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何等的壮举!为中国民主 贾甲抵京遭拘捕(多图)
 
李子木
 

为中国民主,贾甲已抵达北京!
此照片摄于新西兰起飞前。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李子木综合报导)2009年10月21日,前中共官员、中国过渡政府副总统、中华民主联邦共和国发起人贾甲乘坐新西兰航空公司飞往北京的航班,并于北京时间10月22日清晨7时20分到达中国北京。

2009年10月22日,早上7点24分, 大纪元记者吴雪儿通过电话证实贾甲乘坐的新西兰航空班机已经到达了北京国际机场。贾甲在飞机上准备入境,一切没有什么异样。

贾甲已到北京国际机场

在北京机场入关前,贾甲谈到回去的感受,理直气壮但很平和的说:「觉得挺好的,我没有做什么不合适的事情。」他请外界继续关注他回国的情况。

2006年10月22日晚,中国「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抵达台湾后脱队,3年后,同样是10月22日,获得新西兰永久居住权的贾甲选择在太阳冉冉升起的时刻,清晨7时许,为了中国的民主,毅然返国抵达北京。

何等的壮举!

3年前为传递真实退党信息毅然起义

3年前,毅然起义的中共官员贾甲表示,到台湾最主要的目地是要和中国共产党决裂,号召中共党员干部退出共产党并解散中共政权,实现民主,法治,人权和自由。他透露中国大陆很多中共官员都在私下传播九评、谈论目前在中国爆发的退党潮,强烈表达退党的愿望。

2006年10月27日,贾甲在香港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如果当初退党的1,400万人一开始都是用实名的话,我也就可能不出来了!」贾甲说:「真正的民主应该在大陆,应该叫他们站起来,如果说,现在你一个人退的时候,你用真名,他迫害你,一百个一千个,他还能迫害吗?就迫害不了。事情就做成了!」


贾甲、贾阔父子相聚奥克兰机场,
发出由衷的欢笑!
在2000 万退党大潮之际,也就是2007年4月,贾甲在新西兰的儿子贾阔获得了新西兰政府的政治庇护,并借此鼓励父亲贾甲「光明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听到这个消息,几经磨难的贾甲受到了极大的鼓舞。

5个月后,2007年9月25日,2700万退党大潮中,贾甲获得联合国的政治庇护。又过了9个月,2008年6月26日早晨,在3900万退党大潮中,出走共20个月的贾甲安全抵达新西兰的奥克兰国际机场。获得了等候多时的新西兰民众及日夜思念的儿子贾阔的欢迎。贾甲在有白云之乡之称的新西兰开始了新的生活。

贾甲在奥克兰国际机场激动的对记者说,「我感谢神对我的保护,对我们父子的厚爱。我现在想做的是向神叩拜,向天表示我的感恩之意。是法轮功救了我的命。我感谢法轮功学员、海内外华人,国内外民运人士对我的救助和声援,感谢联合国和新西兰能站在正义的一边,给了我安定,自由的生活环境。新西兰是捍卫正义与人权的先锋。这是西方民主国家和人民对中国人民争取民主的肯定。我将会继续为退党呼吁,不辜负神对我的安排。」儿子贾阔表示:「父亲贾甲决裂中共、出走成功,给我们一个很重要的启示:正义必胜!」

到新西兰终于懂的什么是真正的幸福

到新西兰生活六周后,曾是副厅级官员的贾甲教授对记者感叹的说:我在大陆生活了五十五年,从来不知道什么是幸福。小时候就饿肚子,吃不饱,一直到了四,五十岁左右,当干部了,工作收入好了点,但是也没有感觉到幸福。在中共的统治下,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非常紧张,心理总是很压抑。在这样的社会坏境下,你的地位再高,钱再多,你也不会快乐。来到新西兰这短短一个多月,我终于懂的什么是真正的幸福。我现在感到自己很幸福,发自内心的幸福。到新西兰后,新西兰给了我很好的照顾,就连我自己都没有想到的事情,新西兰人都帮我想到了,一切安排都是那么周全。而这种对我的友好是来自新西兰人内心深处的,那么的自然,那么的纯朴。我一到达新西兰,政府就马上给我提供免费的教育,医疗,交通,也给我安排了房子和生活上所需要的,还派义工来帮助我解决生活上的事情。对我就像嘉宾一样。这是在中共极权生活下的老百姓想像不到的、得不到的。中国人民唯有退出中共,解体中共才有可能过上这种正常人的幸福生活。中共要灭亡是天意,是不可改变的事实。那么在这关键的时刻,中国人民自己就要做出明智的选择,退出中共。

