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一組轟動世界的系列圖片給中國人的啓示(多圖)
 
田恬
 
【人民報消息】在非法政權統治下的中國,穿着一身黑皮的是誰?是公安。他們被老百姓叫做共產黨腳下的兇殘「黑狗」。

近日,美國網絡服務類網站Weebly上的一組「松鼠媽媽大戰惡狗」的圖片成爲世界各國網友的熱門點擊。原因正如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所說,可愛頑皮的松鼠和身強體壯的惡狗,根本就不是一個重量級的。但一隻黑狗卻被松鼠倒戈一擊,失了勝算。

在經過了一場殊死的「肉搏」之後,母愛戰勝了兇狠的黑狗,勇敢的松鼠媽媽不但沒有成爲惡狗的「盤中餐」,而且從狗嘴裏救下了它的孩子,勝利返回。讀者爲松鼠媽媽因母愛生出的無畏而感動、而振奮,從弱小最後戰勝強敵的圖片故事中受到極大的啓示。

這個故事對當今世界很有教育意義。能夠讓咱中國人看到,就更不是隨隨便便的了,更有現實意義。

這組系列圖片共有四張,我把第四張中戰敗的黑狗腦袋切下來放大,做成第五張,爲的是讓失去美味的黑狗的真實表情看的更清楚。

母性的偉大就在於忘我


小松鼠在黑狗的爪下無力掙扎,狂怒的松鼠媽媽蓄勢待發,正欲從樹上跳下。

第一張圖片中,一隻不幸小松鼠已經被一隻黑狗抓住,在狗爪下無力掙扎、哀號,兇狠的黑狗全神貫注的看着自己的「盤中餐」,卻沒有發現災禍即將從天而降──怒不可遏的松鼠媽媽正準備從最靠近黑狗的一棵大樹上跳下,與之「拼命」。

憑心講,這不是禍從天降,而是黑狗自找苦吃,媽媽能眼睜睜看着自己的孩子被黑狗撕扯後吃掉嗎?絕對不能。母性的偉大就在於此,所以松鼠媽媽完全忘記了自己會身處危險之中,而直接撲在黑狗的頭上,對準備吃掉她孩子的惡狗發起出其不意的忘我猛攻。

現在的中共政府最怕的就是老百姓羣體起來「忘我」「猛攻」。哪個中層下層當官的要是惹的網民們怒不可遏,那中共就嚇的要死,怕引火燒身,最新使用的招術就是趕快把這些貪官污吏暫時解職,平息民怨,以求自保。

既開戰就一鼓作氣直至勝利


松鼠媽媽「空降」到黑狗的頭上,展開攻擊,又是抓又是咬。

第二張圖片中,渾身冒着怒火的松鼠媽媽「空降」到黑狗頭上,她降落的地點,說實話,很危險,就在狗嘴的旁邊。但松鼠媽媽完全不去觀察地形,「空降」到哪裏,就在那裏抓住狗毛狗皮一頓亂扯亂咬,完全不理會自己是否弱小、對方是否強大,她抱着既來之就要勝之的勇氣,一鼓作氣、不休不眠的「死磕」,而且爪子亂抓亂撓,一隻爪子幾乎抓到狗眼眼眶裏。這條黑狗可沒遇到過這種「天災」,真懵瞪了,不但眼睛離開了松鼠寶寶,爪子也不知不覺的鬆開了。

這也許是一個啓示:在中共統治區內,與兇殘沒人性的黑狗們作戰,不但要講究戰略戰術,研究如何在現階段巧妙用力、以弱制暴,而且要有恆心,要做就做到底,決不半途而廢、不了了之。

黑狗只有招架的份兒


黑狗只顧招架松鼠媽媽的「肉搏」,小松鼠趁機逃走。

松鼠爲什麼叫松鼠,是因爲它們生活在松樹上,喜歡吃外殼堅硬的松子,爪子非常鋒利,可以嵌入樹幹,豎着趴在樹幹上。可想而知,當柔軟的狗皮被松鼠媽媽的憤怒牙齒拼死咬着、鋒利的爪子狠力抓扯時,會出現什麼慘狀。

第三張圖片上,兇狠的黑狗顯然是被這突如其來的襲擊搞暈菜了,它站了起來,狗尾巴豎的高高的,準備戰鬥。但它疼的咧着大嘴,卻眼神恍惚,明顯找不到對手,因爲松鼠媽媽已經轉移到更安全和更有利的位置去了。松鼠寶寶此時有充分的時間從容逃脫。

