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奉天意旨 賈甲闖京(多圖)
 
吳雪兒
 



賈甲:「上天從不喜歡更不器重那些膽小怕事和屈權附勢的人,上天總是把重任委託給那些無所畏懼和勇於承擔風險的人。當上天選擇我們做事的時候,我們必須要放棄一切和不顧一切的去履行使命。」

【人民報消息】出逃三年整,前中共官員賈甲十月二十二日毅然踏上回北京的航機,「甘願爲中國的民主事業做出犧牲和奉獻」。賈甲的壯舉震撼了中國大陸民衆和海外華人的心靈。賈甲選擇直接面對暴虐政權的勇氣和動力,就是他對神的召喚和神助的回報。



十月二十二日上午八點十二分,賈甲被中共公安拘捕在北京國際機場的邊防檢察站。
圖爲賈甲在紐西蘭臨上飛機前的留影。

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二日,前中共官員、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發起人賈甲乘坐新西蘭航空的班機直達北京,「甘願爲中國的民主事業做出犧牲和奉獻」。消息一傳出,網上反應火爆,大陸的民衆似乎被賈甲的行動鎮住了,因中共政權高壓統治變得麻目的心靈被喚醒。

賈甲的勇氣爲大陸民衆帶來了希望。他在中共無神論教育下長大,卻相信神的存在。安於天命是賈甲行動背後的動力,他在二零零九年六月六日發表的文章〈戰勝中共是中國人民的唯一選擇〉中說過:「上天從不喜歡更不器重那些膽小怕事和屈權附勢的人,上天總是把重任委託給那些無所畏懼和勇於承擔風險的人。當上天選擇我們做事的時候,我們必須要放棄一切和不顧一切的去履行使命。……否則將遭到上天的懲罰或拋棄,這種懲罰或拋棄將是長久的苦難和致命的損失。當我們按照上天的旨意去實施運作的時候,才發現『替天行道』取得成功是如此的簡單和容易!」

賈甲返國之行,如平地一聲驚雷,在中國社會炸響!民衆反響之大,反映出中國人民對這位當代民主行動先行者的敬佩,及對中共暴政的極度不滿。大紀元網站排行榜首幾篇點擊率最高的文章均是關於賈甲的消息。很多網友留言提到賈甲的行爲對他們的激勵:

「在對專制的抗爭中,總是要有人先走出來,謝謝您!!英雄!!!」

「沒有想到中國還是有願意爲國民如此犧牲的人……不怕死才是英雄本色……中國人民永遠會記住你的……中國大有希望……我也呼籲中共內還有一絲良心的人,好好對待這位大仁義的老人家……」

「越看心裏越難受。希望賈先生的壯舉能喚醒更多的中國人,快快退出中共,不枉賈先生的付出。」

「終於有人邁出這一步了,我們都在關注着!」

「中華人民覺醒吧!天滅中共在即,快!快脫離中共,退出(黨、團、隊)保命,保平安。選擇自己美好的未來吧!不要做天滅中共的陪葬品啊!看看《九評共產黨》全明白了。」

「賈甲,山西人的驕傲,山西的好兒子。」

「上海人民支持賈先生!重慶人民支持賈甲先生……」

「賈甲是第二個新中國的國父、咱們中國人的驕傲、中國人的光榮、推翻共匪,中國人才有未來。」

「願蒼天護佑壯士!」

「向賈先生致敬!願你的行動能喚醒廣大的中國人民。我們會前仆後繼的。」

賈甲回國 民心所向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表示,賈甲回國是民心所向,現在大陸老百姓普遍愛國不愛黨,很多人都預見中共倒臺在即,希望在大陸推動民主化。他說:「我感到中國大陸在變。現在很多人都公開說,我愛國不愛黨,比前兩年厲害很多。我感到這不僅僅是賈甲個人的認識。這兩天好多朋友和我講,我沒有被中共騙出境,這條路走對了,他們很樂觀,你現在的身體養好些,很快就可以看到中共的倒臺。……我可以說,中國要改變,我們已經對高層主動改革喪失信心。要改革,只有來自我們黨外的力量。」他認爲,目前各方需要持續的發聲,給中共輿論壓力,並透過網路廣傳真相,才是對賈甲的最好的聲援。

北京唐吉田律師表示,賈甲的勇氣很值得欽佩,而且中國人的問題還是要靠中國人來解決,靠中國人的智慧,特別是靠大陸人的覺醒,去敏感化、組織化,把合法的訴求表達出來。而聯合國、美國、歐盟等力量解決不了中國的問題。

