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一羣大官「三退」了
 
蘇久仁
 
【人民報消息】常有大陸游客對郝大姐說,您講的事有些我們知道了,在巴黎埃菲爾鐵塔那兒有播音,都是在國內聽不到的消息:萬里批評共產黨、羅京是怎麼死的、貪官們捲款外逃……,在好多地方都接到過你們的資料,出來一趟收穫真不小。在國內雖然都知道共產黨不幹好事,在下面傳過不少小道消息,可知道的沒有這麼清楚、詳細。

「得,又一個勸我退的!」

一位幹部模樣的男子對勸他「三退」的郝大姐說:「得,又一個勸我退的!」郝大姐說,你多有福氣啊,有這麼多人告訴你真相,別上共產黨的當,讓你躲劫難保平安,你不幸運嗎?對方聽了說,那倒是。他告訴郝大姐,來歐洲旅遊的一路上,在很多旅遊景點都見有人像郝大姐這樣給遊客講真相勸「三退」,在德國的科龍大教堂前,就有人勸他退黨。郝大姐說,那還不趕緊退,退了不就踏實了?那男子點頭同意退了。

我們是活受罪,生活在地獄裏

另一中年男子站在一旁先是看着郝大姐忙勸退,然後走近郝大姐親切地說:「真了不起啊!中國就缺你們這樣的好人。」

郝大姐道過謝之後問,那你退了沒有?他說,我當然想退了。郝大姐說,那你給大夥說說爲什麼要退黨。

周圍有七、八個同車遊客在聽他和郝大姐說話。他感慨地說,出來一對比,你們這兒是天堂啊,我們國內是在地獄裏生活呢。他指着前面的湖說,你看這湖水,清澈見底,湖底的石頭都清清楚楚,真比國內人喝的水乾淨。國內見不到這樣乾淨的江河湖海了。我們那裏的水能好嗎?工廠直接往河裏、湖裏排污,哪有人管啊。他抬頭望着天空說,一眼看過去是透亮的,在國內整天都是烏烏塗塗。在這喘氣多痛快,一吸到底,敢往裏吸啊。在國內喘氣憋得慌,知道空氣不乾淨,喉嚨都是辣耗耗的。吃的東西就更別提了,假的、毒的,明知有毒的也得吃啊,哪都污染了,躲不開。

他對四周的遊客說,我們是活受罪,生活在地獄裏,不是胡說吧?郝大姐對大家說,這都是中共不管老百姓死活瞎折騰的結果,這樣的政黨專權,不是禍國殃民嗎?大家先自保吧,先三退,順天意,躲劫難。都退出中共了,它自然就解體了,中國才有美好未來。圍住的一羣遊客紛紛說:「好吧,聽您的,退吧!」

一羣大官「三退」了

從車上下來一隊人,郝大姐一看就不一般,逕直走到跟前問,都是幹部吧?還是大幹部?幾個人沒接資料,但是樂呵呵的。

郝大姐接着說,各位氣質帶着官相,說明命裏有啊,前生前世積的善德帶來的這輩子的官運。這幾句話說得他們直點頭。

郝大姐把話鋒一轉說,6200萬人三退了可不是開玩笑,豬流感疫情你們應該清楚,這都是中共要亡的天象。你們都是黨員,舉過三次拳頭,發過三次毒誓,表明自己是中共的一份子了。老天要收走中共時一塊掃,你再後悔就來不及了。現在我給你們每人起一個化名,幫你們退了,退了一身輕,把平安幸福帶回去,踏踏實實做你們的官。

其中一人先開了口:「得了,聽您的。」其他幾位接着表態:「謝謝您!」還有人雙手作揖,連聲道謝。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29/5136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1. 笑暈胡錦濤!絕了門兒的「十一」惡搞解說詞(多圖/視頻) (80,879次)

2. 中共建政前之承諾諷刺中國現實(視頻) (50,043次)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3. 踹斷親爹三根肋骨 薄熙來管黑社會老大叫爹(多圖) (49,605次)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4. 「十一」曝驚天內幕 中共已經完結(多圖) (49,539次)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5. 四川怪事:蛇有腳還有爪子(圖) (43,323次)

6. 黨內限級文獻爆毛澤東邪惡遠超希特勒 (42,00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7. 周永康正在步黃菊後塵(多圖) (40,272次)

8. 政治局常委會有關薄熙來的最新決議 (37,663次)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9. 習近平出訪歐洲 薄熙來打翻醋罈(多圖) (37,186次)

胡忍無可忍 戳破薄熙來的嗓子眼兒(多圖)
10. 胡忍無可忍 戳破薄熙來的嗓子眼兒(多圖) (36,902次)

11. 一個致命車禍給人的大啓示 (36,502次)

狗狗的化裝舞會與薄瓜瓜的淫蕩(多圖)
12. 狗狗的化裝舞會與薄瓜瓜的淫蕩(多圖) (36,465次)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13. 不想再留下遺憾 萬里高調考察天津內幕(多圖) (36,418次)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14.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36,196次)

15. 中組部理直氣壯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16. 看圖吧!天安門一個極其悽慘的新聞(多圖)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圖)
17. 北宋神人邵雍(圖) (33,978次)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18.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33,473次)

19. 江:這小子打黑打亂套了! (32,536次)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20. 證據在此!江澤民患有嚴重老年癡呆症(圖) (30,600次)

外形酷似  但別慌着扮演蔣介石(多圖)
21. 外形酷似 但別慌着扮演蔣介石(多圖) (29,561次)

九九重陽節  中共出臺隱形殺人計劃(圖)
22. 九九重陽節 中共出臺隱形殺人計劃(圖) (29,473次)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3.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9,427次)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4. 20天逾300共產受難者向中共索賠(圖) (29,068次)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25. 10月15日新華網透露特大喜訊(圖) (28,751次)

26. 兩股道跑的車 萬里和薄一波永遠沒交叉點 (28,039次)

從臺灣故宮爲雍正繼位正名說起(圖)
27. 從臺灣故宮爲雍正繼位正名說起(圖) (27,449次)

13秒34!劉翔驗尿沒有?(圖)
28. 13秒34!劉翔驗尿沒有?(圖) (27,404次)

29. 中南海器官移植的歷史黑幕 (27,234次)

集體發懵!中共找不出最後解決問題的辦法(圖)
30. 集體發懵!中共找不出最後解決問題的辦法(圖) (27,142次)

31. 非黑色幽默:薄一波預言薄熙來會有大出息 (26,756次)

32. 一羣大官「三退」了 (26,586次)

重獎該給誰?!一個令中國人慚愧的新聞(圖)
33. 重獎該給誰?!一個令中國人慚愧的新聞(圖) (26,260次)

何等的壯舉!爲中國民主  賈甲抵京遭拘捕(多圖)
34. 何等的壯舉!爲中國民主 賈甲抵京遭拘捕(多圖) (26,084次)

重慶花邊新聞是對中共體制的最大嘲弄(圖)
35. 重慶花邊新聞是對中共體制的最大嘲弄(圖) (26,00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