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殊覺噁心的叫喊 極具蠱惑力的巫咒(圖)
 
古鏡
 
【人民報消息】在華夏文明的五千年曆史長河中,曾湧現過許許多多的志士仁人、英雄豪傑,他們用自己的俠肝義膽與鐵血丹心譜寫了一曲曲氣壯山河的生命之歌,捍衛了這一方他們深愛的土地與人民。他們崇高的精神就象夜空裏永不墜落的星辰,世世代代激勵着後來者爲人間的正義挺身而出。他們的壯舉凝聚了他們對國家、民族的忠貞與熱愛,這些高貴的品質大都來自於傳統儒、釋、道思想對人們心靈的培育與塑造,特別是儒家的思想品格對世人的潛移默化。一個偉大的愛國者首先應是一個具有博大胸襟與仁愛之心的人,更是一個爲真理與道義而勇於獻身的人。有了這樣一顆仁愛之心,在家會奉老愛幼,處世則善待他人,爲國則鞠躬盡瘁,居天下會廣濟衆生。一個不會愛人的人是永遠不會愛國的,這種人的愛國充其量只是喊喊口號、裝點門面而已。

中共在其篡政以後對一切文明傳統都加以歪曲與篡改,「 愛國」這一名詞的神聖內涵也慘遭嫁接,變成了中共愚弄百姓的迷魂藥。當「愛國」成爲一種鋪天蓋地的口號時,大部份的國人已經不知道國家究竟是什麼了。即使是中共打着國家的旗號犯下了無數滔天的罪行,許多民衆還在一如既往地、誠惶誠恐地、苦大仇深地「愛國」。有的直愛到自己家破人亡、命比草賤時依然經年不醒,這實在是人類心理學上的奇異風景,更是中共邪惡的黨文化對人心靈的扭曲,在這裏施虐者與受虐者都得到了一個心理上變態的滿足。

愛與恨本來只是人類的正常情感,愛國與否當屬個人的情感問題而非道德問題,它和每個人的成長經歷有關。一個人的行爲受許多方面的因素影響,情感只是其中之一,在情感之上還有道德的制約。而國家也是一個相當寬泛的概念,包涵土地、文化、民族、歷史、民衆等等諸多要素,每一個熱愛國家的人其側重點都不一定相同。在一個正常的社會里,人們沒有愛國的義務,也沒有不愛國的恥辱,人們在表達愛國的情感時也是建立在道義的基礎之上的。而中共所鼓動的所謂「愛國」,則完全是一種毫無道德約束下的仇恨情緒的宣泄,「愛國者」們大都是行爲低下、滿心惡念,唯中共馬首是瞻,與善爲仇。

其實在這個星球上任何一個組織與個人都有資格談愛國,唯有中共沒有這個資格。縱觀其八十年之所爲,它們實是一羣叛國者、賣國賊、竊國大盜,更是一羣人類文明的破壞者、文化與生命的摧殘者、魔鬼理念的傳播者。在其禍亂華夏的六十年裏,把一個遼闊悠久的禮儀之邦與文明古國變成了山河污染、人心敗壞、邪惡當道、遍地冤魂的人間煉獄。它們毀滅中華文化、害死八千萬中國人民、破壞華夏生態,幹盡了無數危害國家之事,罪孽如山,聽它們喊愛國就象是聽蒼蠅在叫喊保護食物一樣讓人殊覺噁心。若按照中共字典的解釋:國家是統治階級的暴力工具,既然是「暴力工具」,爲什麼還要別人去愛它?這種自相矛盾式的精神錯亂就是中共流氓的醜陋寫照。




在中共「愛國主義」煽動挑唆下的一張瘋狂扭曲的面孔。

中共的「愛國主義教育」更是可笑至極,愛國只是人類情感的一種傾向,是無需哪個組織來「教育」的,也是「教育」不出來的。其所謂的「愛國主義教育」只是煽動精神偏狂、顛倒善惡人倫、混亂語言概念的洗腦術。目的是給國人灌輸一種邪惡的理念:政權即是國家、黨即是國家、愛國就是愛黨,愛國就要去仇恨那些黨所不喜歡的國家、組織或個人。這種灌輸的結果就是造就了一大批精神偏執、毫無禮義廉恥的「愛國憤青」。當中共腐敗透頂時他們不愛國,當中共屠殺人民時他們也不愛國,當中共出賣國土時他們還是不愛國。當許多有志人士揭露與抗議中共的種種罪惡與暴行時,他們會手拿血旗從國內竄到國外地愛國,到處揮舞拳腳、丟人現眼,面容猙獰、歇斯底里。



你「愛國」,我比還「愛國」!

