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重慶危機!薄熙來最近有了暱稱(圖)
 
鮑光
 

重慶醫大附屬兒童醫院「日」接待患兒「5,300」多名,創歷史紀錄。
「薄書記辛苦了」成爲全國「最牛官話」!

【人民報消息】最近,廣州「最牛官話」當事人梁某被撤職,重慶「最牛官話」當事人薄某被廣泛徵集簽名,逐出重慶。

日前舉行的交通整治會上,採訪交警的記者問:「封閉道路是否該事先告知市民?」當然應該事先告知市民,這個問題小孩子都知道應該怎麼回答。嚴格的說,這問話沒有惡意,但有批評的意思。

在民主國家,提前幾天就豎起明顯路標,寫明哪天到哪天這裏修路,而且真正修路時有一輛警車停在那裏,回答問路或車輛放行(住在這條路段的人)等事宜。

被提問者是廣州市新光快速路有限公司前期部梁部長,梁部長聽出話裏的意思,反問道:「那麼我是不是拉屎也要告訴你啊?臭不臭也要告訴你?」隨後轉身離去。嚴格的說,梁部長說了一句真話。

萬里曾說過,中共建政60年但從來沒有註冊過,是個非法政黨。一個統治了中國60年的非法政權不但說自己「輝煌」,而且還要人民憧憬下一個被壓迫的60年。這樣一個流氓政黨能養出什麼崽子來呢?當然只能養出──說老百姓是「屁民」;打女講解員的嘴巴,說自己是「有身份的人」;把自己應負的責任說成是「拉屎」,等等等等,製造五花八門、無奇不有醜聞的黨官來。

梁部長引起網民的憤怒,這種憤怒影響了中共非法政權的危機,於是被迫道歉、停職、撤職,但只到此爲止,連梁部長的真名都不敢公佈,而用「梁某」代替。爲什麼?因爲這個「梁某」過些時候還要到其它部門去當領導人。這就是中共官場的潛規則。

其實,中共當今「最牛官話」當事人並不是梁某,而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某。

薄某不但放話爭十八大胡錦濤、溫家寶、周永康所現任位置,而且在中共「輝煌60年」前夕,於重慶六大廈上搞了六個霓虹燈大字「薄書記辛苦了」──重慶人說,這是市委書記「波襲來」當今「最牛官話」。

爲什麼薄熙來被改稱「波襲來」,「薄書記辛苦了」是當今「最牛官話」?說起來話長。重慶市衛生局宣佈確診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是在6月18日,當時「甲流」波已經襲來。令人萬分驚訝的是,沒有一個新聞談到薄書記關切重慶的「甲流」蔓延,中共的人民網、新華網上倒是天天出現薄熙來在重慶如何如何熱火朝天的展開官場「打黑除惡」。

就在五毛兒稱「薄熙來萬歲」、「薄熙來是打黑英雄」時,「甲流」把重慶市給黑了。重慶監獄人滿爲患時,患者更擠爆重慶醫院。

近日,大規模流感更是襲擊重慶,爲防止「甲流」繼續傳染擴大,小小山城重慶目前採取緊急措施,停課防控流感,學校停課的班級最少達上百個、另外超過100所幼兒園停課放假,各大醫院更是人滿爲患,重慶醫科大學附屬兒童醫院「日」接待患兒「5,300」多名,創歷史紀錄。

據大公報記者報道說,當天在醫院監護中心的登記處看到,該醫院接診流感病例中,有接近病例總數一半的人被診斷懷疑是甲流,需要「監護待查」。

報道說,記者在兒童醫院看到,門診大廳、輸液室,乃至過道里面都是人頭攢動的情景,隨便一個小分診室都擁擠着7、8個患兒和焦急的家長。因爲缺少座位,不少等待輸液的患兒和家長只能坐到了醫院外的石階上。一位分診室的醫生向記者介紹道,「我值班一個夜間急診就要接待近300名患兒,比起往年同期幾乎增加了整整2倍。醫院現在每個人都在加班加點,前幾天簡直像在打仗一樣,連非典時也沒那麼多病人吶!」

就在這麼嚴重的疫情下,10月23日,薄熙來在重慶大田灣體育場組織了一場有4000多人員參演的警方處置暴力騷亂事件「突發事件應急演練」,並親自出席觀看,向中央展示自己的調動和控制能力。

即使按照重慶市衛生局有水分性的報告,重慶自6月18日確診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以來,截至10月29日15時,也已確診甲型H1N1流感病例1342例。薄書記怎麼沒有一點兒動靜?