原《人民日報》人民論壇副主任邱明偉認爲,賈甲爲國家和人民着想,而不惜拋頭顱、灑熱血,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人生的意義,何嘗不是如此。」他又說:「以我在中共高層的圈子裏多年『零距離』的體會和研析,我們從中國的政治格局和發展趨勢看,中共自身政治改革總是『志比天高,命比紙薄』,中國的民主發展時間表和路線圖應當順應歷史潮流,切勿逆其道而行之,這是大勢所趨,讓中國走上民主自由之路是明智之舉,昔日中共高層內,胸襟遠見的好友持這種看法者亦不在少數。……以中國的各種條件和中國人民對民主自由的期望,再不走民主自由之路,『國泰民安』將會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邱明偉呼籲,國人當有所作爲,人人都應該是一個負責任的歷史推動者:「已獲新西蘭永久居住權的賈甲不顧個人安危而義無反顧返回中國之舉,旨在喚醒國人:爭民主,勿當奴!」

目前身在北京的中國著名獨立記者高瑜說,她對賈甲表示敬佩:「我覺得他如果不是一個勇敢的人,不是有坐牢的決心,他不會採取這種行動的,比一般的人只是口頭呼籲或者寫文章聲援,他是更勇敢的。」無論賈甲將來是否留在中國,或者面臨被處罰或者坐監獄的命運,高瑜說:「我覺得他的行爲都是很震動的。」

高瑜表示,賈甲被拒絕入境的事情,是活生生的「有國不能歸,極端不人道的事情。」這種完全不符合憲法的事情,在中國頻頻發生,只會讓中共在國際社會更加丟醜。

賈甲曾公開退黨,並在過去三年一直呼籲民衆退出中共。高瑜認爲,中共如果要以退黨作爲打壓賈甲的理由,是根本站不住腳的。「退黨是他的權利,我覺得你(中共)要以黨紀國法來處罰他,這是根本不對的。再有,六四屠殺之後,多少共產黨員宣佈退黨,你要從政府行爲做出檢查,你不能遷怒於人。」




甲在中國駐印尼大使館前臺參與退黨活動。

《湖南日報》資深編輯蕭建生表示,目前大陸新聞都不敢報導賈甲事件,民衆被剝奪了知情權,這也是國人的悲哀。「賈甲不讓入境,這個報導出來就說明當局做法不對,這個肯定不能報導。因爲中國的報紙是黨的報紙,黨的喉舌,怎麼可以說黨的壞話呢?」蕭建生認爲,中國要進行政治體制改革,開放輿論,放棄報禁黨禁,要慢慢允許一些批評,要朝開放的路子走,民衆才能獲得真正的知情權。

繼續獨裁 加速倒臺

中國冤民大同盟沈婷說,聽到賈甲已經回到北京,覺得他很勇敢:「出國三年後,還能回去,正面面對中共,他已經考慮得很清楚。」賈甲以真名真姓退出中共所有組織,還能回去面對中共,他已經沒有什麼畏懼。現在很多人都想退黨,對於敢怒不敢言的人會起到鼓舞作用。對於賈甲事件引發大量回應,沈婷說:「中共建政六十年以來,它提出的一些口號,包括最近的和諧社會,每次都是失敗的,在這樣高壓的統治下,不可能和諧。賈甲的消息爲什麼點擊率那麼高,是因爲賈甲今年的行爲,引起了很多人的激憤:在中共的體制內有這樣一個人,正面的退黨,三年後還敢於回來面對中共,那就是說中國的民衆已經無所畏懼了。中共在民衆心目中的執政能力、公信力完全跌到冰點。」沈婷呼籲關注賈甲的人權,要正面對待賈甲的回國:「中共繼續搞它的獨裁、專制,社會問題包括冤民問題,將加速它的倒臺。」

大陸商人譚佳(化名)對賈甲的行動感到很震動,同時也很敬佩他的勇氣:「中國像他這種人太少了!」他提到今年的十一期間,全國都像戒嚴的狀況,而且在十一前三個月就有感覺,進北京到天安門都要進行類似上飛機那種檢查。到了十一前一個月全國都要進行這種檢查。他說,賈甲的行動鼓舞了他:「我聽了就不會感到累!」譚佳說,中國人應該有言論自由:「但中共什麼時候給過中國人言論自由?」他表示,會在國內廣傳賈甲的訊息,希望能因此爲賈甲提供一些幫助。

二零零六年十月二十二日,賈甲毅然放棄了優越的國內生活,在臺灣脫團,爲的是在國外推動中國的民主,同時,他帶着七百多人的退黨名單,證實國內退黨潮的真實存在。據他的回憶,當時人還未離開中國,就感到一種無形的敦促,讓他全身心投入到離開中國的準備工作中,很多事情也就「不由他」了。

