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垮臺的日子真的不遠了(圖)
 
平之
 
【人民報消息】自《錦州晚報》9月27日頭版圖片出現「天滅中共,三退平安」噴字以來(「三退」即退黨、退團、退隊),錦州市各級黨政機關驚恐萬分、草木皆兵。第二天,該報遭停刊整頓。中共當局派出工作組進駐該報,同時勒令回收當日報紙。

一位賣報紙的業主說,當日他批發了50份晚報,剛賣出去一份,報社的人就來了,說27日的晚報是錯版,要收回。賣報人說已經賣出去一份,報社的人就把剩下的49份全部強行收走了,連本錢都沒退,說這是上級的命令,不給錢,賠了本兒的業主怨聲載道。還有一個居民訂閱了《錦州晚報》,取報時發現報箱被砸,報紙不見了。後來才知道,是政府部門的人乾的,簡直和強盜一樣,氣得這位居民罵不絕口。

其實,被罵的人也很窩囊。很多黨員都有任務,每人要收回十份報紙,必須完成。可是到哪裏找那麼多份報紙啊,無奈之下,才幹出此等勾當。有的人實在找不到,只好用高出原價幾倍的價錢買報紙上交。這都不算什麼,最慘的還在後頭:據說,此次事件相關責任人已受到處分或降職,拍照的記者已被逮捕、抄家。

如果報紙真的出了「錯版」要收回,這還可以理解;可是報紙收回、本錢不退,定下「任務」逼得堂堂「中共黨員」幹出砸報箱、搶報紙的事來,就是十足的「中共特色」了。及至把相關當事人處分、降職,乃至逮捕、抄家,到這步田地,中共的惡霸嘴臉就徹底暴露了出來。

中共暴力奪權在先,實行獨裁專制在後,自知逆歷史潮流而動,不得民心。要想讓老百姓臣服,只能用欺騙加暴力的手段,壟斷媒體、大興「文字獄」也就成了必然。

1957 年中共號召知識份子給中共提意見,然後按圖索驥捉拿「右派」。雖然幾個著名「右派分子」羅隆基、章伯鈞和儲安平的發言都明確表示,願意跟着共產黨走,劃成 「右派」的人中並沒有人提出要推翻共產黨,不過是批評、建議。但是,就是這些批評、建議,使數十萬人失去了人身自由,給數百萬家庭帶來了苦難。當被人指爲陰謀的時候,毛澤東公開表示:那不是陰謀,而是「陽謀」。

現在,中共在國際社會的壓力下,不得不高調唱起「和諧」;實際上,暗地裏對民衆的迫害卻毫不手軟。南京師範大學學者郭泉因爲寫了一些文章,剛剛被判處十年徒刑,可算作是當今中共治下「因言獲罪」的活生生的例證了。其實這也不奇怪,想當年貴爲國家主席的劉少奇,都能夠在一夜之間被打倒,再「踏上千萬只腳」、「永世不得翻身」,何況今天一個大學學者、一個報社記者呢?即使有天大的冤情,到哪裏去訴說?

那麼,對於中共的這一番折騰,老百姓們又有何感想呢?有的收藏愛好者表示,願意花300元買這份報紙,有人甚至在網上開出一萬元的天價。錦州老百姓們談起此事興致盎然,很多人有興趣一睹這份「錯版」報紙的真容。中共在臺子上自打耳光,耍盡流氓,出演的醜事一樁連着一樁,老百姓的倒彩聲、罵聲也就一陣接一陣。看來,中共垮臺的日子,真是爲期不遠了。它在臺子上折騰的再賣命,也不過是末日的瘋狂。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22/5132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禁片禁歌】中國之魂 - 不朽的光榮 (視頻) (92,443次)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2.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80,879次)

這新聞意味着什麼──神韻明春將光臨香港(圖)
3. 這新聞意味着什麼──神韻明春將光臨香港(圖) (58,030次)

4. 破網集錦和使用Skype的安全方法 (50,921次)

5. 中共建政前之承諾諷刺中國現實(視頻) (50,043次)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6.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49,605次)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7.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49,539次)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8.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43,323次)

江氏三個代表(女)亮相天安門(多圖)
9. 江氏三個代表(女)亮相天安門(多圖) (42,524次)

10. 黨內限級文獻爆毛澤東邪惡遠超希特勒 (42,00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11.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40,272次)

這個鏡頭一出…中共沒戲了(多圖)
12. 這個鏡頭一出…中共沒戲了(多圖) (39,214次)

13. 政治局常委會有關薄熙來的最新決議 (37,663次)

李長春介入趙本山病情報導(多圖)
14. 李長春介入趙本山病情報導(多圖) (37,463次)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15.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37,186次)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16.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36,418次)

極富創意!老江製作的身份證曝光(多圖)
17. 極富創意!老江製作的身份證曝光(多圖) (36,033次)

賣柺的趙本山把拐忽悠給了自己(圖)
18. 賣柺的趙本山把拐忽悠給了自己(圖) (35,499次)

黑色幽默:十一閱兵大爆黑馬 胡錦濤接班人曝光(圖)
19. 黑色幽默:十一閱兵大爆黑馬 胡錦濤接班人曝光(圖) (34,299次)

20. 京華時報對趙本山的這句報道多餘(圖) (34,144次)

21. 中組部理直氣壯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22.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圖)
23. 北宋神人邵雍(圖) (33,978次)

一張圖片的小小角落引出個恐怖新聞(多圖)
24. 一張圖片的小小角落引出個恐怖新聞(多圖) (33,919次)

?!閱兵式這句口號我沒聽錯吧(圖)
25. ?!閱兵式這句口號我沒聽錯吧(圖) (33,649次)

26. 江:這小子打黑打亂套了! (32,536次)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27.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30,600次)

隨便發帖!發展論壇不看領導人的小臉子(多圖)
28. 隨便發帖!發展論壇不看領導人的小臉子(多圖) (29,630次)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9.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9,068次)

看圖說話:俺們的膀胱沒那麼大彈性(圖)
30. 看圖說話:俺們的膀胱沒那麼大彈性(圖) (29,020次)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31.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28,751次)

最重要問題  不是熱比婭獲新西蘭簽證(圖)
32. 最重要問題 不是熱比婭獲新西蘭簽證(圖) (28,568次)

從臺灣故宮爲雍正繼位正名說起(圖)
33. 從臺灣故宮爲雍正繼位正名說起(圖) (27,449次)

34. 中南海器官移植的歷史黑幕 (27,234次)

35. 非黑色幽默:薄一波預言薄熙來會有大出息 (26,75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