看着「薄書記辛苦了」六個霓虹燈大字,重慶人罵道:爲了自己往上爬,根本不管老百姓死活,全國「最牛官話」非這六個字莫屬。沒有薄熙來,重慶哪裏會來這麼嚴重的甲流波襲來!

有人已經在市委、各級政府和民間廣泛徵集簽名,要向中央派來的第三巡視組表示強烈民意:讓「波襲來」趕快滾出重慶!△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31/5137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1.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80,879次)

熱點互動 賈甲爲何闖關中國?(1)(圖/視頻)
2. 熱點互動 賈甲爲何闖關中國?(1)(圖/視頻) (57,258次)

3. 中共建政前之承諾諷刺中國現實(視頻) (50,043次)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4.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49,605次)

形勢逼人!薄熙來跪求宋祖英(多圖)
5. 形勢逼人!薄熙來跪求宋祖英(多圖) (44,702次)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6.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43,323次)

7. 黨內限級文獻爆毛澤東邪惡遠超希特勒 (42,004次)

8. 政治局常委會有關薄熙來的最新決議 (37,663次)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9.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37,186次)

胡忍無可忍 戳破薄熙來的嗓子眼兒(多圖)
10. 胡忍無可忍 戳破薄熙來的嗓子眼兒(多圖) (36,902次)

11. 一個致命車禍給人的大啓示 (36,502次)

狗狗的化裝舞會與薄瓜瓜的淫蕩(多圖)
12. 狗狗的化裝舞會與薄瓜瓜的淫蕩(多圖) (36,465次)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13.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36,418次)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14.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36,196次)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15.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圖)
16. 北宋神人邵雍(圖) (33,978次)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17.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33,473次)

絕招兒!由醜變靚的一個真實小故事(多圖)
18. 絕招兒!由醜變靚的一個真實小故事(多圖) (33,126次)

19. 江:這小子打黑打亂套了! (32,536次)

重慶危機!薄熙來最近有了暱稱(圖)
20. 重慶危機!薄熙來最近有了暱稱(圖) (32,249次)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21.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30,600次)

外形酷似  但別慌着扮演蔣介石(多圖)
22. 外形酷似 但別慌着扮演蔣介石(多圖) (29,561次)

九九重陽節  中共出臺隱形殺人計劃(圖)
23. 九九重陽節 中共出臺隱形殺人計劃(圖) (29,473次)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4.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9,427次)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5.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9,068次)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26.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28,751次)

27. 兩股道跑的車 萬里和薄一波永遠沒交叉點 (28,039次)

從臺灣故宮爲雍正繼位正名說起(圖)
28. 從臺灣故宮爲雍正繼位正名說起(圖) (27,449次)

13秒34!劉翔驗尿沒有?(圖)
29. 13秒34!劉翔驗尿沒有?(圖) (27,404次)

30. 中南海器官移植的歷史黑幕 (27,234次)

集體發懵!中共找不出最後解決問題的辦法(圖)
31. 集體發懵!中共找不出最後解決問題的辦法(圖) (27,142次)

32. 非黑色幽默:薄一波預言薄熙來會有大出息 (26,756次)

33. 一羣大官「三退」了 (26,586次)

重獎該給誰?!一個令中國人慚愧的新聞(圖)
34. 重獎該給誰?!一個令中國人慚愧的新聞(圖) (26,260次)

何等的壯舉!爲中國民主  賈甲抵京遭拘捕(多圖)
35. 何等的壯舉!爲中國民主 賈甲抵京遭拘捕(多圖) (26,08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