安門廣場。中共的血旗在圖片的正中央,但降了半旗,後面中共的標誌建築物全都看不清楚。

不光是北京,接連兩天,東北、華北等地被大霧籠罩,部分地區的能見度甚至只有十公尺,多個省市交通因此癱瘓:北京、天津、遼寧、山東等地機場關閉,航班大亂;各地的高速公路幾乎都封閉禁止通行,造成周遭道路大塞車。受影響地區面積達22萬平方公里。

據中共官方媒體報導,從19日夜間開始,一場大霧迅速籠罩京城。空氣中污染物迅速累積使20日籠罩京城的大霧呈淡黃色。北京市的空氣質量由19日的三級輕微污染下滑至四級中度污染。到醫院求診的病人明顯增多,在呼吸科排隊的病人比平時多了一倍。誰來賠償他們的時間和金錢呢?如果再吃上假藥,說不定連命都難保,這責任由誰來承擔?

受大霧影響,北京通往石家莊、哈爾濱、開封、承德、天津等地的高速公路全部封閉。至上午11時,首都機場已有100個航班延誤。沒急事誰也不會折騰飛機票。這麼多航班又延誤了,大霧又降臨了,說明「灰得陋」還在幹壞事呢,老天爺又發出了警告。

報導說,此外,山東全省、遼寧全省都有三分之二以上的高速公路封閉,航班全部延誤。道路封閉也導致各省市的長途客運班車停駛,大批車輛被迫停在公路上。有些被困的司機、乘客整夜捱餓。許多女士想上趟廁所,還要花錢搭載客電單車。這真是「與時俱進」了,以後上趟廁所說不定還得坐飛機才能去呢。

報導還說,與此同時,廣東清新縣19日深夜遭遇特大冰雹襲擊,大如雞蛋的冰雹擊穿瓦房屋頂,有180多間瓦房被毀,1,000多人受災。與此同時,龍捲風和冰雹也襲擊廣州番禺,對房屋、農作物造成破壞。

「灰得陋」當政以來,連冰雹都由黃豆大發展到大如雞蛋,滿天星斗變爲近在咫尺對面不見人影。無論上天如何警告,中共依然行惡不斷,這注定了中華大地的災難將隨之愈演愈烈。相對而言,大霧只是災難中的一碟小菜。





上天的警告!






人不講理,天講理!





11月20日鄭州部分地區的能見度只有10米左右。





武漢一片霧濛濛!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4,21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