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國過渡政府副總統即將抵達北京(圖)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梁建峯綜合報導)據大紀元報導,中國過渡政府副總統賈甲新西蘭時間2009年10月21日晚,在新西蘭奧克蘭機場登上了新西蘭航空公司飛往北京的航班。他將於北京時間10月22日清晨7時20分抵達北京,這是賈甲脫離中共3年後再一次踏上祖國的土地。

賈甲曾任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祕書長,併兼任山西省人民政府專家報告團負責人。今年8月賈甲曾通過大紀元鄭重宣佈「將返回祖國實現中國的民主」,並公開點名道,北京軍區司令員房峯輝、瀋陽軍區司令員張又俠、蘭州軍區司令員王國生、濟南軍區司令員範長龍、南京軍區司令員趙克石、廣州軍區司令員章沁生、成都軍區司令員李世明、海軍司令員吳勝利、空軍司令員許其亮、第二炮司令員靖志遠、武警部隊司令員吳雙戰,他們都有強烈的改革意識。

賈甲在臨行前發表聲明如下:

我於當地時間09年10月22日清晨7時20分到達中國北京

當你們看到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已經坐在新西蘭航空公司2009年10月21日從奧克蘭直達北京的航班上了!再過十多個小時將到達北京國際機場。屆時,我將直接面對:在人類歷史上最兇狠殘暴的北京中共獨裁政權。從2006年10月22日出走臺灣到今天是整整的三年時間。

在過去的三年裏,我曾在多個國家、多個場合公開的號召和呼籲廣大黨員幹部退出共產黨組織,建立新政黨,創建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我曾明確的指出,黨員、幹部、軍人、武警和公安國安幹警他們同樣都是一黨獨裁殘暴統治下的受害者,他們都是爲了生活和工作而不得不參加共產黨,其實,他們也就都不是共產黨,真正的共產黨是北京中共黨中央。中國一切問題的根源是北京中共黨中央。阻礙中國實現民主的唯一絆腳石是北京中共黨中央。

我們再三告誡廣大黨員幹部和全國各族民衆:中國的軍人都是中華民族的優秀兒女,他們渴望實現中國的民主、法治、人權、憲政和自由,沒有人願意做共產黨的殺人工具和替罪羊。

世界上所有實現民主的國家都是通過與獨裁專制政權進行搏擊和抗爭而得來的。沒有一個國家是靠獨裁專制「發善心」還權於民而實現民主的。要實現中國的民主就難免有人要做出犧牲和奉獻,我們只有樹立「甘願爲中國的民主事業做出犧牲和奉獻」的偉大信念,才不會害怕共產黨,才能戰勝共產黨實現中國的民主!

只有實現中國的民主:才能結束中國人坑害中國人、中國人整鬥中國人、中國人恐懼中國人和中國人殺戮中國人的惡性歷史。只有實現中國的民主:才會消除欺騙、仇恨、冤屈、搶奪、貪腐、內鬥、鎮壓和屠殺。只有實現中國的民主:才會有誠實、博愛、平等、法治、人權、自由、幸福和安康!只有返回中國大陸與中共獨裁政權去交手、去搏擊!去抗爭!才能實現中國的民主!

「返回祖國」就是以實際行動來激勵和號召我們的黨員、幹部、軍人、武警、公安國安幹警和全國各族民衆要勇敢的站出來,共同推翻暴政,實現中國的民主!

請各界人士繼續給予我支持和幫助!謝謝!

2009年10月21日 賈甲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21/5132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禁片禁歌】中國之魂 - 不朽的光榮 (視頻) (92,443次)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2.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80,879次)

這新聞意味着什麼──神韻明春將光臨香港(圖)
3. 這新聞意味着什麼──神韻明春將光臨香港(圖) (58,030次)

4. 破網集錦和使用Skype的安全方法 (50,921次)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5.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49,605次)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6.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49,539次)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7.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43,323次)

江氏三個代表(女)亮相天安門(多圖)
8. 江氏三個代表(女)亮相天安門(多圖) (42,524次)

9. 黨內限級文獻爆毛澤東邪惡遠超希特勒 (42,00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10.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40,272次)

這個鏡頭一出…中共沒戲了(多圖)
11. 這個鏡頭一出…中共沒戲了(多圖) (39,214次)

12. 這種「內幕」都敢出來?!江應該親自把關 (39,010次)

13. 政治局常委會有關薄熙來的最新決議 (37,663次)

李長春介入趙本山病情報導(多圖)
14. 李長春介入趙本山病情報導(多圖) (37,463次)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15.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37,186次)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16.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36,418次)

極富創意!老江製作的身份證曝光(多圖)
17. 極富創意!老江製作的身份證曝光(多圖) (36,033次)

殃視咋辦!趙本山腦動脈破裂住院(多圖)
18. 殃視咋辦!趙本山腦動脈破裂住院(多圖) (35,586次)

賣柺的趙本山把拐忽悠給了自己(圖)
19. 賣柺的趙本山把拐忽悠給了自己(圖) (35,499次)

黑色幽默:十一閱兵大爆黑馬 胡錦濤接班人曝光(圖)
20. 黑色幽默:十一閱兵大爆黑馬 胡錦濤接班人曝光(圖) (34,299次)

21. 京華時報對趙本山的這句報道多餘(圖) (34,144次)

22. 中組部理直氣壯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23.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圖)
24. 北宋神人邵雍(圖) (33,978次)

一張圖片的小小角落引出個恐怖新聞(多圖)
25. 一張圖片的小小角落引出個恐怖新聞(多圖) (33,919次)

?!閱兵式這句口號我沒聽錯吧(圖)
26. ?!閱兵式這句口號我沒聽錯吧(圖) (33,649次)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27.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30,600次)

隨便發帖!發展論壇不看領導人的小臉子(多圖)
28. 隨便發帖!發展論壇不看領導人的小臉子(多圖) (29,630次)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9.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9,068次)

看圖說話:俺們的膀胱沒那麼大彈性(圖)
30. 看圖說話:俺們的膀胱沒那麼大彈性(圖) (29,020次)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31.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28,751次)

最重要問題  不是熱比婭獲新西蘭簽證(圖)
32. 最重要問題 不是熱比婭獲新西蘭簽證(圖) (28,568次)

33. 黑色幽默:胡錦濤拒絕老江性賄賂? (28,388次)

咋沒咋  錦州報頭現「天滅中共」(圖)
34. 咋沒咋 錦州報頭現「天滅中共」(圖) (28,052次)

從臺灣故宮爲雍正繼位正名說起(圖)
35. 從臺灣故宮爲雍正繼位正名說起(圖) (27,44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