中共的「愛國主義」一詞其實是中共的胡言亂語,讓人不知所云。這個詞彙在漢語中根本就不能成立,人類的情感與學說完全是兩種不同的精神範疇,愛是永遠也不會成爲什麼主義的。但在黨文化的語言裏卻被炒成了一個極具蠱惑力的一句咒語,並且還衍生出一大堆黨文化的語彙,如:愛國主義作家、愛國主義詩篇、愛國主義精神、愛國進步人士等等。這些詞彙聽起來冠冕堂皇,其實完全是中共刻意編造出來的洗腦專用詞,根本沒有實際內涵。它們由此構成了一整套中共的「愛國主義」巫咒,每當中共念動它們時,那些愛國憤青們就會熱血沸騰、四處咆哮,做的都是人類文明所不齒之事。他們身上沒有絲毫的道德承擔,也沒有一點的仁愛之心,這樣的愛國者實是一羣禍國殃民的國賊。而中共才是國家的真正敵人,更是人類的敵人。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31/5137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1.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80,879次)

熱點互動 賈甲爲何闖關中國?(1)(圖/視頻)
2. 熱點互動 賈甲爲何闖關中國?(1)(圖/視頻) (57,258次)

3. 中共建政前之承諾諷刺中國現實(視頻) (50,043次)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4.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49,605次)

形勢逼人!薄熙來跪求宋祖英(多圖)
5. 形勢逼人!薄熙來跪求宋祖英(多圖) (44,702次)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6.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43,323次)

7. 黨內限級文獻爆毛澤東邪惡遠超希特勒 (42,004次)

8. 政治局常委會有關薄熙來的最新決議 (37,663次)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9.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37,186次)

胡忍無可忍 戳破薄熙來的嗓子眼兒(多圖)
10. 胡忍無可忍 戳破薄熙來的嗓子眼兒(多圖) (36,902次)

11. 一個致命車禍給人的大啓示 (36,502次)

狗狗的化裝舞會與薄瓜瓜的淫蕩(多圖)
12. 狗狗的化裝舞會與薄瓜瓜的淫蕩(多圖) (36,465次)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13.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36,418次)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14.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36,196次)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15.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圖)
16. 北宋神人邵雍(圖) (33,978次)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17.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33,473次)

絕招兒!由醜變靚的一個真實小故事(多圖)
18. 絕招兒!由醜變靚的一個真實小故事(多圖) (33,126次)

19. 江:這小子打黑打亂套了! (32,536次)

重慶危機!薄熙來最近有了暱稱(圖)
20. 重慶危機!薄熙來最近有了暱稱(圖) (32,249次)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21.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30,600次)

外形酷似  但別慌着扮演蔣介石(多圖)
22. 外形酷似 但別慌着扮演蔣介石(多圖) (29,561次)

九九重陽節  中共出臺隱形殺人計劃(圖)
23. 九九重陽節 中共出臺隱形殺人計劃(圖) (29,473次)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4.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9,427次)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5.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9,068次)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26.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28,751次)

27. 兩股道跑的車 萬里和薄一波永遠沒交叉點 (28,039次)

從臺灣故宮爲雍正繼位正名說起(圖)
28. 從臺灣故宮爲雍正繼位正名說起(圖) (27,449次)

13秒34!劉翔驗尿沒有?(圖)
29. 13秒34!劉翔驗尿沒有?(圖) (27,404次)

30. 中南海器官移植的歷史黑幕 (27,234次)

集體發懵!中共找不出最後解決問題的辦法(圖)
31. 集體發懵!中共找不出最後解決問題的辦法(圖) (27,142次)

32. 非黑色幽默:薄一波預言薄熙來會有大出息 (26,756次)

33. 一羣大官「三退」了 (26,586次)

重獎該給誰?!一個令中國人慚愧的新聞(圖)
34. 重獎該給誰?!一個令中國人慚愧的新聞(圖) (26,260次)

何等的壯舉!爲中國民主  賈甲抵京遭拘捕(多圖)
35. 何等的壯舉!爲中國民主 賈甲抵京遭拘捕(多圖) (26,08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