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國際訴江直接打擊中共高層 首惡恐懼(圖)
 
【人民報消息】西班牙國家法庭近日以「羣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江澤民、羅幹、薄熙來、賈慶林、吳官正5名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在國際社會、中國大陸引起高度關注。海內外專家學者們從各個角度分析了此案的重大意義和深遠影響。

旅居美國的前中共國安部對外情報警官李鳳智今天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此案的進展令人振奮,意義非凡。這主要歸功於法輪功學員在苦難中堅忍不屈、堅持不懈的用慈悲和智慧講述着事實真相,感動了越來越多的人們,喚醒了各界人士的良知和正義。

他說,西班牙起訴案直接打擊中共高層,並直指具體迫害元兇,令苟延殘喘、怕遭報應的惡首尤其感到威脅,恐懼得晚上都睡不着覺。這是中國民衆抗爭、正義戰勝邪惡的階段性成功,將推動一場更深更廣更持久的人心的審判。司法公正是爲了儘早制止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每個人都有懲惡揚善的責任。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將在中國的土地上再次審判這些罪犯。

直接打擊中共高層

李鳳智指出,西班牙起訴案的突破,對中共高層的衝擊巨大,而且是直接的打擊。雖然中共的罪惡和謊言不斷被揭露出來,但這次是首例在國際社會對中共高官予以司法制裁,全世界的眼睛都盯着。這個趨勢意味着中共離解體的一天越來越近了,中共高層自己也看到了這一點。

他說,中共一直很在乎國際反應,只不過有時在乎不了,再努力也達不到收買國際社會的目的。西班牙起訴案對中共是非常棘手的事情,它們至今保持沉默,無法回應。也許暗中會作些交易,但這事很難作交易,企圖用政府工作人員影響已做出公開正義表態的法庭是不可能的,無論如何都是束手無策,弄不好火上加油。

李鳳智表示,很多其它事情,中共可以捂着蓋着,內部操控。但這次是涉外案件,性質不同,不在中共可以控制的範圍內。對於其它事情,中共經常給自己迫害民衆找個藉口、名頭,利用黑箱操作,以莫須有的所謂罪名「顛覆國家政權」、「泄露國家機密」等,強撐點面子,但這次國際社會的法律案件,令中共無法自行操作,臉面全無,被曝露於光天化日之下。

惡首恐懼得睡不着覺

李鳳智表示,惡首尤其感到威脅,作賊心虛、怕遭報應的恐懼讓他們晚上都睡不着覺。中共惡首做的其它壞事、醜事,經常是由中共集體揹負罵名,甚至由下屬代背黑鍋,但這次的起訴案、追究迫害法輪功的罪犯,性質則完全不同,直指具體責任人,尤其是一意孤行迫害法輪功的元兇,針對性很強,難以推卸責任。

他說,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證據早已公諸於衆,鐵的事實不容辯駁。「羣體滅絕罪」、「酷刑罪」都是人類最嚴重的罪行,或早或晚一定要遭到清算。這些揹負法輪功血債、手中沾滿血腥的罪大惡極者,一直在恐懼中熬日子,每天都像在噩夢中。別看他們表面上如何殘暴、強硬,甚至人模狗樣的強充面子,其實內心早已嚇破了膽,苟延殘喘的束手待斃,等着隨時報應的那一天。

李鳳智還指出,惡首作繭自縛,衆叛親離,他們操控的機構和爪牙可能已在保留證據,以期將來幫助審判,爲自己參與迫害的罪行開脫,這些人是中共高層、尤其是迫害元兇的掘墓人。

警醒體制內官員

李鳳智表示,中央背後都有每個體系的地方官員,此案表面上是5個人,但它代表了五個部門、系統,覆蓋面很大。西班牙起訴案對那些不同程度的參與迫害的體制內官員也具有極大的警醒作用。他們會感到壓力、害怕,知道受到法律制裁的那一天很快就會到來,因此也會反思、有所收斂。

他說,此案是因爲他們迫害法輪功而遭到審判,但同時也會令他們反思對其他團體、中國百姓的迫害的嚴重性,因此在各方面都會有收斂。

李鳳智奉勸那些體制內人士,不要繼續充當中共的狗腿子、助紂爲虐。他說,這件起訴案,全世界都在看着,確鑿的事實證據已經定下了將來的趨勢,對迫害元兇來說是無法挽回的罪有應得的報應。其它人不要跟着惡首行惡,當陪葬品,即使現在公開幫不了正義的人們,也要保持沉默,站穩立場。尤其是涉外部門、國安系統的人,更要三思,爲自身着想,也不要繼續跟着做壞事。

對國際社會影響深遠

李鳳智表示,西班牙法庭的義舉對國際社會具有深遠影響。西班牙看上去是個小國,但卻做出如此偉大、正義的決定,這對世界上其它國家,尤其是那些有影響力的大國,具有極大的觸動和啓發的作用。他們的政府首腦、各部門代表,會反思自己國家的立國之本、百姓的民心所向,在今後與中共打交道時,要考慮長遠利益和堅守普世價值。