賈甲的勇氣和生活中的動力源自於他對神的感應。在很多網友眼中,賈甲是一名反共勇士,賈甲認爲一切都屬於天意。二零零七年一月十八日賈甲在馬來西亞發表第一封致胡溫等中共政治局常委及全體委員的公開信中已表明,他相信,中共倒臺後世界不會再有共產主義:「因爲世界的一切動亂和災難的根源,查來查去都是來源於中共,現在世界害怕恐怖主義,而恐怖主義的教唆犯、支持者就是中共,中共垮臺後,北朝鮮和古巴等共產政權立即就瓦解,世界就有真正的和平。」

天滅中共 自然規律

雖然受的是中共無神論教育,但這並未損害賈甲對自然規律的感應。他曾說,可以感到「無形人」的存在。賈甲珍惜生命,小如蟑螂他都採取「放生」,認爲沒有必要跟小生物「過不去」。賈甲深諳與大自然和諧相處之道:「看穿中共的本質,在共產黨統治中國大陸的六十年裏,我國已有近二百個特有物種消失,有三百多種陸棲脊椎動物、約四百一十種和十三類的野生植物處於瀕危狀態。

有三千種至四千種植物處於瀕危狀態。生命都是等同的,只是表現形式不一樣,我們要互相關愛相依共存,這是自然規律。而共產黨卻糟蹋、摧殘和殺戮一切生命體。共產黨已經觸犯了上天和大自然的規律!天要滅中共!這是上天的意旨,我們必須服從上天的安排!」◇

本文轉載自新紀元週刊第145期【焦點新聞】欄目,標題有改動。(2009/10/22出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31/5137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1.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80,879次)

熱點互動 賈甲爲何闖關中國?(1)(圖/視頻)
2. 熱點互動 賈甲爲何闖關中國?(1)(圖/視頻) (57,258次)

3. 中共建政前之承諾諷刺中國現實(視頻) (50,043次)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4.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49,605次)

形勢逼人!薄熙來跪求宋祖英(多圖)
5. 形勢逼人!薄熙來跪求宋祖英(多圖) (44,702次)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6.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43,323次)

7. 黨內限級文獻爆毛澤東邪惡遠超希特勒 (42,004次)

8. 政治局常委會有關薄熙來的最新決議 (37,663次)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9.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37,186次)

胡忍無可忍 戳破薄熙來的嗓子眼兒(多圖)
10. 胡忍無可忍 戳破薄熙來的嗓子眼兒(多圖) (36,902次)

11. 一個致命車禍給人的大啓示 (36,502次)

狗狗的化裝舞會與薄瓜瓜的淫蕩(多圖)
12. 狗狗的化裝舞會與薄瓜瓜的淫蕩(多圖) (36,465次)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13.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36,418次)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14.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36,196次)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15.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圖)
16. 北宋神人邵雍(圖) (33,978次)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17.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33,473次)

絕招兒!由醜變靚的一個真實小故事(多圖)
18. 絕招兒!由醜變靚的一個真實小故事(多圖) (33,126次)

19. 江:這小子打黑打亂套了! (32,536次)

重慶危機!薄熙來最近有了暱稱(圖)
20. 重慶危機!薄熙來最近有了暱稱(圖) (32,249次)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21.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30,600次)

外形酷似  但別慌着扮演蔣介石(多圖)
22. 外形酷似 但別慌着扮演蔣介石(多圖) (29,561次)

九九重陽節  中共出臺隱形殺人計劃(圖)
23. 九九重陽節 中共出臺隱形殺人計劃(圖) (29,473次)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4.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9,427次)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5.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9,068次)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26.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28,751次)

27. 兩股道跑的車 萬里和薄一波永遠沒交叉點 (28,039次)

從臺灣故宮爲雍正繼位正名說起(圖)
28. 從臺灣故宮爲雍正繼位正名說起(圖) (27,449次)

13秒34!劉翔驗尿沒有?(圖)
29. 13秒34!劉翔驗尿沒有?(圖) (27,404次)

30. 中南海器官移植的歷史黑幕 (27,234次)

集體發懵!中共找不出最後解決問題的辦法(圖)
31. 集體發懵!中共找不出最後解決問題的辦法(圖) (27,142次)

32. 非黑色幽默:薄一波預言薄熙來會有大出息 (26,756次)

33. 一羣大官「三退」了 (26,586次)

重獎該給誰?!一個令中國人慚愧的新聞(圖)
34. 重獎該給誰?!一個令中國人慚愧的新聞(圖) (26,260次)

何等的壯舉!爲中國民主  賈甲抵京遭拘捕(多圖)
35. 何等的壯舉!爲中國民主 賈甲抵京遭拘捕(多圖) (26,08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