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胡錦濤注意到沒,這變化對你非同小可(多圖)
 
梁新
 
【人民報消息】我注意到,胡錦濤今年11月的出訪,法輪功學員打出的橫幅標語與前幾年有些變化。

2004年11月11日至23日,胡錦濤訪問拉美四國(巴西、阿根廷、智利、古巴),11月20日至21日出席在智利首都聖地亞哥舉行的APEC會議。就在胡錦濤參加APEC會議的前一天,發生了一件大事: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開始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

在APEC會場外,法輪功學員打出橫幅標語:「法輪大法好」、「法辦江澤民」和「法辦江、羅、劉、周」(江澤民、羅幹、劉京和周永康),向中國代表團及媒界呼籲關注在中國持續了五年的迫害法輪功運動,並呼籲制止這場非法鎮壓。

2005年胡錦濤出訪加拿大渥太華,法輪功橫幅標語除了「法辦江澤民、羅幹、劉京、周永康」外,還有一條大大長長的橫幅是:「神和人民留給你的時間不多了!」,看了讓人驚心動魄。

時間飛逝,如今中國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據不完全統計,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經近6千4百萬。

2009年11月10日下午,胡錦濤抵達馬來西亞進行兩天訪問,法輪功學員第一時間在胡錦濤必經之路把「法輪大法好」和「立即停止迫害」的橫幅打了出去,向胡錦濤發出停止迫害法輪功的訊息。

當時天空下着豪雨,警員非常震驚爲何狂風暴雨擋不住法輪功學員出來拉橫幅。法輪功學員邊拿着雨傘爲警員擋雨,邊向他們講述中共十年來沒有停止過迫害法輪功,剛好中共黨總書記胡錦濤來到馬來西亞,所以來這裏把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這個訊息帶給胡錦濤。在離開前,法輪功學員把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資料和《九評共產黨》書籍給了馬來西亞警員。

2009年11月13日下午3點,胡錦濤去新加坡參加第十七屆APEC會議(亞太經濟合作組織會議),新加坡法輪功學員冒着雨在芳林公園舉行和平抗議活動。他們表示,解體中共,才能停止迫害,這是一項人權訴求,而不是政治訴求,十年了,迫害還在繼續。法輪功學員還在被抓、被關、被酷刑折磨、被虐殺。他們呼籲各國領導人和民衆站在正義一邊,伸出援手,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持續了十年的迫害。

這次集會,法輪功學員打出了「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好」、「賀6300萬同胞退出中共惡黨」、「解體中共才能停止迫害」、「天滅中共、天佑中華」的橫幅。

不知胡錦濤注意到沒有,法輪功學員此次打出的橫幅標語和2005年之前有所不同,這種不同對胡錦濤本人來說應該是非同小可。

此時,想起兩年前網上流傳的轟動一時的文章《胡錦濤前世:一個歷史上的真實故事》。我想今天有必要再一次把此故事拿出來,因爲這畢竟是胡錦濤曾經立下過的誓約。誓約是要兌現的。

全文轉載如下:


胡錦濤前世:一個歷史上的真實故事

作者:梅玫

歷史上,南亞某國的國王老了,可他還沒有立王儲,王子們爲了爭奪王位,就在老國王的身邊大臣中培植親信。也就是說,老國王身邊的大臣分別是王子們的耳目。

一年的仲春,老國王要最後一次巡視他的國土、子民。經過充分的準備,就浩浩蕩蕩的踏上了出巡的路。無奈人生無常。就在老國王回宮的路上,路過一個叫「祜金湖」的地方。

「祜(音同:互)金湖」意爲「福金之地」,三面環山,山不算高,風景優美,名美、山美、湖美、人更美。「祜金湖」畔出美女,美女個個能歌善舞。老國王每晚通宵達旦,湖邊佈滿篝火,一湖清水把天上、人間美景盡收湖底。

一天深夜,月光如水,水月映襯。老國王略感不適,坐下小息。沒想剛剛坐下,更覺不爽,便提前回了下榻。回下榻後,老國王的病來勢兇猛,突覺渾身劇痛,滿床打滾,從床上滾到地下,從裏屋滾到外屋。

