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胡忍無可忍 戳破薄熙來的嗓子眼兒(多圖)
 
喬劁
 

偷砍已生長30年的樹木簡直像趕場,薄書記說兩岸將建380萬畝森林!

【人民報消息】從1984年去遼寧省金縣當縣委副書記開始,到如今薄熙來已經從政25年、禍害25年。別說深入調查,就是隨便碰到一個人聊一聊,都沒有人說他是個東西的。

十七大,好折騰的曾慶紅剛下去,政治局又進來一個更找不着北、更愚蠢無比的薄熙來。薄熙來狂妄到令人常常懷疑他是不是吃錯藥了,愚蠢到讓人懷疑他神經搭錯了線。

胡錦濤在官場上也混了那麼多年了,對薄一波和薄熙來是怎麼回事知道的門兒清,不到薄熙來想騎到他脖子上拉屎,胡錦濤也不願意沒事找事。

2008年8月23 日,薄熙來派人寫了一篇毫不掩飾野心的文章《薄熙來與習近平,哪個更應該是未來的政治明星?》,裏邊把胡錦濤罵了一頓,說他把飯桶習近平提拔上去,卻把自己發配到外省,是故意阻斷自己的仕途。

今年,薄熙來更是與胡錦濤的「和諧社會」對着幹,頻繁回北京收買自己用的上的人,爲自己上臺製造輿論。

9月3日,薄熙來高調宣稱《重慶打造長江上游生態屏障 兩岸將建380萬畝森林》,表示自己除了給重慶造福,就是給重慶造福。


工人正往卡車上裝載瘋狂盜伐的松木!
新華網重慶記者報導說,根據重慶市政府常務會審議通過的《重慶長江兩岸森林工程總體規劃》,到2012年,重慶將完成長江干流兩岸的綠化,2013年到2017年完成長江支流兩岸的綠化。屆時,重慶將綠化600公里長江,長江兩岸造林將達380萬畝,三峽水庫生態核心區森林覆蓋率將由目前的22.2%提高到52.2%,基本實現長江兩岸綠化「全覆蓋」,三峽重慶庫區將現「一庫碧水、兩岸青山」景象。

爲什麼薄熙來許諾到2012年重慶就可以完成長江干流兩岸的綠化呢?因爲2007年召開的十七大,薄熙來希望2012年十八大自己達到「萬歲」的地位,所以現在能開多少空頭支票就開多少空頭支票。

一個月以後,10月9日團派《中青在線-中國青年報》發表了一篇長達七頁的長篇新聞《深度報導:記者調查:重慶萬州瘋狂盜伐林木內幕》,還有圖片爲證,戳破了薄熙來的嗓子眼兒。這篇文章在新華網上刊登了很長時間。

報道說:中國青年報記者日前接到投訴稱,近年來,重慶市萬州區盜伐林木活動異常猖獗,從砍伐、收購到運輸、交易直至加工製造,形成了一個成熟的鏈條。這個龐大的網絡造就了大批富翁,而背後是每年數以萬計的樹木被非法砍伐。

報道接着說:去年8月19日,重慶市曾召開歷史上規格最高的林業工作會──重慶森林工程大會。會議發出進軍大山、營造森林的總動員令,提出用10年左右時間,「開發致富之山,打造宜居之城」,把重慶建設成爲「森林重慶」。「森林重慶」工程將是一個投入以百億元計的宏大手筆,這個「動員令」被廣泛稱作「重慶綠色宣言」,被認爲傳遞出一個老工業城市的生態發展之夢。如今,「重慶綠色宣言」言猶在耳,舉報人「樹木被批量盜伐」的舉報是否屬實?今年2月,中國青年報記者曾深入萬州林地展開調查,發現舉報基本屬實。爲慎重,十一長假期間,記者再度奔赴萬州,跋山涉水實地調查。


被砍伐的樹木都已25年到30年了!
沿着大槽旁雜草叢生的山路,記者步行入山。近3小時的行走中,不時發現橫七豎八的松樹樹幹。一棵被砍了一半但尚未徹底砍斷的松樹松針依舊蒼翠,在一株直徑爲31釐米的樹樁上,記者發現了3只螞蟻的屍體,顯然,它們是爬上樹樁後,被松脂黏住無法掙脫,直至喪命。記者用手一摸,樹樁新鮮溢出的油脂依然黏手,其年輪超過30。

