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新疆「7·5」事件鮮爲人知的殘酷與血腥(圖)
 
【人民報消息】在澳洲南澳省阿德雷德定居的、來自新疆的維吾爾族學者雪合拉提,10月17日,作爲墨爾本「中共竊國60年研討會」的嘉賓之一,他的發言道出了新疆「7·5」事件中鮮爲人知的血腥一幕——3萬維族人一夜間被掃蕩。雪合拉提還在演講的最後公開聲明退出曾經加入的中共少先隊組織,全場觀衆以掌聲報以支持和讚賞。

如夢初醒

曾在新疆大學教書,移民到澳大利亞後在阿德雷德的公立學校和私立學校教書,追求真實、實在的生活一直是雪合拉提的願望,但是「韶關慘案」、烏魯木齊「7·5」慘案,使他如夢初醒。

他說:「我是在共產黨的紅旗下長大的,用共產黨灌輸的東西去看待世界、判斷事物,沒有自己的思想、靈魂和人格。我教的一部份學生是澳洲人,一部份是中國大陸來的學生,我就千方百計的想怎麼去提高他們的思維能力,但是很不容易。」

雪合拉提說,我堅信人性,我發現中國5千年的文化是講天人合一,而今天中國的文化講的是中國共產黨、階級鬥爭等等。借今天的研討會我希望和大家一起關心維吾爾族人、關心中國人,關心國家命運、關心西藏的命運,因爲我們都是緊緊相連的,我們應該理解和尊重不同的民族和國家。

「著名學者王力雄寫過《你的東土我的西域》,我希望有良知的中國人去讀這本書,他說出了共產黨這些年來是怎樣一步一步的把中國的漢族和維吾爾族對立起來的,在中國人民的頭腦中都是共產黨的階級鬥爭理念:消滅少數人、拉攏愚弄多數人,這是悲劇。我夾在兩種文化中間,我覺得我必須對得起中國人,漢族人、但也不能出賣維吾爾族,我必須愛維吾爾族人。」

新疆「7·5」事件鮮爲人知的殘酷與血腥

雪合拉提談到新疆「7·5」事件時,非常悲憤,他透露了一些鮮爲人知的殘酷與血腥,併爲此多天沒有睡好覺。

他說,烏魯木齊有個賽馬場,大概居住着3萬人,在「7·5」事件中這個場所被掃平,因爲是關着燈打的,7月5日晚上,關了燈以後就只能聽到機關槍的聲音,只能聽到轟炸的聲音。所以不知道有多少人死了,可能永遠不會被知曉。

「7月7日,共產黨慫恿漢族人拿着棍棒上街遊行,這些遺憾的中國人!以報復爲藉口屠殺了無數的男女老少的維族人。那些受傷的人半死不活的被用卡車軋,堆到一堆。」

「還有一種關押的方式,因爲烏魯木齊關不下那麼多人,就把他們疏散到其他地方,讓當地的兵團對被關押的人毒打、上刑。從那些地方出來維族人過幾天就死了。我不願意再多談這方面的事情。」

讀《九評》猛醒 現場退隊

雪合拉提說,他過去一直對共產黨抱有幻想,「7·5」事件後讀了《九評共產黨》。「我恍然大悟——共產黨是怎樣把中國和中國人帶到這一步的。共產黨在談愛國主義的時候,少數民族就成了愛國主義的犧牲品,你說一句關於自己民族的話,你就是罪人。我在新疆大學時感到很悶,不敢說真話,我是有能力的人,但是那裏容不下我。到澳洲來最大的感受是我可以誠實的說真話了!我就想活得堂堂正正!我希望我有尊嚴。」

在全場觀衆的熱烈掌聲中,雪合拉提當場宣佈公開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少先隊!他還對在場的觀衆說,我回去之後勸我的母親退黨。

新疆目前的局勢非常恐怖

雪合拉提在研討會後對大紀元記者表示,他認爲「韶關事件」是中共有預謀的挑起漢族人與維族人矛盾的一個步驟,與在「7·5」事件當中切斷網絡及通訊如出一轍。新疆目前的局勢非常恐怖,烏魯木齊大街上武警三步一崗、五步一哨。

(據大紀元記者方曉澳洲墨爾本採訪報道)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19/5131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禁片禁歌】中國之魂 - 不朽的光榮 (視頻) (92,443次)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2.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80,879次)

這新聞意味着什麼──神韻明春將光臨香港(圖)
3. 這新聞意味着什麼──神韻明春將光臨香港(圖) (58,030次)

4. 破網集錦和使用Skype的安全方法 (50,921次)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5.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49,605次)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6.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49,539次)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7.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43,323次)

江氏三個代表(女)亮相天安門(多圖)
8. 江氏三個代表(女)亮相天安門(多圖) (42,524次)

9. 黨內限級文獻爆毛澤東邪惡遠超希特勒 (42,00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10.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40,272次)

這個鏡頭一出…中共沒戲了(多圖)
11. 這個鏡頭一出…中共沒戲了(多圖) (39,214次)

12. 這種「內幕」都敢出來?!江應該親自把關 (39,010次)

13. 政治局常委會有關薄熙來的最新決議 (37,663次)

李長春介入趙本山病情報導(多圖)
14. 李長春介入趙本山病情報導(多圖) (37,463次)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15.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37,186次)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16.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36,418次)

極富創意!老江製作的身份證曝光(多圖)
17. 極富創意!老江製作的身份證曝光(多圖) (36,033次)

殃視咋辦!趙本山腦動脈破裂住院(多圖)
18. 殃視咋辦!趙本山腦動脈破裂住院(多圖) (35,586次)

賣柺的趙本山把拐忽悠給了自己(圖)
19. 賣柺的趙本山把拐忽悠給了自己(圖) (35,499次)

黑色幽默:十一閱兵大爆黑馬 胡錦濤接班人曝光(圖)
20. 黑色幽默:十一閱兵大爆黑馬 胡錦濤接班人曝光(圖) (34,299次)

21. 京華時報對趙本山的這句報道多餘(圖) (34,144次)

22. 中組部理直氣壯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23.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圖)
24. 北宋神人邵雍(圖) (33,978次)

一張圖片的小小角落引出個恐怖新聞(多圖)
25. 一張圖片的小小角落引出個恐怖新聞(多圖) (33,919次)

?!閱兵式這句口號我沒聽錯吧(圖)
26. ?!閱兵式這句口號我沒聽錯吧(圖) (33,649次)

錦州報頭「天滅中共」  當局極度驚恐(圖)
27. 錦州報頭「天滅中共」 當局極度驚恐(圖) (33,232次)

見花眼花!江澤民最愛哪種花(多圖)
28. 見花眼花!江澤民最愛哪種花(多圖) (32,687次)

29. 一個非常慘烈的消息:江威震中南海的武器 (32,098次)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30.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30,600次)

隨便發帖!發展論壇不看領導人的小臉子(多圖)
31. 隨便發帖!發展論壇不看領導人的小臉子(多圖) (29,630次)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32.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9,068次)

看圖說話:俺們的膀胱沒那麼大彈性(圖)
33. 看圖說話:俺們的膀胱沒那麼大彈性(圖) (29,020次)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34.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28,751次)

最重要問題  不是熱比婭獲新西蘭簽證(圖)
35. 最重要問題 不是熱比婭獲新西蘭簽證(圖) (28,56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