身邊大臣一看,知道老國王大限已到,紛紛離去,給各自的新主報信。

老國王爲什麼會突然得了渾身劇痛的怪病呢?因爲在他統治期間,把死刑犯人抽筋扒皮,手段極其殘忍。現世現報。老國王臨死時,也同樣遭受抽筋扒皮、活活痛死之苦。而且老國王所遭受的抽筋扒皮之苦,要比他殘暴他的子民時更爲痛苦:從後腦勺把全身的筋象抽絲線似的一根一根往外抽,先抽十指,再抽腳趾。那種痛苦,反映到人間肉身上,就是痛的滿地打滾。

人在拋棄肉身,元神離體的那一瞬間,其實什麼都明白了,不存在迷了。所以,老國王臨嚥氣前淒厲的哀嚎:「告訴兒孫們吶,人間一切都是表象,多行善事是根本呀」。就這樣反覆嚎叫,聲音越來越弱。

那時,我是離人類這層空間最近的一個小神。人的善念一出,真的驚天動地,我聽到了老國王的嚎叫,就用神力減輕了他的痛苦。同時,這嚎叫聲也驚動了一位更高更大的神仙。這位大神仙身體象一座山,皮膚紅白細嫩,他飄過來,威嚴的對老國王說:「念你還有一絲善念,我特來搭救你。大穹中的敗物已聚之成形,變換成一條赤色惡龍禍害人間,人類將面臨一場大劫難,你若到人間助我正法,便可永遠逃離苦海,你可願意?!」


大穹敗物變換成一條赤色惡龍禍害人間!

老國王剛剛經歷抽筋之苦,等着他的是更可怕的扒皮。所以便迫不及待的說:「願意,我願隨您下界、助您正法,除掉惡龍。」大神仙將老國王託在掌心,飄然而去。在「祜金湖」的上空,大神仙再一次威嚴的對老國王叮囑道:「記住這個地方,記住地獄之苦,記住你的誓約。」

老國王向下望望這個令他膽寒的「祜金湖」,哀求大神仙趕快帶他逃離。

大神仙說:爲了不忘你的誓約,你就叫「祜金逃」吧,下界後,切不可迷失本性。

老國王連連應諾:我叫「祜金逃」,我叫「祜金逃」,我要告訴兒孫們「多行善事是根本,多行善事是根本。」

大神仙用神力把老國王送入下界。這個老國王就是現任中共黨魁「胡錦濤」。「胡錦濤」即「祜金逃」的諧音。

這一切我看的真切。我知道,天上、人間將有大事發生。就懇求大神仙把我也送入下界。

一入下界,腦袋一洗,什麼都不知道了,一切盡在迷中。我出生在一個被中共沒收所有財產的家庭,從懂事起,就受歧視。

大神仙時時入我夢,啓悟我,點化我,怕我迷失。由於時時有大神仙入我夢境,使我比同齡人又多了一份冷靜與獨處,所以每每在大是大非面前,我均能置身世外桃源,使我有着許許多多令人不可思議的神奇經歷。

別的不說,單說當我第一次從電視上看到時任「中共中央黨校校長」的胡錦濤時,總覺的這個人我在哪兒見過,而且還非常熟悉,甚至有一種親切感,有時還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牽掛。

一月四日凌晨四點左右,似睡非睡中,我清清楚楚的看到了這「祜金湖畔的再現」,我才明白我和胡錦濤在歷史上的這一面之交。我認爲東歐「俄共」的解體是神佛演示給胡錦濤看的一個範例,而且是唯一正確的範例!

解體中共、天滅中共,這是天意!不是胡錦濤想不想的問題,而是胡錦濤選擇美好未來或永遠滅盡的問題!胡錦濤如果真的和中共捆綁在一塊,那麼歷史還給他的決不僅僅是上一生的「抽筋扒皮」之苦……

我的故事講完了。或許我是胡錦濤上一生所遭受「抽筋扒皮」之苦的唯一見證。我把這個故事講出來,希望他能夠喚起胡錦濤對「祜金湖畔」的記憶、兌現他「祜金湖畔」的承諾。

胡錦濤,把你擺在解體中共最有利的位置,是爲了讓你兌現自己的承諾。讓我看了「祜金湖畔的再現」,目地仍是救你,再給你一次機會。或許這是最後一次機會!

記住,歷史的進程決不會因一個人的違約而減緩。△

(人民報首發)


2004年1月26日,法輪功學員歡迎胡訪問法國,籲嚴懲江澤民。


2005年胡訪加,法輪功橫幅標語有:法辦江澤民、羅幹、劉京、周永康!


