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驚歎古今的「石頭事件」(圖)
 
鄭明
 
【人民報消息】石頭是隨處可見的,於是我們人類住石洞用石器走山石小路,或鑿石以爲碑柱琢磨而成器皿,或者建造屋舍修築城垣……化石中記載着歷史,玉石中蘊含着珍奇;更有隕石自天而降,古羅馬人視爲神的使者,匈牙利人置於教堂之上……女媧補天,精衛填海,「仙人石」、「望夫石」、「臥牛石」、石頭城、石頭鄉的,《西遊記》中的孫悟空被稱之爲石猴,傳世名著《紅樓夢》又名《石頭記》……古往今來有過多少與石頭有關的傳說與故事,而且都是那麼的發人深思。

《史記·秦始皇本紀》中記載:秦始皇死亡的頭一年(前211年),天上掉下來一塊大隕石,不知是誰在上面刻了這麼幾個字:「始皇死而地分」。(這可是「破壞社會穩定」的 「反動標語」了。)秦始皇查不出來是誰做的,就把隕石周圍住着的人們全都殺光了,(用毛澤東的話說就是「鎮壓反革命」。)並且燒掉了那塊隕石。可是秦始皇在第二年就死了,他死之後秦朝馬上就分崩離析,應驗了「反動標語」說的預言。殺和燒能挽救暴秦的命運嗎?欠的命債越多,這個王朝也就完的越快。我們想想,是不是這個道理?

更爲驚人的是:1976年3月8日,在吉林地區降落了一場世界罕見的隕石雨。落下三塊大隕石和無數塊小隕石。沒出這一年,周恩來、朱德、毛澤東三人都相繼死去。同年7月28日發生了唐山大地震,24萬人死亡,16萬人重傷。這些事情和那場隕石雨有沒有關係呢?按照馬克思唯物主義觀點看是沒有關係的,不過是個巧合。誰要說有什麼關係的話那肯定就是「封建迷信」「僞科學」「反革命」,是要被專政掉的。可是爲什麼這些事都湊在了同一年?落下了三塊大隕石死掉了共產黨的三個頭目,落下了無數小隕石地震傷亡我同胞幾十萬,如此「巧合」豈不發人深思?

《元史•志第十七下• 河渠三》中記載:元朝末年,有童謠唱道:「石人一隻眼,挑動黃河天下反」。(用中共近些年來最流行的做法就是闢謠和批判了,發動所有媒體;要抓、殺、活體摘取器官了,把軍警、村社、街道、醫院都動員起來。當然元朝統治者沒有「三個代表」做指導,所以就沒有資格這樣做。)不久,黃河氾濫,丞相脫脫派賈魯調集民工治理黃河。挖河道時,還真的給挖出一個獨眼石人來了,石人背上就寫着童謠裏唱的話。不久果然爆發了農民大起義,元朝隨之滅亡。

在林州市太行大峽谷風景名勝區有一塊石頭,平時它和別的石頭沒什麼兩樣,但每逢天下有大事將要發生的時候,它就要叫,彷彿豬叫,人稱「豬叫石」。於是被稱之爲「太行第一奇觀」、「千古之謎豬叫石」。相傳:李自成起義、清廷屠城、八國聯軍戰爭、日軍侵華,文化大革命、非典(薩斯病)等等大事之前它都叫了,人們又稱它爲「報警石」、「靈通石」、「神石」。近年來,它連續不斷的鳴叫,敏感的人們都意識到了: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有曠古未有過的大事發生。

更令人驚奇的是: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桃坡村村民王國富在掌布河谷風景區打掃衛生時,無意中發現一塊有「中國共產黨亡」六個橫排大字的巨石,字體勻稱方整,每字約一尺見方,筆劃突出如浮雕。哎呀,誰這麼反動,竟然弄出這麼個「反標」來了!這不是「搞政治」嗎?

