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喬劁
 

網照新華網友10月19日對薄熙來在重慶打黑的真實反應:
熙哥,回大連打一下會是啥樣!!!!!!!!!百姓盼穿雙眼!!!!!
熙來哥,再回大連打一下怎樣!!!!!!!!!!!!!!!!!!!!!!!!!!!!!!!!!!!!!!!!!!!!!!!

【人民報消息】「忍無可忍,不得不出手」是10月16日,中共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在出席世界中文報業協會年會前,向媒體代表們介紹了重慶打黑的最新情況時說的,並做了「打黑不是我們要主動而爲,而是黑惡勢力逼得我們沒辦法」的表白。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一波說這小子是中共接班人的好材料!
「忍無可忍,不得不出手」不是沒有出處的,其中一個最經典出處就是薄熙來他親爹說出來的。

1983年,楊秉城在北京西山中共中央黨校與薄一波聚首長談,薄一波感慨的說:文化大革命中揀了條命,別說人要整死咱們,江青一宣佈我是叛徒,連我兒子小熙來也給我一頓鐵拳,把我打得眼前一黑摔倒在地上,這個狠小子,又照前胸踏了我幾腳,當時就有三根肋骨被踹斷,看他這個六親不認,手毒心狠連他爹都往死裏整的樣子,這小子真正是我們黨未來的接班人的好材料。今後肯定會有大出息。

1966年5月文革開始時,薄熙來正在北京四中讀高中一年級,從那時起學校停課,真實學歷高一。1968年1月至1972年11月,17歲的薄熙來因偷竊坐牢近5年。放出來後在北京市二輕局五金機修廠當工人。

毛澤東死後,胡耀邦主持中央工作,把薄一波從監獄裏放出來恢復職位, 曾對妨礙前途的親爹大打出手的薄熙來,得了大實惠。打着薄一波兒子的旗號,高中一年級學歷的薄熙來從1978年2月至1979年9月,僅僅學了一年半,就在北京大學歷史繫世界史專業本科(四年制)拿到本科學士學位。1982年也由於同樣不明原因,又在中國社會科學院研究生院獲碩士學位。後來威脅某大學給其一張博士學位文憑,但未果。

薄熙來還有「忍無可忍,不得不出手」的精彩例子兩則。


被薄熙來咬爛乳頭的
大連模特於梅。
第一則是,薄熙來在大連期間,對一位黑社會頭子「忍無可忍」,把他送進監獄,然後對他老婆「不得不出手」,她就是被薄熙來咬爛乳頭的大連模特於梅。有人說文強的弟媳長相要是再俊俏些,恐怕薄熙來也會以「忍無可忍」來交換她的自由。

另一個薄熙來「忍無可忍」的例子是太陽雨事件,那是90年代中期,薄熙來任宣傳部長以至副市長、市長期間的事,薄以開放城市需要漂亮形象爲由爲自己找情婦,他建議大連電視臺對外公開招聘,並親自挑選,結果名不見經傳的東北某小城電視臺播音員張某傑被選中,主持文藝部的太陽雨專題節目。

張時年20多歲,並己婚生有一子。被薄熙來看中後,很快就與薄零距離。從此張小姐在電視臺驕橫霸道,連臺長李某俠也怕他,有一次張還故意問李臺長:「你有沒有事要辦?我晚上能見到熙來」,等等。很快,此桃色新聞一時傳遍大連,搞得老婆谷開來與薄熙來關係很緊張。薄玩女人成性,但又決不會爲一個女人損傷自己的名聲,於是派市政府祕書長孫某菊去做工作,孫下令電視臺領導梁某祥等人,去給張某傑施加壓力,叫她打辭職報告,遠離大連,當然她不同意。僵持了很久時間後,薄熙來「忍無可忍」,派人把張某傑非法拘禁在大連某賓館,不讓她見任何人。後來她突然從大連徹底消失了,有知情人說,是薄的死黨強行把她押出大連,悄聲殺掉了。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

薄熙來有沒有對黑社會「不得不忍」的時候。有,當然有。而且相當精彩。

姜維平曾透露薄熙來17歲因盜竊入獄後,給黑老大當跑前跑後的馬弁,被踢腫肛門還要陪着笑,畢恭畢敬聆聽「教誨」。

姜維平透露說:我多次參加過大連市人大舉辦的會議,也至少有四次讀過薄熙來個人提供的簡歷,在1968年至1972年這一時間段,他寫道:「文革中進學習班,參加勞動」,他爲什麼不寫「監獄服刑」呢?我一直感到困惑,後來在1998年我在齊齊哈爾偶然見到了他的獄友孫某某,才知道了底細,並恍然大悟。

