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倫敦前副市長坦承中了中共「美人計」(圖)
 
【人民報消息】英國《每日鏡報》(Daily Mirror)近日報導,倫敦市長約翰遜的前任副手克萊門特(Ian Clement)近日承認,去年北京奧運期間他隨奧運大臣卓維爾訪問中國,結果中了中共的「美人計」。

克萊門特在北京奧運會開幕式前的一個官方聚會上遇到了一個漂亮的女人。這個女人給了他一張名片。等到克萊門特返回居住的酒店時,這個女人在酒店的接待處等他。他們兩個人喝了幾杯酒後,克萊門特邀請這個女人跟他回到他的房間。

接下來的事情,克萊門特就不記得了。他只記得幾個小時後,自己醒來,發現那個女人正在穿衣服,然後離開了他的房間。他發現自己的錢包被打開了,顯然這個女人翻看了錢包,但是克萊門特知道,這個女人不是普通的小偷,因爲錢包裏的東西一樣都沒少。

不僅如此,克萊門特還發現自己的機密文件被翻得亂七八糟,他的黑莓手機內儲存的有關倫敦如何運作的信息被人下載過。

克萊門特表示:「我想我們發生了關係,但是實際上,我不記得了,她一定是在我的酒裏下了藥」。克萊門特是倫敦申辦2012年奧運的主要參與人,他認爲這個女特工一定是想知道他的一些計劃,他將與哪些人會面,以及保守黨政府將如何在倫敦工作。

克萊門特承認,他當時沒敢把這件事情告訴給市長約翰遜。他表示:「在我出國前,軍情局六處曾經給我簡要介紹過,他們告訴我有關美人計的事,並警告我,中共的特工經常利用女人引誘男人上床的辦法獲得情報,我此前從未想過自己會上當。」

他還承認:「我知道我不是喬治-科魯尼(George Clooney),所以當許多漂亮女人表現得特別友好時,那是不正常的」,「我當時不能正常思考」,「我知道我不應該這樣,但是那時我已經喝醉了。」

他認爲,那個女特工從他那兒得到的只會是一些經濟信息,這將不會使英國人陷入危險中,所以他直到最近才披露此事。他同時爲此事道歉。

44歲的克萊門特有一位女友。在他擔任倫敦副市長時,年薪逾12萬鎊。今年六月,他因報銷了女友156英鎊餐飲費的醜聞而失去工作。他承認五項欺詐罪名,被判入獄12周,緩刑18個月。

他還被罰做社區服務,本月早些時候,他被人發現在肯特的一個廁所內刷漆。

他表示:「我不怨恨任何人,我唯一氣的人是我自己。」

(大紀元記者周成編譯報導)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30/5152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國過渡政府祝賀《九評》發表五週年 (105,964次)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2.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56,672次)

一張沒銷燬的圖片!趙紫陽面前的江…(圖)
3. 一張沒銷燬的圖片!趙紫陽面前的江…(圖) (48,093次)

薩馬蘭奇和江澤民都是克格勃(多圖)
4. 薩馬蘭奇和江澤民都是克格勃(多圖) (44,387次)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5.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43,770次)

新唐人進入時代華納589頻道(圖)
6. 新唐人進入時代華納589頻道(圖) (42,059次)

傳李鵬病重  江已提前準備屎盆子(圖)
7. 傳李鵬病重 江已提前準備屎盆子(圖) (37,069次)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條約爲江量身度造(多圖)
8.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條約爲江量身度造(多圖) (36,437次)

差點見閻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竊遭算計 (多圖)
9. 差點見閻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竊遭算計 (多圖) (36,068次)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10.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35,578次)

奧巴馬拜見日本天皇 恭敬背後的故事(圖)
11. 奧巴馬拜見日本天皇 恭敬背後的故事(圖) (35,468次)

12. 與賈慶林握手 祕魯國會主席臉色大變(圖) (34,444次)

胡錦濤注意到沒,這變化對你非同小可(多圖)
13. 胡錦濤注意到沒,這變化對你非同小可(多圖) (33,442次)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譚(圖)
14.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譚(圖) (32,951次)

拳賽爭霸  祕密中的更可怕祕密 (多圖)
15. 拳賽爭霸 祕密中的更可怕祕密 (多圖) (32,320次)

16. 萬里和中央黨校年輕教授的最新談話 (30,230次)

驚心動魄!新華網四天的網照(多圖)
17. 驚心動魄!新華網四天的網照(多圖) (29,684次)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18.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29,659次)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19.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29,588次)

20. 頭髮脫落兩腮下陷 江再拾西班牙文 (28,317次)

21. 大陸新流行順口溜:2009年大事記 (28,178次)

22. 炸窩了!中共說後果難估量 (27,854次)

23. 電視劇《緣聚多倫多》梗概之前的話 (27,763次)

24. 江澤民元神在唐朝時的一段歷史 (27,033次)

奧巴馬中國行 風雨交加(圖)
25. 奧巴馬中國行 風雨交加(圖) (26,482次)

26. 小笑話:中國訪民不喜歡美國總統訪華(圖) (26,251次)

一組轟動世界的系列圖片給中國人的啓示(多圖)
27. 一組轟動世界的系列圖片給中國人的啓示(多圖) (25,464次)

28. 小笑話:江曾在習近平面前爭功 (24,412次)

29. 上當了!對照白宮和中共對歐巴馬講話的譯文(上) (24,287次)

圖片證明  老江當年可沒這麼糊塗(圖)
30. 圖片證明 老江當年可沒這麼糊塗(圖) (24,213次)

小笑話:我居然握到了賈慶林主席的手(圖)
31. 小笑話:我居然握到了賈慶林主席的手(圖) (24,212次)

32. 小花絮!歐巴馬訪華第一站牽中共鼻子 (24,174次)

薄熙來近日不在新華網瞎掰哧了(圖)
33. 薄熙來近日不在新華網瞎掰哧了(圖) (23,608次)

34. 新華網編輯沒有不神經衰弱的(多圖) (23,353次)

35. 法國記者預感中國社會正醞釀着突變和鉅變 (22,98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