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胡忍无可忍 戳破薄熙来的嗓子眼儿(多图)
 
乔劁
 

偷砍已生长30年的树木简直像赶场,薄书记说两岸将建380万亩森林!

【人民报消息】从1984年去辽宁省金县当县委副书记开始,到如今薄熙来已经从政25年、祸害25年。别说深入调查,就是随便碰到一个人聊一聊,都没有人说他是个东西的。

十七大,好折腾的曾庆红刚下去,政治局又进来一个更找不着北、更愚蠢无比的薄熙来。薄熙来狂妄到令人常常怀疑他是不是吃错药了,愚蠢到让人怀疑他神经搭错了线。

胡锦涛在官场上也混了那么多年了,对薄一波和薄熙来是怎么回事知道的门儿清,不到薄熙来想骑到他脖子上拉屎,胡锦涛也不愿意没事找事。

2008年8月23 日,薄熙来派人写了一篇毫不掩饰野心的文章《薄熙来与习近平,哪个更应该是未来的政治明星?》,里边把胡锦涛骂了一顿,说他把饭桶习近平提拔上去,却把自己发配到外省,是故意阻断自己的仕途。

今年,薄熙来更是与胡锦涛的「和谐社会」对着干,频繁回北京收买自己用的上的人,为自己上台制造舆论。

9月3日,薄熙来高调宣称《重庆打造长江上游生态屏障 两岸将建380万亩森林》,表示自己除了给重庆造福,就是给重庆造福。


工人正往卡车上装载疯狂盗伐的松木!
新华网重庆记者报导说,根据重庆市政府常务会审议通过的《重庆长江两岸森林工程总体规划》,到2012年,重庆将完成长江干流两岸的绿化,2013年到2017年完成长江支流两岸的绿化。届时,重庆将绿化600公里长江,长江两岸造林将达380万亩,三峡水库生态核心区森林覆盖率将由目前的22.2%提高到52.2%,基本实现长江两岸绿化「全覆盖」,三峡重庆库区将现「一库碧水、两岸青山」景象。

为什么薄熙来许诺到2012年重庆就可以完成长江干流两岸的绿化呢?因为2007年召开的十七大,薄熙来希望2012年十八大自己达到「万岁」的地位,所以现在能开多少空头支票就开多少空头支票。

一个月以后,10月9日团派《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发表了一篇长达七页的长篇新闻《深度报导:记者调查:重庆万州疯狂盗伐林木内幕》,还有图片为证,戳破了薄熙来的嗓子眼儿。这篇文章在新华网上刊登了很长时间。

报道说:中国青年报记者日前接到投诉称,近年来,重庆市万州区盗伐林木活动异常猖獗,从砍伐、收购到运输、交易直至加工制造,形成了一个成熟的链条。这个庞大的网络造就了大批富翁,而背后是每年数以万计的树木被非法砍伐。

报道接着说:去年8月19日,重庆市曾召开历史上规格最高的林业工作会──重庆森林工程大会。会议发出进军大山、营造森林的总动员令,提出用10年左右时间,「开发致富之山,打造宜居之城」,把重庆建设成为「森林重庆」。「森林重庆」工程将是一个投入以百亿元计的宏大手笔,这个「动员令」被广泛称作「重庆绿色宣言」,被认为传递出一个老工业城市的生态发展之梦。如今,「重庆绿色宣言」言犹在耳,举报人「树木被批量盗伐」的举报是否属实?今年2月,中国青年报记者曾深入万州林地展开调查,发现举报基本属实。为慎重,十一长假期间,记者再度奔赴万州,跋山涉水实地调查。


被砍伐的树木都已25年到30年了!
沿着大槽旁杂草丛生的山路,记者步行入山。近3小时的行走中,不时发现横七竖八的松树树干。一棵被砍了一半但尚未彻底砍断的松树松针依旧苍翠,在一株直径为31厘米的树桩上,记者发现了3只蚂蚁的尸体,显然,它们是爬上树桩后,被松脂黏住无法挣脱,直至丧命。记者用手一摸,树桩新鲜溢出的油脂依然黏手,其年轮超过30。

有一段有关走马镇「木材贩子曝盗伐内幕」的报导令人很紧张:周屏(化名)神色紧张,声音低沉。「你一定要保密!不能说出我的名字,否则我就完了!」他反复叮嘱中国青年报记者。10月4月深夜,记者与周屏密谈林木盗伐内幕。他曾有「木材贩子」经历,自称「因为良知发现而金盆洗手」。谈话过程中,周屏会突然起身,呼地拉开房门,探头看门外是否有人在偷听。

