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旖林
 

太空之大,英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它曾住在哪裏!

【人民報消息】就是它,這個渾身炙熱,顏色黑灰、足球大小的4英磅重不明金屬物體,今年7月離開了自己在太空的家,來到地球上。

它「出訪」英國的動靜還不小呢,砸穿了英格蘭赫爾城市的威爾頓夫婦家的閣樓,直到落地一個半小時之後,熱度才漸漸消失。

今年75歲的彼得•威爾頓先生說:當時我正在屋子裏,忽然聽到一聲巨響。我的第一反應就是恐怖炮彈襲擊!如果這個物體砸到行人身上,它的衝擊力足以使人當場致命。

老先生說:它太熱了,我們不得不戴上烤箱手套把它拿下來。

據Daily Record 網站報道,一番虛驚過後,威爾頓先生隨後聯繫了當地的警察局。但警察局只管地上的,調查「天上來客」當然是英國皇家空軍的責任,於是該物體被上呈至英國皇家空軍。

開始時,調查人員猜測這是飛機掉落的殘骸,後來飛機制造商確定這不是飛機上的物體,他們又向歐洲航天局和美國太空總署進行諮詢,最後認定該金屬塊是太空碎片。

但這決不是最後的結論,太空太大了,這位突然到訪者具體來自宇宙的哪一部分?硬逼着英國皇家空軍的專家們拿出答案來,就等於擠兌他們說假話了。目前連「撞月」未現塵埃雲,科學家都解釋不了,怎麼可能把浩瀚宇宙中掉下來的一塊金屬物體說明白呢?

這個不可能得出明確答案的事件,細想起來實在太令人震撼了,人類現在絞盡腦汁想知道,除了地球以外,是不是還有星球存在生命,這個不明金屬物體可能就是給人類送答案來的。△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23/5133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1.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80,879次)

這新聞意味着什麼──神韻明春將光臨香港(圖)
2. 這新聞意味着什麼──神韻明春將光臨香港(圖) (58,030次)

3. 破網集錦和使用Skype的安全方法 (50,921次)

4. 中共建政前之承諾諷刺中國現實(視頻) (50,043次)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5.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49,605次)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6.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49,539次)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7.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43,323次)

江氏三個代表(女)亮相天安門(多圖)
8. 江氏三個代表(女)亮相天安門(多圖) (42,524次)

9. 黨內限級文獻爆毛澤東邪惡遠超希特勒 (42,00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10.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40,272次)

11. 政治局常委會有關薄熙來的最新決議 (37,663次)

李長春介入趙本山病情報導(多圖)
12. 李長春介入趙本山病情報導(多圖) (37,463次)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13.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37,186次)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14.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36,418次)

極富創意!老江製作的身份證曝光(多圖)
15. 極富創意!老江製作的身份證曝光(多圖) (36,033次)

16. 中組部理直氣壯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17.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圖)
18. 北宋神人邵雍(圖) (33,978次)

一張圖片的小小角落引出個恐怖新聞(多圖)
19. 一張圖片的小小角落引出個恐怖新聞(多圖) (33,919次)

?!閱兵式這句口號我沒聽錯吧(圖)
20. ?!閱兵式這句口號我沒聽錯吧(圖) (33,649次)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21.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33,473次)

22. 江:這小子打黑打亂套了! (32,536次)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23.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30,600次)

隨便發帖!發展論壇不看領導人的小臉子(多圖)
24. 隨便發帖!發展論壇不看領導人的小臉子(多圖) (29,630次)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5.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9,427次)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6.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9,068次)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27.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28,751次)

最重要問題  不是熱比婭獲新西蘭簽證(圖)
28. 最重要問題 不是熱比婭獲新西蘭簽證(圖) (28,568次)

29. 兩股道跑的車 萬里和薄一波永遠沒交叉點 (28,039次)

從臺灣故宮爲雍正繼位正名說起(圖)
30. 從臺灣故宮爲雍正繼位正名說起(圖) (27,449次)

31. 中南海器官移植的歷史黑幕 (27,234次)

32. 非黑色幽默:薄一波預言薄熙來會有大出息 (26,756次)

何等的壯舉!爲中國民主  賈甲抵京遭拘捕(多圖)
33. 何等的壯舉!爲中國民主 賈甲抵京遭拘捕(多圖) (26,084次)

34. 耿和:高智晟、孩子的父親你在哪裏? (25,643次)

貓膩!挪威剛到手的美國油田要轉賣中共(多圖)
35. 貓膩!挪威剛到手的美國油田要轉賣中共(多圖) (25,43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