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小笑話:汪洋有主心骨了(多圖)
 
華華
 
【人民報消息】薄熙來對習近平妒火燒心,命令在重慶九濱路融僑半島六個大廈上搞出六個大字:「薄書記辛苦了」,似有要壓倒胡錦濤未來接班人之勢,終導致中央派出巡視組,初定進渝三個月,對薄熙來的所謂「打黑」進行深入調查。

「新華社區今日看點」刊文《李源潮爲啥要告誡官員「把好慾望關」?》。

汪洋這兩天氣兒特別順,笑眯眯的說:有主心骨了!△




薄熙來野心太大,朝野共知。故此,李源潮告誡說要「把好慾望關」。
汪洋樂了:有主心骨了!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25/5134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1.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80,879次)

這新聞意味着什麼──神韻明春將光臨香港(圖)
2. 這新聞意味着什麼──神韻明春將光臨香港(圖) (58,030次)

3. 破網集錦和使用Skype的安全方法 (50,921次)

4. 中共建政前之承諾諷刺中國現實(視頻) (50,043次)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5.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49,605次)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6.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49,539次)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7.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43,323次)

8. 黨內限級文獻爆毛澤東邪惡遠超希特勒 (42,00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9.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40,272次)

10. 政治局常委會有關薄熙來的最新決議 (37,663次)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11.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37,186次)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12.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36,418次)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13.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36,196次)

14. 中組部理直氣壯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15.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圖)
16. 北宋神人邵雍(圖) (33,978次)

?!閱兵式這句口號我沒聽錯吧(圖)
17. ?!閱兵式這句口號我沒聽錯吧(圖) (33,649次)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18.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33,473次)

19. 江:這小子打黑打亂套了! (32,536次)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20.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30,600次)

隨便發帖!發展論壇不看領導人的小臉子(多圖)
21. 隨便發帖!發展論壇不看領導人的小臉子(多圖) (29,630次)

九九重陽節  中共出臺隱形殺人計劃(圖)
22. 九九重陽節 中共出臺隱形殺人計劃(圖) (29,473次)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3.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9,427次)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4.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9,068次)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25.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28,751次)

最重要問題  不是熱比婭獲新西蘭簽證(圖)
26. 最重要問題 不是熱比婭獲新西蘭簽證(圖) (28,568次)

27. 兩股道跑的車 萬里和薄一波永遠沒交叉點 (28,039次)

從臺灣故宮爲雍正繼位正名說起(圖)
28. 從臺灣故宮爲雍正繼位正名說起(圖) (27,449次)

13秒34!劉翔驗尿沒有?(圖)
29. 13秒34!劉翔驗尿沒有?(圖) (27,404次)

30. 中南海器官移植的歷史黑幕 (27,234次)

31. 非黑色幽默:薄一波預言薄熙來會有大出息 (26,756次)

何等的壯舉!爲中國民主  賈甲抵京遭拘捕(多圖)
32. 何等的壯舉!爲中國民主 賈甲抵京遭拘捕(多圖) (26,084次)

重慶花邊新聞是對中共體制的最大嘲弄(圖)
33. 重慶花邊新聞是對中共體制的最大嘲弄(圖) (26,006次)

34. 耿和:高智晟、孩子的父親你在哪裏? (25,643次)

貓膩!挪威剛到手的美國油田要轉賣中共(多圖)
35. 貓膩!挪威剛到手的美國油田要轉賣中共(多圖) (25,43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