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風水點破中共無第五代 高層驚恐樹「擎天稻草」(圖)
 
任百鳴
 
【人民報消息】前不久有媒體報道,日本首相鳩山由紀夫與夫人鳩山幸的服飾偏好金色,日本最新一期的「週刊文春」指出,這是因爲他們夫婦倆受到一位女大師的指點所致,該女大師深諳中國的奇門遁甲術。
  
當然,這是日本首相個人愛好,搞點風水造型助其在政壇開運結好。可是中共面臨的是整個大廈將傾的天意,誰又能撐得住呢?此時用風水擺造型,也就不是換個領帶顏色那麼簡單的事了。
  
2009年十一,中共所謂建政60週年慶典,在天安門廣場豎起56根巨型民族團結柱。據報道,事後當局打算將它們永留廣場,引起民衆和專家的巨大反彈。
  
爲什麼要留這56根柱子,其實這是中共高層聽信風水師的指點而爲之。據消息人士透露,中共高層早就請來民間高人爲中共看壽,結果權力交接只能看到胡這最後一棒,就再也看不到了什麼影了。
  
中共高層受此驚嚇,決定不惜燒錢1000多億搞大閱兵沖喜,而且聽從風水師的吩咐,豎起56根巨型柱子,意爲在天安門廣場兩邊幫着中共撐政權大廈。從一開始的計劃,當局就沒想移走,至於起名民族團結柱和事後打算永遠保留等,都是匡騙國人的說詞罷了。  

在中共的歷史上,天安門就是個折騰風水的鬧市區。據民間風水師說,廣場的中軸線有兩條,一條明線,以天安門、紀念碑、紀念堂爲基軸;一條暗線,以中南海、人民大會堂爲基軸。這樣不能穩定的格局,爲中共的折騰人民創建了條件。當毛從「天安門」着眼於「紀念碑」的時候,中國人民就只能在「憶苦思甜」中感激社會主義;當領導人如鄧小平同志反其道而行之,從中南海、人民大會堂出行,則必然掀起「改革開放」的新篇章。
  
還有人發現,以天安門、紀念碑、紀念堂爲基軸,其左爲中國革命歷史博物館,右爲人民大會堂。這兩座建築的次序,按傳統風水學理解,是一個「錯位」。中華文化以左爲尊,以民爲重。人民大會堂應該建於廣場左邊,革命歷史博物館應該位於右邊。精通中國古文化的毛作出犯「忌」的安排,就是要視革命歷史爲「龍」(左:青龍),人民大衆爲「虎 」(右:白虎),人民永遠只能屈居於被中共篡改的歷史之下。十年文革也就有了誕生的土壤。
  
江掌權的時期,江徵求風水師的意見將兩條新修建的大道分別取名爲平安大道和長安大道,目的就是爲了保住江核心的性命無虞。
  
北京修建世紀壇時,江澤民奉風水先生之命把天安門廣場的國旗旗杆加高,把人民英雄紀念碑的高度降低,也是爲了怕紀念碑中的亡靈出來作祟沖剋了江澤民,核心除了患上「內妄想性,亞文化型」癡迷症外,心臟、腦神經、性功能都經常出毛病,爲此在降低紀念碑的施工中還特地在碑座內放置了一道風水先生寫的符以保江「靈體平安」。
  
說起來,風水確實是一門學問,千變萬化的風水對人的生活的確會有影響。但是,要知道人類最大的風水是天意,當天要滅中共的時候,也絕不是幾十根人間的柱子所能撐得起來、改得了運的。
  
如此,人們常說的「三退(退黨、退團、退隊)保平安」,看來是符合天意的選擇,也是每位國人爲自己營造的最佳的風水設計。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11/5127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蔣介石何以失去大陸?國防部盡是匪諜(多圖)
1. 蔣介石何以失去大陸?國防部盡是匪諜(多圖) (116,901次)

2. 【禁片禁歌】中國之魂 - 不朽的光榮 (視頻) (92,443次)

精彩變調《今天是國殤日》(視頻)
3. 精彩變調《今天是國殤日》(視頻) (66,489次)

中共白宮升旗死折騰 「卡殼」異象歷史空前(多圖/視頻)
4. 中共白宮升旗死折騰 「卡殼」異象歷史空前(多圖/視頻) (58,510次)

這新聞意味着什麼──神韻明春將光臨香港(圖)
5. 這新聞意味着什麼──神韻明春將光臨香港(圖) (58,030次)

中共「國慶」 60週年 回頭看禁片(圖/視頻)
6. 中共「國慶」 60週年 回頭看禁片(圖/視頻) (52,349次)

7. 破網集錦和使用Skype的安全方法 (50,921次)

8. 小笑話:CCTV《實話實說》停播的原因 (49,736次)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9.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49,539次)

10. 「十一」前夕 多倫多電影節上映《毛的最後舞者》(視頻) (45,329次)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11.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43,323次)

江氏三個代表(女)亮相天安門(多圖)
12. 江氏三個代表(女)亮相天安門(多圖) (42,524次)

13. 「十一」閱兵 江要暗殺胡錦濤 (41,463次)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14.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40,272次)

這個鏡頭一出…中共沒戲了(多圖)
15. 這個鏡頭一出…中共沒戲了(多圖) (39,214次)

16. 這種「內幕」都敢出來?!江應該親自把關 (39,010次)

17. 動態網推出新測試版6.89U 下載鏈接在此 (37,950次)

李長春介入趙本山病情報導(多圖)
18. 李長春介入趙本山病情報導(多圖) (37,463次)

一個毛骨悚然的通知出現在新華網(多圖)
19. 一個毛骨悚然的通知出現在新華網(多圖) (36,847次)

極富創意!老江製作的身份證曝光(多圖)
20. 極富創意!老江製作的身份證曝光(多圖) (36,033次)

毛家人對毛新宇晉升少將傳聞的反應(多圖)
21. 毛家人對毛新宇晉升少將傳聞的反應(多圖) (35,954次)

升旗三折騰!白宮旁中共官員個個臉綠(圖)
22. 升旗三折騰!白宮旁中共官員個個臉綠(圖) (35,634次)

殃視咋辦!趙本山腦動脈破裂住院(多圖)
23. 殃視咋辦!趙本山腦動脈破裂住院(多圖) (35,586次)

賣柺的趙本山把拐忽悠給了自己(圖)
24. 賣柺的趙本山把拐忽悠給了自己(圖) (35,499次)

黑色幽默:十一閱兵大爆黑馬 胡錦濤接班人曝光(圖)
25. 黑色幽默:十一閱兵大爆黑馬 胡錦濤接班人曝光(圖) (34,299次)

26. 京華時報對趙本山的這句報道多餘(圖) (34,144次)

27. 中組部理直氣壯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28.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圖)
29. 北宋神人邵雍(圖) (33,978次)

一張圖片的小小角落引出個恐怖新聞(多圖)
30. 一張圖片的小小角落引出個恐怖新聞(多圖) (33,919次)

?!閱兵式這句口號我沒聽錯吧(圖)
31. ?!閱兵式這句口號我沒聽錯吧(圖) (33,649次)

錦州報頭「天滅中共」  當局極度驚恐(圖)
32. 錦州報頭「天滅中共」 當局極度驚恐(圖) (33,232次)

見花眼花!江澤民最愛哪種花(多圖)
33. 見花眼花!江澤民最愛哪種花(多圖) (32,687次)

強大壓力下 26日
34. 強大壓力下 26日"國慶"演練被迫取消(多圖) (32,120次)

35. 一個非常慘烈的消息:江威震中南海的武器 (32,09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