贾甲:战胜中共是中国人民的唯一选择

2009年6月,中华民主联邦共和国发起人贾甲说:能否战胜共产党取决于我们对天意的认知和顺从自然规律。我们要学会领悟上天的旨意和抓住时机,体察天道,顺从自然规律,才能战胜共产党。

贾甲说:上天从不喜欢更不器重那些胆小怕事和屈权附势的人,上天总是把重任委托给那些无所畏惧和勇于承担风险的人。当上天选择我们做事的时候,我们必须要放弃一切和不顾一切的去履行使命。当上天赋予我们新的使命时不论我们积累和创造了多么大的资产或「家业」,都要毫不犹豫的放下或抛弃,去认真执行上天的使命:「替天行道」!否则将遭到上天的惩罚或抛弃,这种惩罚或抛弃将是长久的苦难和致命的损失。当我们按照上天的旨意去实施运作的时候,才发现「替天行道」取得成功是如此的简单和容易!

贾甲向神兑现自己的诺言

今年6月,贾甲说:要做就没有退路 只有成功:不做就不要说,更不要商量和讨论。要说即做,一分不拖,夜长梦多,要速战速决。要做就突然出击,一竿子插到底,横扫一切直至成功。要做,就没有退路,只有成功!

要做就不能停下或间歇 只管大胆的往前冲:天下没有笔直的路,都是弯弯曲曲,挫折和失意是锻炼我们的场所和机遇。认准的目标要坚信自己,只有相信自己才最为可靠。遇到困难不要绝望,只有进入绝境的状态才会出现转折。只管大胆的往前冲!不要停下和间歇,直至共产党灭亡!

贾甲说:2009年7月22日的「日全蚀」奇观是上天告诉中国人民:共产党政权就要垮台了!现在,只待中国人民去推翻!

今年8月8日,贾甲发表了文章《我将返回祖国实现中国的民主》。

10月21日,贾甲向神兑现了自己的诺言,启程返国,于22日到达北京。这一天大纪元退党网站上的退出中共党团队人数达6千2百34万余人。


心情复杂的儿子贾阔说:必须无条件支持父亲!
身在新西兰的儿子贾阔说,昨天父子俩在机场的道别心情是复杂的。沉重的。他多次想挽留父亲,但想到父亲的志愿,想到中国大陆的民众,作为儿子,是必须无条件支持父亲。

他希望中共的警特人员能善待他,不要迫害他,不要为难他,因为帮助善待民主人士,就是善待帮助他们自己,因为中国实现民主化,每一个人都是受益者。

贾甲到达北京机场 中共尿了裤子

2009年10月22日,7点24分,贾甲乘坐的新西兰航空班机到达了北京国际机场,向大纪元记者吴雪儿报过平安,7点45分,电话再次接通,贾甲表示,准备过境,通话大概是一两分钟的时间。电话挂线后,有一国内手机号码连续3次打到记者手机来,第一句就称呼「吴记者」,表示自己是某人;但记者用的手机并不属于记者本人,机主亦非姓吴。

10月22日早上8点12分,贾甲被中共公安拘捕在北京国际机场的边防检察站,并被盘查。他在电话中对大纪元记者表示,从奥克兰上机的时候就有一个人跟着他,一直到边防检察站之后就走了:「等于是把我交给了边防局,边防局就叫警察过来,当时过来了好几个警察,就问我情况,可能说我这有问题,警察对我的情况不太了解,他们等上级的安排。」

贾甲请记者转告国际社会,谢谢大家的关心,他说:我们不应该有恐惧,这都是正常的需求,退出中共,要求人权都是很正常的,我们再三告诫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国各族民众:中国的军人都是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他们渴望实现中国的民主、法治、人权、宪政和自由,没有人愿意做共产党的杀人工具和替罪羊。

记者于早上8点59分再次打通贾甲电话,电话中传来英文语音表示,不能接受电话录音留言,接着又说,电话号码不正确。记者再打一次仍是这样的讯息。

联络中断,贾甲的电话被强行没收。8点25分中国国内的神秘手机再次打给大纪元记者进行骚扰。

「用实际行动表达意愿,力量强大」

贾阔认为,父亲的做法是用实际行动说明了自己的意愿,他说:「我认为,用实际行动是表达个人意愿的力量是非常强大的。无论我们想做什么,用语言可说一千遍、一万遍都不如用实际行动去做一遍。贾甲今天就是用他的实际行动去鼓励更多的人去争取民主,去为中国的民主抗争、奋斗。同时,也是用他的实际行动去告知世界:中国人民一刻都没有停止去争取民主,因为民主对中国太重要了。」