孫某某說,薄熙來入獄的罪名是小偷與流氓。薄一波被關起來後,孩子都丟在社會上,薄熙來好人不接觸,專喜歡和小偷、掏包、流氓混在一起。最初薄三(薄熙來外號,因排行第三)混人家一點吃的、喝的,後來就掏包與小偷小摸,以至斗膽在北京烤鴨店門前,偷了一臺吉普車,事發後叫人揍壞了,關到監獄,後在秦城關押。就在那時,薄熙來結交了一些獄中的牢頭獄霸。孫某某是其中的一個。另一個姓汪的是「大哥級」人物,打人致殘判了死緩,後改爲二十年。最初他們狠揍薄熙來,因爲那時薄瘦細個頭,娘娘腔,又是小偷,必成靶子,但他見風使舵,很會巴結人,就被兩個老大,當成跑腿的「飯勤」使用,有一次伺候老大不周到,叫汪某打的鼻青臉腫,老大把他肛門踢腫了,並問他:「你說在這個世界上,什麼是真理?」

孫某某模仿他們當年的動作,一邊揮手,一邊拿腔拿調地說:「薄三回答說,是真正的理!」於是被我們扇了六個巴掌,滿臉血印。老汪告訴他:「拳頭就是真理,老大就是爹!」薄連聲叫爹討饒,從此腫着肛門還「爹」前「爹」後的叫個不停。

誰說薄熙來只知道對黑社會「忍無可忍」,他還有這種種與黑社會千絲萬縷的前科呢。△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19/5131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禁片禁歌】中國之魂 - 不朽的光榮 (視頻) (92,443次)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2.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80,879次)

這新聞意味着什麼──神韻明春將光臨香港(圖)
3. 這新聞意味着什麼──神韻明春將光臨香港(圖) (58,030次)

4. 破網集錦和使用Skype的安全方法 (50,921次)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5.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49,605次)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6.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49,539次)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7.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43,323次)

江氏三個代表(女)亮相天安門(多圖)
8. 江氏三個代表(女)亮相天安門(多圖) (42,524次)

9. 黨內限級文獻爆毛澤東邪惡遠超希特勒 (42,00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10.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40,272次)

這個鏡頭一出…中共沒戲了(多圖)
11. 這個鏡頭一出…中共沒戲了(多圖) (39,214次)

12. 這種「內幕」都敢出來?!江應該親自把關 (39,010次)

13. 政治局常委會有關薄熙來的最新決議 (37,663次)

李長春介入趙本山病情報導(多圖)
14. 李長春介入趙本山病情報導(多圖) (37,463次)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15.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37,186次)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16.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36,418次)

極富創意!老江製作的身份證曝光(多圖)
17. 極富創意!老江製作的身份證曝光(多圖) (36,033次)

殃視咋辦!趙本山腦動脈破裂住院(多圖)
18. 殃視咋辦!趙本山腦動脈破裂住院(多圖) (35,586次)

賣柺的趙本山把拐忽悠給了自己(圖)
19. 賣柺的趙本山把拐忽悠給了自己(圖) (35,499次)

黑色幽默:十一閱兵大爆黑馬 胡錦濤接班人曝光(圖)
20. 黑色幽默:十一閱兵大爆黑馬 胡錦濤接班人曝光(圖) (34,299次)

21. 京華時報對趙本山的這句報道多餘(圖) (34,144次)

22. 中組部理直氣壯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23.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圖)
24. 北宋神人邵雍(圖) (33,978次)

一張圖片的小小角落引出個恐怖新聞(多圖)
25. 一張圖片的小小角落引出個恐怖新聞(多圖) (33,919次)

?!閱兵式這句口號我沒聽錯吧(圖)
26. ?!閱兵式這句口號我沒聽錯吧(圖) (33,649次)

錦州報頭「天滅中共」  當局極度驚恐(圖)
27. 錦州報頭「天滅中共」 當局極度驚恐(圖) (33,232次)

見花眼花!江澤民最愛哪種花(多圖)
28. 見花眼花!江澤民最愛哪種花(多圖) (32,687次)

29. 一個非常慘烈的消息:江威震中南海的武器 (32,098次)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30.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30,600次)

隨便發帖!發展論壇不看領導人的小臉子(多圖)
31. 隨便發帖!發展論壇不看領導人的小臉子(多圖) (29,630次)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32.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9,068次)

看圖說話:俺們的膀胱沒那麼大彈性(圖)
33. 看圖說話:俺們的膀胱沒那麼大彈性(圖) (29,020次)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34.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28,751次)

最重要問題  不是熱比婭獲新西蘭簽證(圖)
35. 最重要問題 不是熱比婭獲新西蘭簽證(圖) (28,56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