2005年胡訪加,法輪功橫幅標語是:神和人民留給你的時間不多了!


2009年11月10日下午,胡錦濤抵達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打出
「法輪大法好」和「立即停止迫害」的橫幅。


2009年11月13日下午,胡錦濤抵達新加坡,法輪功學員打出了「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大法好」、「賀6300萬同胞退出中共惡黨」、「解體中共才能停止迫害」、
「天滅中共、天佑中華」的橫幅。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15/5145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國過渡政府祝賀《九評》發表五週年 (105,909次)

2. 一部令人心靈震撼的電視劇《緣聚多倫多》(視頻) (60,019次)

熱點互動 賈甲爲何闖關中國?(1)(圖/視頻)
3. 熱點互動 賈甲爲何闖關中國?(1)(圖/視頻) (57,258次)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4.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56,620次)

形勢逼人!薄熙來跪求宋祖英(多圖)
5. 形勢逼人!薄熙來跪求宋祖英(多圖) (44,702次)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6.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43,714次)

薄熙來謀反遭中央粉碎(圖)
7. 薄熙來謀反遭中央粉碎(圖) (42,341次)

8. 高層譁變!萬里支持軍方干涉賈甲事件 (41,644次)

胡忍無可忍 戳破薄熙來的嗓子眼兒(多圖)
9. 胡忍無可忍 戳破薄熙來的嗓子眼兒(多圖) (36,902次)

10. 一個致命車禍給人的大啓示 (36,502次)

狗狗的化裝舞會與薄瓜瓜的淫蕩(多圖)
11. 狗狗的化裝舞會與薄瓜瓜的淫蕩(多圖) (36,465次)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12.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35,452次)

胡錦濤注意到沒,這變化對你非同小可(多圖)
13. 胡錦濤注意到沒,這變化對你非同小可(多圖) (33,385次)

絕招兒!由醜變靚的一個真實小故事(多圖)
14. 絕招兒!由醜變靚的一個真實小故事(多圖) (33,126次)

10月江遭重擊!老姘陳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職(圖)
15. 10月江遭重擊!老姘陳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職(圖) (32,278次)

重慶危機!薄熙來最近有了暱稱(圖)
16. 重慶危機!薄熙來最近有了暱稱(圖) (32,250次)

着着實實!老江被這個反共的厲害女人給噁心了(圖)
17. 着着實實!老江被這個反共的厲害女人給噁心了(圖) (31,247次)

18. 賈甲回國 石破天驚 (30,760次)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19.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29,597次)

外形酷似  但別慌着扮演蔣介石(多圖)
20. 外形酷似 但別慌着扮演蔣介石(多圖) (29,561次)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21.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29,536次)

九九重陽節  中共出臺隱形殺人計劃(圖)
22. 九九重陽節 中共出臺隱形殺人計劃(圖) (29,473次)

不是人工製造!北京50年首見提前大雪(多圖)
23. 不是人工製造!北京50年首見提前大雪(多圖) (28,860次)

24. 大陸新流行順口溜:2009年大事記 (28,111次)

25. 炸窩了!中共說後果難估量 (27,802次)

26. 電視劇《緣聚多倫多》梗概之前的話 (27,708次)

13秒34!劉翔驗尿沒有?(圖)
27. 13秒34!劉翔驗尿沒有?(圖) (27,404次)

集體發懵!中共找不出最後解決問題的辦法(圖)
28. 集體發懵!中共找不出最後解決問題的辦法(圖) (27,142次)

29. 一羣大官「三退」了 (26,587次)

奧巴馬中國行 風雨交加(圖)
30. 奧巴馬中國行 風雨交加(圖) (26,414次)

重獎該給誰?!一個令中國人慚愧的新聞(圖)
31. 重獎該給誰?!一個令中國人慚愧的新聞(圖) (26,260次)

32. 小笑話:中國訪民不喜歡美國總統訪華(圖) (26,187次)

33. 大瘟疫真的爆發了! 老百姓該怎麼辦? (24,995次)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34.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24,856次)

一個旮旯裏的醜聞:中共篡改德總理演說(多圖)
35. 一個旮旯裏的醜聞:中共篡改德總理演說(多圖) (24,69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