此時黑狗的「龐然大物」等等唬人優勢在靈巧作戰的松鼠面前,不但派不上用場,反而成了無法使力的最大障礙。

智勇雙全的松鼠媽媽大獲全勝


松鼠媽媽大獲全勝,帶着寶貝回到樹上。

第四張圖片中,不顧個人安危的松鼠媽媽見寶貝安全回到樹上,立即放棄戰鬥、迅速離開,與寶寶團聚。這時緩過勁兒來的黑狗望着高高的樹上,才發現剛才讓自己毫無招架之力的竟然是一隻小小的松鼠。它的沮喪和震驚可想而知。

系列圖片對中國人的啓示


戰敗的黑狗落魄的站在樹下,仰望樹上的「盤中餐」,兇殘的眼神中充滿無奈與貪婪。

第五張圖片是黑狗的面部和眼神特寫圖。嚴格的說,失去「盤中餐」的惡狗根本談不上「戰敗」,實際上它連招架之力都沒有,只處在被動挨打、挨咬,和竭力解脫自身困境的地位。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當疼痛過去時,黑狗仰望着樹上的「盤中餐」,無奈的眼神中絲毫沒有減弱兇殘與貪婪。

這個系列圖片之所以拿出來推薦,是因爲它對不甘被中共奴役欺壓的中國人具有啓發性。

圖片說明,無論中共在奄奄一息的困境時表現的如何軟弱和可憐,但它一旦喘過氣來,決不會改變其殘暴的本性。所以,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可對中共有半點惻隱之心和企盼之意。△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28/5151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國過渡政府祝賀《九評》發表五週年 (105,909次)

2. 一部令人心靈震撼的電視劇《緣聚多倫多》(視頻) (60,019次)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3.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56,620次)

一張沒銷燬的圖片!趙紫陽面前的江…(圖)
4. 一張沒銷燬的圖片!趙紫陽面前的江…(圖) (47,990次)

薩馬蘭奇和江澤民都是克格勃(多圖)
5. 薩馬蘭奇和江澤民都是克格勃(多圖) (44,278次)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6.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43,714次)

新唐人進入時代華納589頻道(圖)
7. 新唐人進入時代華納589頻道(圖) (41,986次)

傳李鵬病重  江已提前準備屎盆子(圖)
8. 傳李鵬病重 江已提前準備屎盆子(圖) (37,022次)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條約爲江量身度造(多圖)
9.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條約爲江量身度造(多圖) (36,388次)

差點見閻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竊遭算計 (多圖)
10. 差點見閻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竊遭算計 (多圖) (35,998次)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11.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35,452次)

奧巴馬拜見日本天皇 恭敬背後的故事(圖)
12. 奧巴馬拜見日本天皇 恭敬背後的故事(圖) (35,393次)

13. 與賈慶林握手 祕魯國會主席臉色大變(圖) (34,382次)

胡錦濤注意到沒,這變化對你非同小可(多圖)
14. 胡錦濤注意到沒,這變化對你非同小可(多圖) (33,385次)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譚(圖)
15.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譚(圖) (32,901次)

拳賽爭霸  祕密中的更可怕祕密 (多圖)
16. 拳賽爭霸 祕密中的更可怕祕密 (多圖) (32,182次)

17. 萬里和中央黨校年輕教授的最新談話 (30,171次)

驚心動魄!新華網四天的網照(多圖)
18. 驚心動魄!新華網四天的網照(多圖) (29,635次)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19.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29,597次)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20.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29,536次)

21. 大陸新流行順口溜:2009年大事記 (28,111次)

22. 炸窩了!中共說後果難估量 (27,802次)

23. 電視劇《緣聚多倫多》梗概之前的話 (27,708次)

24. 江澤民元神在唐朝時的一段歷史 (26,966次)

奧巴馬中國行 風雨交加(圖)
25. 奧巴馬中國行 風雨交加(圖) (26,414次)

26. 小笑話:中國訪民不喜歡美國總統訪華(圖) (26,187次)

一組轟動世界的系列圖片給中國人的啓示(多圖)
27. 一組轟動世界的系列圖片給中國人的啓示(多圖) (25,419次)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28.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24,856次)

29. 小笑話:江曾在習近平面前爭功 (24,348次)

30. 上當了!對照白宮和中共對歐巴馬講話的譯文(上) (24,224次)

31. 小花絮!歐巴馬訪華第一站牽中共鼻子 (24,095次)

薄熙來近日不在新華網瞎掰哧了(圖)
32. 薄熙來近日不在新華網瞎掰哧了(圖) (23,556次)

33. 新華網編輯沒有不神經衰弱的(多圖) (23,296次)

34. 法國記者預感中國社會正醞釀着突變和鉅變 (22,917次)

中共高瞻遠矚 我國狗也感染甲流感(圖)
35. 中共高瞻遠矚 我國狗也感染甲流感(圖) (22,82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