他說,相信這些潛在的正面影響在不久的將來都會反映出來,西方世界對中共的態度、行事方法等都會有改變,並且分清中國和中共,從幫助中國百姓的角度來幫助中國。

啓發和鼓舞民衆 人心的審判

李鳳智表示,西班牙起訴案極大的鼓舞了中國民衆的信心,同時這是一種文明、理性、有效、有信服力的方式,很解決問題,對各階層的老百姓的啓發都很大。

他說,這是中國民衆抗爭、正義戰勝邪惡的階段性成功。在這個基礎上,我們應該把消息在全球範圍、世界各個角落更大面積傳播,推動一場更深更廣更持久的人心的審判。世界上每個人都在其中,聽到這個消息,認清中共的邪惡,傾聽法輪功學員的真相,用自己的良知判斷是非,從思想和行動上審判摒棄邪惡,維護捍衛善良。這個意義非常大,對人的影響深遠,對良知的觸動非常大。

制止迫害 懲惡揚善

李鳳智表示,善惡有報,審判和懲治惡人,這是符合天理、人心的事情。目前階段在中國大陸,正義得不到伸張,因此國際起訴案是一個重要的突破口。司法公正也是爲了儘早制止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每個人都有懲惡揚善的責任。

他說,西班牙起訴案不是結束,而只是一個開始。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在中國的土地上,將由真正的獨立司法機構,由中國民衆再次審判這些罪犯,審判所有對人民犯下罪行的人。很多人期盼的這一天爲時不遠了。

(大紀元記者辛菲採訪報道)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27/5151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國過渡政府祝賀《九評》發表五週年 (105,909次)

2. 一部令人心靈震撼的電視劇《緣聚多倫多》(視頻) (60,019次)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3.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56,620次)

一張沒銷燬的圖片!趙紫陽面前的江…(圖)
4. 一張沒銷燬的圖片!趙紫陽面前的江…(圖) (47,990次)

薩馬蘭奇和江澤民都是克格勃(多圖)
5. 薩馬蘭奇和江澤民都是克格勃(多圖) (44,278次)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6.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43,714次)

新唐人進入時代華納589頻道(圖)
7. 新唐人進入時代華納589頻道(圖) (41,986次)

傳李鵬病重  江已提前準備屎盆子(圖)
8. 傳李鵬病重 江已提前準備屎盆子(圖) (37,022次)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條約爲江量身度造(多圖)
9.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條約爲江量身度造(多圖) (36,388次)

差點見閻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竊遭算計 (多圖)
10. 差點見閻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竊遭算計 (多圖) (35,998次)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11.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35,452次)

奧巴馬拜見日本天皇 恭敬背後的故事(圖)
12. 奧巴馬拜見日本天皇 恭敬背後的故事(圖) (35,393次)

13. 與賈慶林握手 祕魯國會主席臉色大變(圖) (34,382次)

胡錦濤注意到沒,這變化對你非同小可(多圖)
14. 胡錦濤注意到沒,這變化對你非同小可(多圖) (33,385次)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譚(圖)
15.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譚(圖) (32,901次)

拳賽爭霸  祕密中的更可怕祕密 (多圖)
16. 拳賽爭霸 祕密中的更可怕祕密 (多圖) (32,182次)

17. 萬里和中央黨校年輕教授的最新談話 (30,171次)

驚心動魄!新華網四天的網照(多圖)
18. 驚心動魄!新華網四天的網照(多圖) (29,635次)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19.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29,597次)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20.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29,536次)

21. 大陸新流行順口溜:2009年大事記 (28,111次)

22. 炸窩了!中共說後果難估量 (27,802次)

23. 電視劇《緣聚多倫多》梗概之前的話 (27,708次)

24. 江澤民元神在唐朝時的一段歷史 (26,966次)

奧巴馬中國行 風雨交加(圖)
25. 奧巴馬中國行 風雨交加(圖) (26,414次)

26. 小笑話:中國訪民不喜歡美國總統訪華(圖) (26,187次)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27.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24,856次)

一個旮旯裏的醜聞:中共篡改德總理演說(多圖)
28. 一個旮旯裏的醜聞:中共篡改德總理演說(多圖) (24,699次)

29. 小笑話:江曾在習近平面前爭功 (24,348次)

30. 上當了!對照白宮和中共對歐巴馬講話的譯文(上) (24,224次)

31. 小花絮!歐巴馬訪華第一站牽中共鼻子 (24,095次)

32. 白宮有鬼!布什女兒爆料 (23,746次)

33. 新華網編輯沒有不神經衰弱的(多圖) (23,296次)

34. 法國記者預感中國社會正醞釀着突變和鉅變 (22,917次)

國際起訴江澤民 震盪中直機關(圖)
35. 國際起訴江澤民 震盪中直機關(圖) (22,75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