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這小子打黑打亂套了!
 
姜平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從當政到現在,從來不高舉「毛澤東思想的偉大旗幟」,而是搞什麼「三講」、「三個代表」、《江澤民文選》之類的大樹特樹自己的玩意兒。最近還轉交給德國總理兩本英文版專著《中國能源問題研究》和《機械製造廠電能的合理使用》。其後者是俄國人50年代寫的技術資料,是江翻譯的俄文資料,江調查到此人已經過世,於是就算作自己的專著了。

薄熙來在家用針扎毛澤東小布人,公共場合卻要發毛澤東語錄的「紅色短信」,他認爲只要共產黨不倒毛澤東就不倒,毛澤東不下共產「神壇」,他怎麼用老毛折騰人愚弄人都旱澇保收。

江胡從鄧小平活着時就鬥,到現在胡錦濤要退下了,斗的更激烈,江要安插自己人的願望更強烈,因爲江澤民在國外被起訴,胡溫不但不管,而且還利用職權暗中調查了江在那個時期非法盜用了多少國家財力。如果胡系人馬上臺,國際法庭要求提供證據時,現成的材料往那兒遞就行了。所以,江此時一定要考慮推舉那些手上同樣有血債的接班人,不管他們是普通出身還是太子黨。

江系人馬並不看好薄熙來,說他一來「辮子」太多,口碑太壞;二來說他太張揚、太張狂,沒有城府,不是個能成大氣候的人。他們私底下說:薄熙來親爹遭難時不但不幫忙,還嫌影響自己前途踹斷了三根肋骨,這種六親不認的孽種要是得了勢,咱們都得摸着腦袋小心行事啊!

最近,薄熙來爲了增加政績,把重慶打到黑雲壓城,監獄早就超員。薄熙來重點打的是重慶市司法局黨委書記局長文強。

近日,重慶市「打黑辦」主任、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在介紹近來打黑成果時曾表示:重慶涉黑案件總體特點是「時間長、跨度大、背景深、人數多、質量高、影響惡劣」,部分黑惡組織已有「合法」外衣,以商養「黑」,以「黑」富商。在這一輪打黑除惡鬥爭中,要「內除積弊,外銷積怨」,對於黑勢力的保護傘將一查到底。

被異地關押在貴州的文強,目前對待專案組人員審問時態度發生了180度的變化。他對專案組審訊人員揚言:「你們不判我死刑就罷了,要是判了我死刑,沒那麼便宜,我什麼都要說出來,大家就等着一起死吧!」

這個「大家」是誰呢?王立軍說,重慶涉黑案件總體特點是時間長、跨度大、背景深等,可見不是一年兩年,三年五年就可以達到以商養「黑」,以「黑」富商的程度。

胡錦濤聞聽此言,不但不惱,反而輕鬆了。怪了?!

有人把江澤民當政後的歷任重慶市委書記列表如下,在高層散發:

肖 秧 1988.08~1993.04 (江治下,當四川省重慶市委書記3年11個月)

孫同川 1993.04~1995.10 (江治下,當四川省重慶市委書記2年半)

張德鄰 1995.10~1999.06 [1997年重慶市直轄] (江治下,當直轄市重慶市委書記3年4個月)

賀國強 1999.06~2002.10 (江治下,當直轄市重慶市委書記3年4個月)

黃鎮東 2002.10~2005.12 (江前胡後時期,當直轄市重慶市委書記2年)

汪 洋 2005.12~2007.12 (當直轄市重慶市委書記2年)

薄熙來 2007.12~ (當直轄市重慶市委書記至今近2年)

薄熙來打黑衝着汪洋去的,不但爲了爭進政治局常委會,而且還打算把團派的汪洋徹底打下去。被江在十六大送進常委會的賀國強不幹了,他找江澤民訴苦說:文強就是您在2000年指示我提拔起來的,薄熙來打黑打的不是您嗎?!

江大怒道:亂套了,亂套了,這小子打黑打亂套了!△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22/5133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1.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80,879次)

這新聞意味着什麼──神韻明春將光臨香港(圖)
2. 這新聞意味着什麼──神韻明春將光臨香港(圖) (58,030次)

3. 破網集錦和使用Skype的安全方法 (50,921次)

4. 中共建政前之承諾諷刺中國現實(視頻) (50,043次)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5.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49,605次)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6.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49,539次)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7.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43,323次)

江氏三個代表(女)亮相天安門(多圖)
8. 江氏三個代表(女)亮相天安門(多圖) (42,524次)

9. 黨內限級文獻爆毛澤東邪惡遠超希特勒 (42,00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10.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40,272次)

11. 政治局常委會有關薄熙來的最新決議 (37,663次)

李長春介入趙本山病情報導(多圖)
12. 李長春介入趙本山病情報導(多圖) (37,463次)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13.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37,186次)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14.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36,418次)

極富創意!老江製作的身份證曝光(多圖)
15. 極富創意!老江製作的身份證曝光(多圖) (36,033次)

賣柺的趙本山把拐忽悠給了自己(圖)
16. 賣柺的趙本山把拐忽悠給了自己(圖) (35,499次)

黑色幽默:十一閱兵大爆黑馬 胡錦濤接班人曝光(圖)
17. 黑色幽默:十一閱兵大爆黑馬 胡錦濤接班人曝光(圖) (34,299次)

18. 京華時報對趙本山的這句報道多餘(圖) (34,144次)

19. 中組部理直氣壯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20.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圖)
21. 北宋神人邵雍(圖) (33,978次)

一張圖片的小小角落引出個恐怖新聞(多圖)
22. 一張圖片的小小角落引出個恐怖新聞(多圖) (33,919次)

?!閱兵式這句口號我沒聽錯吧(圖)
23. ?!閱兵式這句口號我沒聽錯吧(圖) (33,649次)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24.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33,473次)

25. 江:這小子打黑打亂套了! (32,536次)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26.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30,600次)

隨便發帖!發展論壇不看領導人的小臉子(多圖)
27. 隨便發帖!發展論壇不看領導人的小臉子(多圖) (29,630次)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8.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9,068次)

看圖說話:俺們的膀胱沒那麼大彈性(圖)
29. 看圖說話:俺們的膀胱沒那麼大彈性(圖) (29,020次)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30.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28,751次)

最重要問題  不是熱比婭獲新西蘭簽證(圖)
31. 最重要問題 不是熱比婭獲新西蘭簽證(圖) (28,568次)

從臺灣故宮爲雍正繼位正名說起(圖)
32. 從臺灣故宮爲雍正繼位正名說起(圖) (27,449次)

33. 中南海器官移植的歷史黑幕 (27,234次)

34. 非黑色幽默:薄一波預言薄熙來會有大出息 (26,756次)

何等的壯舉!爲中國民主  賈甲抵京遭拘捕(多圖)
35. 何等的壯舉!爲中國民主 賈甲抵京遭拘捕(多圖) (26,08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