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薄熙來近日不在新華網瞎掰哧了(圖)
 
戚思
 

國際逮捕令讓薄蔫兒了!
【人民報消息】上個月,尤其是9月份,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好象打了強心針和興奮劑,在人民網、新華網上佔據多個欄目的頭條消息或前幾條消息。讓外界以爲他要提前接胡錦濤的班呢。

11月初,臺灣外貿協會董事長邀訪薄熙來明年春天訪問臺灣。11月13日,臺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教授與隨行的人權律師前往外貿協會表達關切。並把薄熙來在世界各地被起訴的情況告訴外貿協會,

根據記錄,薄熙來已在12個國家,包括美國、日本、英國、韓國等地被控告,涉嫌觸犯羣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等國際重大刑事犯罪。其中澳洲高等法院已在2007年一審判決,薄熙來酷刑罪成立。

另外,2005年,胡錦濤率團訪加拿大,當時任商務部長的薄熙來名列加拿大皇家騎警監控名單,最後沒有入境。2005年原本要隨同胡錦濤出訪西班牙,卻因爲可能遭到當地法院逮捕而取消出訪計劃;2009年訪問韓國,也在法輪功學員全球追訴的壓力下悄悄取消行程。

臺灣法輪大法學會協會聲明,如果薄熙來被邀請來臺,那麼法輪功人權律師團將結合臺灣人權團體,推動「薄熙來條款」,以2004年《美國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國法案》爲架構,請求臺灣政府及立法院,以行政命令或制定法律,禁止在海外被起訴的酷刑犯入境臺灣。如果進入到臺灣,那麼一定會控告他。

此消息剛過去十來天,又出了一個大新聞,那就是西班牙國家法庭日前做出裁定,以「羣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羅幹、薄熙來、賈慶林和吳官正五名中共前任和現任決策層官員。別看薄熙來在這五個人中級別最低,可是按手上沾血多少來排行,他是老三。

這個消息一出,臺灣外貿協會不得不再重新考慮了,把國際法庭通緝的罪犯當貴賓,那國際輿論也難以抵擋。

2005年,薄熙來準備隨同胡錦濤出訪西班牙,可能遭到當地法院逮捕而取消出訪計劃,那次是當地法庭的決定,只適用於薄熙來進入到西班牙境內,才能執行。今年不同,是西班牙國家法庭做出的裁定,凡是和西班牙籤有引渡條約的國家都有權拘捕和審判這五個中共「黨和國家領導人」,這些國家包括中國。

有人認爲,江澤民、羅幹、薄熙來、賈慶林和吳官正只要在中國不出窩兒,就安全。其實恰恰相反,他們在中國最不安全。中共的政權如此不穩,也許明天早晨一睜眼,變了天,他們就不需要引渡去西班牙了,直接就在中國法庭審判了。再說,如果共產黨政權還能維持三天兩日,那江和胡錦濤爭地盤、薄想進政治局常委會,也都沒了資本。

今天上新華網去遛達一圈,薄熙來的名字居然消失了。9月份以來替他在網上撐腰、打氣、幫忙兒、喊萬歲、貼帖子的,都哪兒去了?是不是看薄熙來要「萬碎」了,全躲起來了?

文化大革命中,江青一宣佈薄一波是叛徒,薄熙來就往死裏整他爹,先是一頓鐵拳,把薄一波打的眼前一黑摔倒在地上,又照前胸猛跺幾腳,當時就有三根肋骨被踹斷。和薄熙來相比,那些吹捧過他、在他身上押過寶的人,還算是客氣。△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28/5151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國過渡政府祝賀《九評》發表五週年 (105,964次)

2. 一部令人心靈震撼的電視劇《緣聚多倫多》(視頻) (60,077次)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3.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56,672次)

一張沒銷燬的圖片!趙紫陽面前的江…(圖)
4. 一張沒銷燬的圖片!趙紫陽面前的江…(圖) (48,093次)

薩馬蘭奇和江澤民都是克格勃(多圖)
5. 薩馬蘭奇和江澤民都是克格勃(多圖) (44,387次)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6.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43,770次)

新唐人進入時代華納589頻道(圖)
7. 新唐人進入時代華納589頻道(圖) (42,059次)

傳李鵬病重  江已提前準備屎盆子(圖)
8. 傳李鵬病重 江已提前準備屎盆子(圖) (37,069次)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條約爲江量身度造(多圖)
9.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條約爲江量身度造(多圖) (36,437次)

差點見閻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竊遭算計 (多圖)
10. 差點見閻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竊遭算計 (多圖) (36,068次)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11.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35,578次)

奧巴馬拜見日本天皇 恭敬背後的故事(圖)
12. 奧巴馬拜見日本天皇 恭敬背後的故事(圖) (35,468次)

13. 與賈慶林握手 祕魯國會主席臉色大變(圖) (34,444次)

胡錦濤注意到沒,這變化對你非同小可(多圖)
14. 胡錦濤注意到沒,這變化對你非同小可(多圖) (33,442次)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譚(圖)
15.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譚(圖) (32,951次)

拳賽爭霸  祕密中的更可怕祕密 (多圖)
16. 拳賽爭霸 祕密中的更可怕祕密 (多圖) (32,320次)

17. 萬里和中央黨校年輕教授的最新談話 (30,230次)

驚心動魄!新華網四天的網照(多圖)
18. 驚心動魄!新華網四天的網照(多圖) (29,684次)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19.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29,659次)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20.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29,588次)

21. 大陸新流行順口溜:2009年大事記 (28,178次)

22. 炸窩了!中共說後果難估量 (27,854次)

23. 電視劇《緣聚多倫多》梗概之前的話 (27,763次)

24. 江澤民元神在唐朝時的一段歷史 (27,033次)

奧巴馬中國行 風雨交加(圖)
25. 奧巴馬中國行 風雨交加(圖) (26,482次)

26. 小笑話:中國訪民不喜歡美國總統訪華(圖) (26,251次)

一組轟動世界的系列圖片給中國人的啓示(多圖)
27. 一組轟動世界的系列圖片給中國人的啓示(多圖) (25,464次)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28.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24,923次)

29. 小笑話:江曾在習近平面前爭功 (24,412次)

30. 上當了!對照白宮和中共對歐巴馬講話的譯文(上) (24,287次)

圖片證明  老江當年可沒這麼糊塗(圖)
31. 圖片證明 老江當年可沒這麼糊塗(圖) (24,213次)

32. 小花絮!歐巴馬訪華第一站牽中共鼻子 (24,174次)

薄熙來近日不在新華網瞎掰哧了(圖)
33. 薄熙來近日不在新華網瞎掰哧了(圖) (23,608次)

34. 新華網編輯沒有不神經衰弱的(多圖) (23,353次)

35. 法國記者預感中國社會正醞釀着突變和鉅變 (22,98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