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門禮瞰
 

江的侄女婿周永康帶全國公安廳局長上井岡山,表明形勢不是一般的危機!

【人民報消息】自從周永康被揭癌症化療後頭發稀疏,就再也看不到這個「不足」,不但頭髮烏黑烏黑,而且濃密濃密的。原來頭上頂着假髮。

前一陣子拍照時避開頂禿兒還勉強可以看,最近就不行了,隨着化療次數的增加,頭髮都快掉光了,從哪個角度拍都拍不出頭髮來。於是只好戴假髮。

「十一」周永康在天安門城樓上犯病,痛苦異常,治療了一陣子,但心情一直處於低潮。求他公開支持自己的薄熙來對胡中央服了軟,把他擱進去了。

這也難怪薄熙來,「打黑」打到經不起驗收,在中央第三巡視組面前交不了差,踹了兩下腿無效後,就只好跪下了,放軟話說自己的前任賀國強、汪洋等領導個個都成績卓著,爲的是把屎盆子交給胡中央處理,自己再等待時機。

高層內部並不是都像江澤民、周永康這麼沒大腦,一些人說:支持誰也不能支持薄熙來,看薄一波透露的事真讓人後脊樑骨發麻,對他爹都能有權時跟着享受,失勢時踹斷肋骨,對咱們會怎麼樣,想都能想的出來。

11月3日,周永康領着公安廳局長們上了井岡山,穿着喪服,舉起右手,發毒誓「誓死跟着黨走」時,一副失神落魄、魂不守舍、末日來臨的樣子。

井岡山這地方不是隨便上的,這有個歷史遺留問題,每當毛澤東嚷着要「重上井岡山」,那是毛在中央不足以對抗政敵的時候,說不行了就再回去打游擊,所以不是好事。毛危機了幾次,但都轉危爲安,至死也沒有再「重上井岡山」。

江的侄女婿周永康此次帶着全國公安廳局長們上井岡山,起碼錶達了兩個意思:一個是黨不行了,要「重溫入黨誓詞」,「生做中共的人、死做中共的鬼」;另一個是表明江胡鬥,江系敗下陣來,形勢不是一般的危機。△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11/5142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一部令人心靈震撼的電視劇《緣聚多倫多》(視頻) (60,019次)

熱點互動 賈甲爲何闖關中國?(1)(圖/視頻)
2. 熱點互動 賈甲爲何闖關中國?(1)(圖/視頻) (57,258次)

3. 中共建政前之承諾諷刺中國現實(視頻) (50,043次)

形勢逼人!薄熙來跪求宋祖英(多圖)
4. 形勢逼人!薄熙來跪求宋祖英(多圖) (44,702次)

薄熙來謀反遭中央粉碎(圖)
5. 薄熙來謀反遭中央粉碎(圖) (42,341次)

6. 高層譁變!萬里支持軍方干涉賈甲事件 (41,644次)

胡忍無可忍 戳破薄熙來的嗓子眼兒(多圖)
7. 胡忍無可忍 戳破薄熙來的嗓子眼兒(多圖) (36,902次)

8. 一個致命車禍給人的大啓示 (36,502次)

狗狗的化裝舞會與薄瓜瓜的淫蕩(多圖)
9. 狗狗的化裝舞會與薄瓜瓜的淫蕩(多圖) (36,465次)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10. 與中共當面交手的賈甲和四中全會攪局的房峯輝(多圖) (36,196次)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11.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35,452次)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12. 就是它!皇家空軍專家不知從哪裏來(圖) (33,473次)

絕招兒!由醜變靚的一個真實小故事(多圖)
13. 絕招兒!由醜變靚的一個真實小故事(多圖) (33,126次)

14. 江:這小子打黑打亂套了! (32,536次)

10月江遭重擊!老姘陳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職(圖)
15. 10月江遭重擊!老姘陳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職(圖) (32,278次)

重慶危機!薄熙來最近有了暱稱(圖)
16. 重慶危機!薄熙來最近有了暱稱(圖) (32,249次)

着着實實!老江被這個反共的厲害女人給噁心了(圖)
17. 着着實實!老江被這個反共的厲害女人給噁心了(圖) (31,247次)

18. 賈甲回國 石破天驚 (30,760次)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19.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29,597次)

外形酷似  但別慌着扮演蔣介石(多圖)
20. 外形酷似 但別慌着扮演蔣介石(多圖) (29,561次)

九九重陽節  中共出臺隱形殺人計劃(圖)
21. 九九重陽節 中共出臺隱形殺人計劃(圖) (29,473次)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2. 列寧腦袋掉了!俄聖彼得堡警察竟不作爲(多圖) (29,427次)

不是人工製造!北京50年首見提前大雪(多圖)
23. 不是人工製造!北京50年首見提前大雪(多圖) (28,860次)

24. 兩股道跑的車 萬里和薄一波永遠沒交叉點 (28,039次)

25. 電視劇《緣聚多倫多》梗概之前的話 (27,708次)

13秒34!劉翔驗尿沒有?(圖)
26. 13秒34!劉翔驗尿沒有?(圖) (27,404次)

集體發懵!中共找不出最後解決問題的辦法(圖)
27. 集體發懵!中共找不出最後解決問題的辦法(圖) (27,142次)

28. 一羣大官「三退」了 (26,586次)

重獎該給誰?!一個令中國人慚愧的新聞(圖)
29. 重獎該給誰?!一個令中國人慚愧的新聞(圖) (26,260次)

何等的壯舉!爲中國民主  賈甲抵京遭拘捕(多圖)
30. 何等的壯舉!爲中國民主 賈甲抵京遭拘捕(多圖) (26,084次)

重慶花邊新聞是對中共體制的最大嘲弄(圖)
31. 重慶花邊新聞是對中共體制的最大嘲弄(圖) (26,006次)

32. 大瘟疫真的爆發了! 老百姓該怎麼辦? (24,995次)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33.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24,856次)

一個旮旯裏的醜聞:中共篡改德總理演說(多圖)
34. 一個旮旯裏的醜聞:中共篡改德總理演說(多圖) (24,699次)

35. 科學家證實裹屍布神蹟:耶穌名字與700處傷痕(圖) (24,63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