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西北狼黃河大伏擊 解放軍傷亡慘重
 
【人民報消息】1970年的3月,青藏高原仍然是春寒料峭。這時,從青海貴德縣走出一支隊伍。這是一支主要由來自江浙兩省的200多名新兵組成的部隊,他們要渡黃河進行野營拉練。這一天,部隊準備在一片叫做老虎坡的荒無人煙的山嶺附近宿營。

離老虎坡還有三里地時,天已經快黑了,走了一天的戰士們已經筋疲力盡。就在這時,一個戰士突然發現對面山坡上有幾隻狼,在悄悄地尾隨着隊伍前進。隨着天色漸漸變暗,狼的數量也不斷增多。不時有幾隻狼仰天嚎叫,恐怖的叫聲在山間迴響,不知不覺間狼的數量已經增加到四五十隻,並且還在不斷增加中。

這時,嚮導一個當地出生的牧民,快步跑到連長跟前,問戰士們槍裏有多少子彈。連長告訴他,這些都是新兵,從來沒有打過槍,槍裏一發子彈也沒有。聽了這話,嚮導的臉色大變。他說,這樣走下去,只怕凶多吉少,這些狼能把附近的狼都招過來,說不定我們這些人都要餵了狼!因而他建議:改變路線,西渡黃河,因爲狼是以河爲界的,大河東西兩岸的狼各有自己的勢力範圍,互不來往。隊伍原地休息,連長、指導員和副連長馬上研究。指導員堅決不同意西渡黃河,他的理由是,革命戰士就應該一不怕苦、二不怕死,軍旅逢山開路,遇河架橋,怎能被幾隻狼嚇倒。

與領導們的愚蠢決定相反,西北的狼倒是聰明絕頂。天完全黑下來的時候,狼已經聚集了幾百只。他們先在部隊必經的大路上,把隊伍攔住。不得已,大隊人馬只好走山口小路,而這正是狼所要達到的目的。在一排走出山口後,三路狼一下就完成了對200多人的包圍。一路截斷山的出口,一路堵在山口的入口,另一路完成了對一排的包圍。這樣就把一排和二、三、四排完全隔離,爲把一排吃掉創造了條件。事後證明,狼的部署完全成功。在二、三、四排和狼僵持的同時,一排62名戰士被狼啃得慘不忍睹。空氣中瀰漫着血腥的氣味。連同嚮導和二排的4名官兵在內,共有67人遇難。

顯然,如果按照嚮導的意見來辦,這一慘痛的死亡也許不會發生。從這次事件,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中共意識形態對人的毒害。那位指導員,在他的意識里根本就沒有對生命的半點珍惜和敬畏,中共提倡的「一不怕苦,二不怕死」,說直了就是「一怕不苦,二怕不死」。「苦」和「死」就是生活的目的。在這樣的思想指導下,多少人這樣不明不白地死去了。

事後,當時的團長把這一切都歸結於狼,因而有了大舉向狼復仇的舉動。將近700人的隊伍,七輛軍車,浩浩蕩蕩的向老虎坡開去。自然,這一次羣狼大敗。

(網文)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17/5146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國過渡政府祝賀《九評》發表五週年 (105,909次)

2. 一部令人心靈震撼的電視劇《緣聚多倫多》(視頻) (60,019次)

熱點互動 賈甲爲何闖關中國?(1)(圖/視頻)
3. 熱點互動 賈甲爲何闖關中國?(1)(圖/視頻) (57,258次)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4.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56,620次)

形勢逼人!薄熙來跪求宋祖英(多圖)
5. 形勢逼人!薄熙來跪求宋祖英(多圖) (44,702次)

薩馬蘭奇和江澤民都是克格勃(多圖)
6. 薩馬蘭奇和江澤民都是克格勃(多圖) (44,278次)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7.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43,714次)

薄熙來謀反遭中央粉碎(圖)
8. 薄熙來謀反遭中央粉碎(圖) (42,341次)

9. 高層譁變!萬里支持軍方干涉賈甲事件 (41,644次)

傳李鵬病重  江已提前準備屎盆子(圖)
10. 傳李鵬病重 江已提前準備屎盆子(圖) (37,022次)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11.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35,452次)

奧巴馬拜見日本天皇 恭敬背後的故事(圖)
12. 奧巴馬拜見日本天皇 恭敬背後的故事(圖) (35,393次)

胡錦濤注意到沒,這變化對你非同小可(多圖)
13. 胡錦濤注意到沒,這變化對你非同小可(多圖) (33,385次)

絕招兒!由醜變靚的一個真實小故事(多圖)
14. 絕招兒!由醜變靚的一個真實小故事(多圖) (33,126次)

10月江遭重擊!老姘陳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職(圖)
15. 10月江遭重擊!老姘陳至立的接班人突解職(圖) (32,278次)

重慶危機!薄熙來最近有了暱稱(圖)
16. 重慶危機!薄熙來最近有了暱稱(圖) (32,250次)

着着實實!老江被這個反共的厲害女人給噁心了(圖)
17. 着着實實!老江被這個反共的厲害女人給噁心了(圖) (31,247次)

18. 賈甲回國 石破天驚 (30,760次)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19.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29,597次)

外形酷似  但別慌着扮演蔣介石(多圖)
20. 外形酷似 但別慌着扮演蔣介石(多圖) (29,561次)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21.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29,536次)

不是人工製造!北京50年首見提前大雪(多圖)
22. 不是人工製造!北京50年首見提前大雪(多圖) (28,860次)

23. 大陸新流行順口溜:2009年大事記 (28,111次)

24. 炸窩了!中共說後果難估量 (27,802次)

25. 電視劇《緣聚多倫多》梗概之前的話 (27,708次)

集體發懵!中共找不出最後解決問題的辦法(圖)
26. 集體發懵!中共找不出最後解決問題的辦法(圖) (27,142次)

27. 一羣大官「三退」了 (26,587次)

奧巴馬中國行 風雨交加(圖)
28. 奧巴馬中國行 風雨交加(圖) (26,414次)

重獎該給誰?!一個令中國人慚愧的新聞(圖)
29. 重獎該給誰?!一個令中國人慚愧的新聞(圖) (26,260次)

30. 小笑話:中國訪民不喜歡美國總統訪華(圖) (26,187次)

31. 大瘟疫真的爆發了! 老百姓該怎麼辦? (24,995次)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32. 絕哏兒!英國笨賊和中共三呆婊(多圖) (24,856次)

一個旮旯裏的醜聞:中共篡改德總理演說(多圖)
33. 一個旮旯裏的醜聞:中共篡改德總理演說(多圖) (24,699次)

34. 八旬老幹部知道的密件 (24,608次)

35. 她轉生帶着前世護身符 (24,50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