在2003年8月中旬,貴州省地質專家們認定該石是從河谷左岸陡崖上墜落下來的一塊巨石,在陡崖上仍可看到崩塌巖體留下相應凹槽,崩塌巖體墜地後,分裂爲左右兩塊。「中國共產黨亡」幾個大字就清晰地顯現在右邊巨石的內側斷裂面上。




「中國共產黨」!──中國貴州境內驚現天成「亡共石」

一石激起千層浪。三個月後,以全國政協委員、中國科學院地學部副主任、中國科學院院士、著名地質學家李廷棟,中國科學院院士,著名地質專家劉寶君,中國地質大學教授、國土資源部國家地質公園評委、著名古生物學專家李鳳麟等15 人組成的「貴州平塘地質奇觀中國名家科學文化考察團」,於2003年12月5日至8日深入現場對「藏字石」進行了再次考察。

專家們一致認爲,這塊「藏字石」是屬二疊統棲霞組深灰色岩石。距今已有2.7 億年了。現在我們人人都可以去實地或在網上看到這一奇觀。可以清楚的看到那些文字排列得是那麼的均勻整齊,而且還是顏體,後邊隱隱約約的彷彿還有落款。

本來,按照共產黨的邏輯,這塊「藏字石」本身就是「迷信」、「僞科學」的,是要反對、批判和打倒的。可是與時俱進的共產黨還有更爲狡黠的一手:首先在衆目睽睽之下把「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亡」字還特別大)賴成「中國共產黨」五個字;然後把這塊石頭稱爲「救星石」,並且大肆宣傳之。言外之意:你們看,在2.7 億年前的石頭上都有我共產黨的名字,你們還敢揭露我的罪行?可是自打嘴巴的是:按照它的老祖宗達爾文的進化論來講,距今2.5億年前左右的時候世界上到處是巨大的恐龍、蕨類植物、小型哺乳類動物,那麼在2.7 億年前哪裏還有人呢?恐龍會書法嗎?如果說這又是一個「巧合」的話,怎麼可能「巧合」出這麼整齊的顏體來?於是我們唯一的解釋就是神做的這個事情,可是我們誰都知道共產黨可是無神論的先鋒隊,它怎麼可能承認神的啓示呢?可它就是要取個「救星石」的名字來欺騙輿論。這不是當面撒謊嗎?這不是耍流氓是什麼呢?




中共有關部門印製的「救星石」參觀門票圖案。──
不過,怎麼看都不止「中國共產黨」五個字,「亡」字還特別大!

在這裏我們又要說到一塊玉石了。就是秦始皇焚石殺人的那一年的秋天,有使者從關東走夜路經過華陰平舒道(陝西省華山之北),遇見一人手持一塊玉石,攔住使者說:「替我把這塊璧玉送給水神。」並說:「今年祖龍死」。(祖,就是開始;龍,指國君,「祖龍死」是說始皇就要死了。)

使者回朝,向秦始皇奉上這塊璧玉,並如實稟報了持玉人的話。秦始皇聽了不相信,一會說,現在已是秋季,今年的日子已經不多了,這話未必能應驗。一會又說:祖龍就是人的祖先,和他沒有關係。但是當他得知這塊璧玉竟然是他在九年前出巡渡江時不小心遺落到江中的那一塊的時候,內心的恐懼還是難免的,於是又是出巡又是祭虞舜祭大禹的,又是刻石立碑自我標榜的幹了一氣。但是不管人怎麼折騰,蒼天在上,沙丘駕崩的結局是難以逃脫的。

這和共產黨在「藏字石」面前所耍的花招是何其的相似啊。所不同的是共產黨比秦始皇更狡詐和更無恥些罷了。

有人說,中國共產黨還這麼強大,有那麼多的軍隊警察,還有許多先進的武器,現在經濟也發展了,它怎麼可能會倒臺呢?可是暴秦之滅亡難道是因爲它不強大嗎?隋朝的滅亡也是因爲國力虛弱嗎?清朝末年民族工業還出現了一個迅速發展的局面呢。法西斯德國垮臺前還舉辦了1936年奧運會,經濟更發達、家家都有小轎車、失業率爲0%;蘇聯倒臺前有513萬軍隊,2000多萬黨員,30000件核武器;東德共產黨垮臺前,人均收入5500美元,是現在中國的五倍。

我們要知道,當人們的經濟不斷改善的時候就應該有相應的人權要求,就必然要求要擺脫給共產黨做奴隸的屈辱地位,而中共能讓你真正的擁有人權嗎?能真正的給你自由嗎?它能停止腐敗嗎?(因爲中共本身就是腐敗之源。)何況中國現在的經濟是嚴重的畸形發展,環境污染、物價飛漲、貧富分化等等都是世界上最嚴重的。它和當年的法西斯德國一樣,和它的老大哥蘇聯一樣,外強中乾而已,就象一棵枯樹,稍有風吹草動,就會轟然倒下。歷史上這樣的例子太多了。此乃天意,中共也清楚這一點,所以它也在使出渾身的解術試圖自救,但是它的存在就是一切善良人的災難,天能讓它再這樣下去嗎?