有一段有關走馬鎮「木材販子曝盜伐內幕」的報導令人很緊張:周屏(化名)神色緊張,聲音低沉。「你一定要保密!不能說出我的名字,否則我就完了!」他反覆叮囑中國青年報記者。10月4月深夜,記者與周屏密談林木盜伐內幕。他曾有「木材販子」經歷,自稱「因爲良知發現而金盆洗手」。談話過程中,周屏會突然起身,呼地拉開房門,探頭看門外是否有人在偷聽。

周屏說,這些年,萬州砍伐林木的情況比較嚴重。走馬鎮砍樹的歷史至少有五六年了,大規模砍樹是從前年開始的,前年和去年,走馬鎮很多人都在砍樹,去年(薄熙來當政的2008年)走馬鎮平均每天要運出去五車木料。去年七八月,魚背山水庫每天晚上都熱鬧非凡,運送木材的車輛簡直像趕場,很少有人來過問。走馬鎮上的貨車司機,幾乎都運過木料,有的一年四季都在運。

薄熙來是2007年底走馬上任的,2008年運送木材的車輛簡直像趕場,到如今依然每天有組織的大規模砍樹,9月3日,薄熙來居然還高調宣稱「重慶兩岸將建380萬畝森林」,「基本實現長江兩岸綠化全覆蓋」。

其實,今年2月,中國青年報記者已經根據舉報深入萬州林地調查到薄熙來的真實「綠化政績」,不過在9月薄熙來誇下海口後,爲了慎重起見,10月初中青報被令再次展開調查,並查到更多駭人情況。

9月底,重慶九濱路融僑半島六個大廈上出現六個巨大的文字霓虹燈:「薄書記辛苦了」。

薄書記到底辛苦了什麼,爲了什麼辛苦呢?△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27/5135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1.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80,879次)

2. 中共建政前之承諾諷刺中國現實(視頻) (50,043次)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3.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49,605次)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4.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49,539次)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5.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43,323次)

6. 黨內限級文獻爆毛澤東邪惡遠超希特勒 (42,00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7.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40,272次)

8. 政治局常委會有關薄熙來的最新決議 (37,663次)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9.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37,186次)

胡忍無可忍 戳破薄熙來的嗓子眼兒(多圖)
10. 胡忍無可忍 戳破薄熙來的嗓子眼兒(多圖) (36,902次)

11. 一個致命車禍給人的大啓示 (36,502次)

狗狗的化裝舞會與薄瓜瓜的淫蕩(多圖)
12. 狗狗的化裝舞會與薄瓜瓜的淫蕩(多圖) (36,465次)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13.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36,418次)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14.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36,196次)

15. 中組部理直氣壯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16.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圖)
17. 北宋神人邵雍(圖) (33,978次)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18.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33,473次)

19. 江:這小子打黑打亂套了! (32,536次)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20.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30,600次)

隨便發帖!發展論壇不看領導人的小臉子(多圖)
21. 隨便發帖!發展論壇不看領導人的小臉子(多圖) (29,630次)

九九重陽節  中共出臺隱形殺人計劃(圖)
22. 九九重陽節 中共出臺隱形殺人計劃(圖) (29,473次)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3.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9,427次)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4.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9,068次)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25.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28,751次)

最重要問題  不是熱比婭獲新西蘭簽證(圖)
26. 最重要問題 不是熱比婭獲新西蘭簽證(圖) (28,568次)

27. 兩股道跑的車 萬里和薄一波永遠沒交叉點 (28,039次)

從臺灣故宮爲雍正繼位正名說起(圖)
28. 從臺灣故宮爲雍正繼位正名說起(圖) (27,449次)

13秒34!劉翔驗尿沒有?(圖)
29. 13秒34!劉翔驗尿沒有?(圖) (27,404次)

30. 中南海器官移植的歷史黑幕 (27,234次)

集體發懵!中共找不出最後解決問題的辦法(圖)
31. 集體發懵!中共找不出最後解決問題的辦法(圖) (27,142次)

32. 非黑色幽默:薄一波預言薄熙來會有大出息 (26,756次)

何等的壯舉!爲中國民主  賈甲抵京遭拘捕(多圖)
33. 何等的壯舉!爲中國民主 賈甲抵京遭拘捕(多圖) (26,084次)

重慶花邊新聞是對中共體制的最大嘲弄(圖)
34. 重慶花邊新聞是對中共體制的最大嘲弄(圖) (26,006次)

35. 耿和:高智晟、孩子的父親你在哪裏? (25,64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