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末日將臨 中共駐外機構氣氛詭異恐怖(多圖)
 



中領館外灰牆上安裝了許多裝置。樓頂、牆頭拉滿電網。

【人民報消息】10月1日中國國殤日後,中共駐澳洲悉尼領事館開始爲期兩週的大興土木工程。原本灰色陰沉的建築的外圍加包上灰色鉛皮,樓頂、牆頭拉滿電網。建築外牆安裝的攝像機,能夠把300長的街道全部照射。每根電網鐵管上布有多個監控裝置。有過路人說,這座建築看起來就象一座外表豪華的監獄。氣氛極爲詭異恐怖。



中領館一角。




中領館一角。




大多數人都以爲這是照明燈。其實仔細看發現它是攝像機。




這種監控裝置遍佈樓頂、牆頭。

2004年元旦,中共悉尼領事館從原來地處繁華的伊麗莎白街搬遷到現在的居民區。在一條300多米的小街裏,佔用大塊地盤,建築了一羣灰色樓房。它的對面是居民樓。面對領館的底處樓房幾乎全被中共經營的旅遊,禮品店等佔據。它的一側是圖書館,另一側是教堂,後面是一所學校和一所醫院。在這樣一個普通,安全,寧靜,和平的地區,中領館的形象給人帶來一種極不和諧的氣氛。許多來過此處的人都會有一種壓抑感,許多在中國遭受過迫害的人也會由此而聯想到監獄。

2004年底,《九評共產黨》一書面市。2005年初,中領館就開始僱傭保安人員在領館外把守。中領館不斷根據保安人員的思想動態撤換保安人員,更換保安公司。

一位經常在領館前的楊女士告訴記者,這裏的保安一批批的被換人,誰如果開始有認同領館前靜坐或舉橫幅標語者的苗頭,馬上就換人,一批批的換。楊女士還告訴記者,現在的保安都佩戴紅肩章和紅領帶;連中共開的這些小店的廣告都是血紅色的;裏面的裝修也是血紅色的。因爲中共就是喜歡血紅色。




中領館僱用的保安都佩戴紅肩章和紅領帶。




中領館對面的店鋪均由中共背後經營。其廣告招牌都爲血紅色。




中領館對面的店鋪均由中共背後經營。其廣告招牌都爲血紅色。

面對這次中領館的大興土木,楊女士說:「真是不可思議。看到他們把領館裝修成這樣,好象如臨大敵一樣。也不知他們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好象老怕有人從樓頂牆頭翻進來一樣。

回憶從1999年到2005年初的那段時間,楊女士說:那時候,中領館的大節日都是燈火輝煌的。還經常開記者招待會,邀請華人中的要員參加宴會。那時候真是人聲鼎沸,車水馬龍,燈火輝煌。現在再也看不到昔日的景象了。一般情況大門極少開,來人也都從旁門進入。就連這次10月1日,早晨8點鐘,來了十幾個人,在光禿禿的旗杆上升血旗,也是把大門緊閉,好象是在偷偷摸摸的升旗。

還有一個讓人感到費解的現象,中領館的大門永遠關不嚴!正是由於中領館不願意讓外邊的人看到裏邊的情況,所以中領館才在灰色建築羣的外圍加上一層灰鉛皮。但是那扇大門卻永遠關不攏。中領館曾經多次進行維修。維修後不久,大門又合不攏了。




中領館的大門永遠關不嚴!

最後楊女士說:澳洲是一個自由民主的國家。按中共的話講,中領館是所謂中國駐外的一個政府機構,代表着中國的形象。那麼來這裏辦理簽證的人也都是和平的居民。這裏又不是一個軍事基地,爲何要這樣嚴加防範?它們到底害怕什麼?只能有一個解釋,那就是它們感到了自己末日將臨。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23/5133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1.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80,879次)

這新聞意味着什麼──神韻明春將光臨香港(圖)
2. 這新聞意味着什麼──神韻明春將光臨香港(圖) (58,030次)

3. 破網集錦和使用Skype的安全方法 (50,921次)

4. 中共建政前之承諾諷刺中國現實(視頻) (50,043次)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5.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49,605次)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6.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49,539次)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7.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43,323次)

江氏三個代表(女)亮相天安門(多圖)
8. 江氏三個代表(女)亮相天安門(多圖) (42,524次)

9. 黨內限級文獻爆毛澤東邪惡遠超希特勒 (42,00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10.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40,272次)

11. 政治局常委會有關薄熙來的最新決議 (37,663次)

李長春介入趙本山病情報導(多圖)
12. 李長春介入趙本山病情報導(多圖) (37,463次)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13.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37,186次)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14.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36,418次)

極富創意!老江製作的身份證曝光(多圖)
15. 極富創意!老江製作的身份證曝光(多圖) (36,033次)

賣柺的趙本山把拐忽悠給了自己(圖)
16. 賣柺的趙本山把拐忽悠給了自己(圖) (35,499次)

黑色幽默:十一閱兵大爆黑馬 胡錦濤接班人曝光(圖)
17. 黑色幽默:十一閱兵大爆黑馬 胡錦濤接班人曝光(圖) (34,299次)

18. 京華時報對趙本山的這句報道多餘(圖) (34,144次)

19. 中組部理直氣壯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20.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圖)
21. 北宋神人邵雍(圖) (33,978次)

一張圖片的小小角落引出個恐怖新聞(多圖)
22. 一張圖片的小小角落引出個恐怖新聞(多圖) (33,919次)

?!閱兵式這句口號我沒聽錯吧(圖)
23. ?!閱兵式這句口號我沒聽錯吧(圖) (33,649次)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24.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33,473次)

25. 江:這小子打黑打亂套了! (32,536次)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26.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30,600次)

隨便發帖!發展論壇不看領導人的小臉子(多圖)
27. 隨便發帖!發展論壇不看領導人的小臉子(多圖) (29,630次)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8.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9,068次)

看圖說話:俺們的膀胱沒那麼大彈性(圖)
29. 看圖說話:俺們的膀胱沒那麼大彈性(圖) (29,020次)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30.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28,751次)

最重要問題  不是熱比婭獲新西蘭簽證(圖)
31. 最重要問題 不是熱比婭獲新西蘭簽證(圖) (28,568次)

從臺灣故宮爲雍正繼位正名說起(圖)
32. 從臺灣故宮爲雍正繼位正名說起(圖) (27,449次)

33. 中南海器官移植的歷史黑幕 (27,234次)

34. 非黑色幽默:薄一波預言薄熙來會有大出息 (26,756次)

何等的壯舉!爲中國民主  賈甲抵京遭拘捕(多圖)
35. 何等的壯舉!爲中國民主 賈甲抵京遭拘捕(多圖) (26,08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