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圖片證明 老江當年可沒這麼糊塗(圖)
 
鮑光
 
【人民報消息】近日,湖北咸寧市通城縣中醫院擺烏龍擺的太離譜兒。一名本縣84歲老人趙榮彬右腿骨折,本來就夠痛苦了,結果竟被醫院荒唐的進行了左腿復位固定手術,好端端的左腿,被擰進一根85毫米的鵝頭釘,植入了一塊鈦合金鋼板,而「右股骨粗隆間骨折」卻沒復位。

新華網報道說,醫院在對趙榮彬進行牽引等前期治療後,與家屬達成共識,準備11月17日爲老人進行手術,在右腿骨折部位植入鋼板以作固定。然而,2個多小時的手術後,趙榮彬的雙腿卻出現了家人意想不到的情景。他骨折的右腿沒有任何手術的痕跡,反倒是原本健康的左腿被打上了厚厚的石膏、繃帶。家屬以爲左腿比右腿有更大的損傷,結果是醫生在手術時弄錯了左腿和右腿。

著名相聲表演藝術家侯寶林曾說過一個相聲,醫生在做完闌尾炎手術,發現把紗布留在病人肚子裏了,拆開取出後縫合,發現手術刀又少了一把,再把縫合線拆開,取出剪刀。侯寶林譏諷道:應該給病人傷口按上拉鎖。

趙榮彬老人84歲了,躺在手術檯上,放心把自己交給醫生,不光他自己,就是家屬也想不到會出現這不可思議的責任事故。老人是11月11日跌倒的,次日被送進通城縣中醫院,醫院檢查確診爲「右股骨粗隆間骨折」。醫院在對他的右腿進行牽引等前期治療後,才決定手術的。結果,手術的卻是好腿。


2001年4月江向拉美首腦表示右腿得敗死病。
看到這個消息,不由得想起另一個新聞,當事人是屆時的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

2001年4月,江出訪拉美6國時,有拉美國家首腦關切的問到,3月份華盛頓郵報編輯和記者在中南海採訪江時,江一上來就提到了嚴重腿疾,不知現在怎麼樣。江馬上抬起右腿說:瞧,現在行動沒什麼問題。

人家老江是1926年出生的,到2001年已經近75歲了,比起通城縣中醫院6名事故責任人的年齡都大的多。即使這些人不像江澤民那樣能分清自己的左腿右腿,難道還看不出患者哪條腿骨折、哪條腿受傷嗎?!△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29/5152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國過渡政府祝賀《九評》發表五週年 (105,909次)

2. 一部令人心靈震撼的電視劇《緣聚多倫多》(視頻) (60,019次)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3.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56,620次)

一張沒銷燬的圖片!趙紫陽面前的江…(圖)
4. 一張沒銷燬的圖片!趙紫陽面前的江…(圖) (47,990次)

薩馬蘭奇和江澤民都是克格勃(多圖)
5. 薩馬蘭奇和江澤民都是克格勃(多圖) (44,278次)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6.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43,714次)

新唐人進入時代華納589頻道(圖)
7. 新唐人進入時代華納589頻道(圖) (41,986次)

傳李鵬病重  江已提前準備屎盆子(圖)
8. 傳李鵬病重 江已提前準備屎盆子(圖) (37,022次)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條約爲江量身度造(多圖)
9.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條約爲江量身度造(多圖) (36,388次)

差點見閻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竊遭算計 (多圖)
10. 差點見閻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竊遭算計 (多圖) (35,998次)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11.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35,452次)

奧巴馬拜見日本天皇 恭敬背後的故事(圖)
12. 奧巴馬拜見日本天皇 恭敬背後的故事(圖) (35,393次)

13. 與賈慶林握手 祕魯國會主席臉色大變(圖) (34,382次)

胡錦濤注意到沒,這變化對你非同小可(多圖)
14. 胡錦濤注意到沒,這變化對你非同小可(多圖) (33,385次)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譚(圖)
15.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譚(圖) (32,901次)

拳賽爭霸  祕密中的更可怕祕密 (多圖)
16. 拳賽爭霸 祕密中的更可怕祕密 (多圖) (32,182次)

17. 萬里和中央黨校年輕教授的最新談話 (30,171次)

驚心動魄!新華網四天的網照(多圖)
18. 驚心動魄!新華網四天的網照(多圖) (29,635次)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19.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29,597次)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20.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29,536次)

21. 大陸新流行順口溜:2009年大事記 (28,111次)

22. 炸窩了!中共說後果難估量 (27,802次)

23. 電視劇《緣聚多倫多》梗概之前的話 (27,708次)

24. 江澤民元神在唐朝時的一段歷史 (26,966次)

奧巴馬中國行 風雨交加(圖)
25. 奧巴馬中國行 風雨交加(圖) (26,414次)

26. 小笑話:中國訪民不喜歡美國總統訪華(圖) (26,187次)

一組轟動世界的系列圖片給中國人的啓示(多圖)
27. 一組轟動世界的系列圖片給中國人的啓示(多圖) (25,419次)

28. 小笑話:江曾在習近平面前爭功 (24,348次)

29. 上當了!對照白宮和中共對歐巴馬講話的譯文(上) (24,224次)

小笑話:我居然握到了賈慶林主席的手(圖)
30. 小笑話:我居然握到了賈慶林主席的手(圖) (24,162次)

圖片證明  老江當年可沒這麼糊塗(圖)
31. 圖片證明 老江當年可沒這麼糊塗(圖) (24,159次)

32. 小花絮!歐巴馬訪華第一站牽中共鼻子 (24,095次)

薄熙來近日不在新華網瞎掰哧了(圖)
33. 薄熙來近日不在新華網瞎掰哧了(圖) (23,556次)

34. 新華網編輯沒有不神經衰弱的(多圖) (23,296次)

35. 法國記者預感中國社會正醞釀着突變和鉅變 (22,91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