「素沙見底空無色,青石潛流暗有聲。」(唐•李紳•《別石泉》)自「藏字石」面世以後,自《九評共產黨》問世以來,許多明智之士都在觀察、閱讀和思考。在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之後,通過各種渠道退出中共邪惡組織者現已達到6000多萬人。願您,所有還沒有退出來的朋友,也能審時度勢,做出明智的選擇,走出中共的陰影而擁有美好的明天。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26/5150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國過渡政府祝賀《九評》發表五週年 (105,964次)

2. 一部令人心靈震撼的電視劇《緣聚多倫多》(視頻) (60,077次)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3.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56,672次)

一張沒銷燬的圖片!趙紫陽面前的江…(圖)
4. 一張沒銷燬的圖片!趙紫陽面前的江…(圖) (48,093次)

薩馬蘭奇和江澤民都是克格勃(多圖)
5. 薩馬蘭奇和江澤民都是克格勃(多圖) (44,387次)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6.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43,770次)

新唐人進入時代華納589頻道(圖)
7. 新唐人進入時代華納589頻道(圖) (42,059次)

8. 高層譁變!萬里支持軍方干涉賈甲事件 (41,702次)

傳李鵬病重  江已提前準備屎盆子(圖)
9. 傳李鵬病重 江已提前準備屎盆子(圖) (37,069次)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條約爲江量身度造(多圖)
10.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條約爲江量身度造(多圖) (36,437次)

差點見閻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竊遭算計 (多圖)
11. 差點見閻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竊遭算計 (多圖) (36,068次)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12.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35,578次)

奧巴馬拜見日本天皇 恭敬背後的故事(圖)
13. 奧巴馬拜見日本天皇 恭敬背後的故事(圖) (35,468次)

14. 與賈慶林握手 祕魯國會主席臉色大變(圖) (34,444次)

胡錦濤注意到沒,這變化對你非同小可(多圖)
15. 胡錦濤注意到沒,這變化對你非同小可(多圖) (33,442次)

拳賽爭霸  祕密中的更可怕祕密 (多圖)
16. 拳賽爭霸 祕密中的更可怕祕密 (多圖) (32,320次)

17. 萬里和中央黨校年輕教授的最新談話 (30,230次)

驚心動魄!新華網四天的網照(多圖)
18. 驚心動魄!新華網四天的網照(多圖) (29,684次)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19.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29,659次)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20.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29,588次)

21. 大陸新流行順口溜:2009年大事記 (28,178次)

22. 炸窩了!中共說後果難估量 (27,854次)

23. 電視劇《緣聚多倫多》梗概之前的話 (27,763次)

24. 江澤民元神在唐朝時的一段歷史 (27,033次)

奧巴馬中國行 風雨交加(圖)
25. 奧巴馬中國行 風雨交加(圖) (26,482次)

26. 小笑話:中國訪民不喜歡美國總統訪華(圖) (26,251次)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27.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24,923次)

一個旮旯裏的醜聞:中共篡改德總理演說(多圖)
28. 一個旮旯裏的醜聞:中共篡改德總理演說(多圖) (24,759次)

29. 小笑話:江曾在習近平面前爭功 (24,412次)

30. 上當了!對照白宮和中共對歐巴馬講話的譯文(上) (24,287次)

31. 小花絮!歐巴馬訪華第一站牽中共鼻子 (24,174次)

32. 白宮有鬼!布什女兒爆料 (23,825次)

33. 新華網編輯沒有不神經衰弱的(多圖) (23,353次)

34. 法國記者預感中國社會正醞釀着突變和鉅變 (22,986次)

國際起訴江澤民 震盪中直機關(圖)
35. 國際起訴江澤民 震盪中直機關(圖) (22,80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