今年8月,贾甲点名点姓的说:据我所知:北京军区司令员:房峰辉、沈阳军区司令员:张又侠、兰州军区司令员:王国生、济南军区司令员:范长龙、南京军区司令员:赵克石、广州军区司令员:章沁生、成都军区司令员:李世明、海军司令员:吴胜利、空军司令员:许其亮、第二炮司令员:靖志远、武警部队司令员:吴双战。他们都有强烈的改革意识。

除了七大军区司令,还有海陆空、二炮、武警的司令员,都在中共还没有垮台时,已经表明支持新政府。

贾甲说:如果共产党不放弃权力,一意孤行与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国各族人民为敌,继续镇压和屠杀中国人民。那么,我们将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转业退伍军人、工人、农民、学生和全国各族民众拿起刀拿起枪,按照共产党建党80年来「曾经使用过的一切方式」:摧毁共产党在全国各地的旧政权、踏平中南海,实现中国的民主!我们将要求全国的军人、武警、公安国安干警和中央警卫团官兵掉转枪口「横扫」屠杀了8000多万中国同胞的罪魁祸首老窝:北京中共党中央所在地!

中华民主联邦共和国发起人贾甲动真的,回到北京来了,这决不是他脑子一热做出的决定,也不是他个人的选择,而是历史的选择,神挑选了最佳人选和最佳时机。

人类的历史,从来都是在上天的意志下写就的,无论中共做出怎样的举动,中国,改朝换代的时刻,终于到了。△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21/5132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禁片禁歌】中国之魂 - 不朽的光荣 (视频) (92,443次)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2.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80,879次)

这新闻意味着什么──神韵明春将光临香港(图)
3. 这新闻意味着什么──神韵明春将光临香港(图) (58,030次)

4. 破网集锦和使用Skype的安全方法 (50,921次)

5. 中共建政前之承诺讽刺中国现实(视频) (50,043次)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多图)
6.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多图) (49,605次)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7.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49,539次)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8.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43,323次)

江氏三个代表(女)亮相天安门(多图)
9. 江氏三个代表(女)亮相天安门(多图) (42,524次)

10. 党内限级文献爆毛泽东邪恶远超希特勒 (42,00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11.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40,272次)

这个镜头一出…中共没戏了(多图)
12. 这个镜头一出…中共没戏了(多图) (39,214次)

13. 这种“内幕”都敢出来?!江应该亲自把关 (39,010次)

14. 政治局常委会有关薄熙来的最新决议 (37,663次)

李长春介入赵本山病情报导(多图)
15. 李长春介入赵本山病情报导(多图) (37,463次)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16.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37,186次)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17.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36,418次)

极富创意!老江制作的身份证曝光(多图)
18. 极富创意!老江制作的身份证曝光(多图) (36,033次)

卖拐的赵本山把拐忽悠给了自己(图)
19. 卖拐的赵本山把拐忽悠给了自己(图) (35,499次)

黑色幽默:十一阅兵大爆黑马 胡锦涛接班人曝光(图)
20. 黑色幽默:十一阅兵大爆黑马 胡锦涛接班人曝光(图) (34,299次)

21. 京华时报对赵本山的这句报道多余(图) (34,144次)

22. 中组部理直气壮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23.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图)
24. 北宋神人邵雍(图) (33,978次)

一张图片的小小角落引出个恐怖新闻(多图)
25. 一张图片的小小角落引出个恐怖新闻(多图) (33,919次)

?!阅兵式这句口号我没听错吧(图)
26. ?!阅兵式这句口号我没听错吧(图) (33,649次)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27.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30,600次)

随便发帖!发展论坛不看领导人的小脸子(多图)
28. 随便发帖!发展论坛不看领导人的小脸子(多图) (29,630次)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29.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29,068次)

看图说话:俺们的膀胱没那么大弹性(图)
30. 看图说话:俺们的膀胱没那么大弹性(图) (29,020次)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31.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28,751次)

最重要问题  不是热比娅获新西兰签证(图)
32. 最重要问题 不是热比娅获新西兰签证(图) (28,568次)

咋没咋  锦州报头现“天灭中共”(图)
33. 咋没咋 锦州报头现“天灭中共”(图) (28,052次)

从台湾故宫为雍正继位正名说起(图)
34. 从台湾故宫为雍正继位正名说起(图) (27,449次)

35. 中南海器官移植的历史黑幕 (27,23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