周屏说,这些年,万州砍伐林木的情况比较严重。走马镇砍树的历史至少有五六年了,大规模砍树是从前年开始的,前年和去年,走马镇很多人都在砍树,去年(薄熙来当政的2008年)走马镇平均每天要运出去五车木料。去年七八月,鱼背山水库每天晚上都热闹非凡,运送木材的车辆简直像赶场,很少有人来过问。走马镇上的货车司机,几乎都运过木料,有的一年四季都在运。

薄熙来是2007年底走马上任的,2008年运送木材的车辆简直像赶场,到如今依然每天有组织的大规模砍树,9月3日,薄熙来居然还高调宣称「重庆两岸将建380万亩森林」,「基本实现长江两岸绿化全覆盖」。

其实,今年2月,中国青年报记者已经根据举报深入万州林地调查到薄熙来的真实「绿化政绩」,不过在9月薄熙来夸下海口后,为了慎重起见,10月初中青报被令再次展开调查,并查到更多骇人情况。

9月底,重庆九滨路融侨半岛六个大厦上出现六个巨大的文字霓虹灯:「薄书记辛苦了」。

薄书记到底辛苦了什么,为了什么辛苦呢?△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27/5135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1.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80,879次)

2. 中共建政前之承诺讽刺中国现实(视频) (50,043次)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多图)
3.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多图) (49,605次)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4.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49,539次)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5.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43,323次)

6. 党内限级文献爆毛泽东邪恶远超希特勒 (42,00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7.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40,272次)

8. 政治局常委会有关薄熙来的最新决议 (37,663次)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9.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37,186次)

胡忍无可忍 戳破薄熙来的嗓子眼儿(多图)
10. 胡忍无可忍 戳破薄熙来的嗓子眼儿(多图) (36,902次)

11. 一个致命车祸给人的大启示 (36,502次)

狗狗的化装舞会与薄瓜瓜的淫荡(多图)
12. 狗狗的化装舞会与薄瓜瓜的淫荡(多图) (36,465次)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13.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36,418次)

与中共当面交手的贾甲和四中全会搅局的房峰辉(多图)
14. 与中共当面交手的贾甲和四中全会搅局的房峰辉(多图) (36,196次)

15. 中组部理直气壮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16.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图)
17. 北宋神人邵雍(图) (33,978次)

就是它!皇家空军专家不知从哪里来(图)
18. 就是它!皇家空军专家不知从哪里来(图) (33,473次)

19. 江:这小子打黑打乱套了! (32,536次)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20.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30,600次)

随便发帖!发展论坛不看领导人的小脸子(多图)
21. 随便发帖!发展论坛不看领导人的小脸子(多图) (29,630次)

九九重阳节  中共出台隐形杀人计划(图)
22. 九九重阳节 中共出台隐形杀人计划(图) (29,473次)

列宁脑袋掉了!俄圣彼得堡警察竟不作为(多图)
23. 列宁脑袋掉了!俄圣彼得堡警察竟不作为(多图) (29,427次)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24.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29,068次)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25.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28,751次)

最重要问题  不是热比娅获新西兰签证(图)
26. 最重要问题 不是热比娅获新西兰签证(图) (28,568次)

27. 两股道跑的车 万里和薄一波永远没交叉点 (28,039次)

从台湾故宫为雍正继位正名说起(图)
28. 从台湾故宫为雍正继位正名说起(图) (27,449次)

13秒34!刘翔验尿没有?(图)
29. 13秒34!刘翔验尿没有?(图) (27,404次)

30. 中南海器官移植的历史黑幕 (27,234次)

集体发懵!中共找不出最后解决问题的办法(图)
31. 集体发懵!中共找不出最后解决问题的办法(图) (27,142次)

32. 非黑色幽默:薄一波预言薄熙来会有大出息 (26,756次)

何等的壮举!为中国民主  贾甲抵京遭拘捕(多图)
33. 何等的壮举!为中国民主 贾甲抵京遭拘捕(多图) (26,084次)

重庆花边新闻是对中共体制的最大嘲弄(图)
34. 重庆花边新闻是对中共体制的最大嘲弄(图) (26,006次)

35. 耿和:高智晟、孩子的父亲你在哪里? (25,64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