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讓江澤民恐懼的最後亮相
 
華風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退位後一直擅權干政,厚顏不下,不時登臺亮相,向外界擺明中南海存在兩個權力中心。特別是今年,開年即在上海高調亮相,會見地方政要,發表講話,與胡錦濤公然唱對臺戲;十七屆四中全會結束時,又在北京「60年成就」展覽會現身,排位僅次於胡,擠在「黨和國家領導人」之列。

更搶眼的是十一閱兵式上,江澤民排在第二號人物,與胡錦濤一起在天安門揮手,電視出鏡二十多次,出盡風頭。至今,江的亮相皆不過是顯示其仍具影響力和權威,以及其系地位依然穩固的鬧劇。

如人所知,江澤民如此戀棧,是因深知一手挑起的鎮壓法輪功,一旦失去權位必定遭到清算,所以死命抓權,力保江家勢力不變,軍隊掌控手中,這樣事情就不會在他活着的時候發生。中國沒有民主機制,沒有司法獨立,一黨獨裁下,政治鬥爭是勝者爲王,敗者寇,只要大權在握,罪惡滔天又奈其何。

幸而,暴君之上,還有老天爺,事情的發展真應了一句俗話:人算不如天算。近日西班牙法庭裁定,以羣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江澤民、羅幹、薄熙來、賈慶林、吳官正五名迫害法輪功的元兇;若被告罪名成立,將面臨至少20年徒刑,進入任何一個與西班牙籤訂引渡條約的國家,都將面臨被逮捕。該司法行動轟動了世界,震驚了那些犯下反人類罪的中共官員,更晴天霹靂般擊碎了江的算盤。

欠債還債,殺人償命,是爲公理。如果一個時代可以允許濫殺無辜,可以允許無視他人的苦難,這個時代的一切文明發展都是沒有意義的。西班牙法庭的開審,維護了人類的正義和尊嚴,讓全世界人民再次看到,迫害法輪功的罪惡必須停止,參與迫害的元兇必受嚴懲。沒有什麼比這更讓江澤民及其死黨惶恐的了,他的一切拼死權爭,都是爲了逃脫罪責,卻想不到即使國內沒法控告,也要面對國際刑事司法的追訴,按照普遍管轄權原則,他們將無處可逃。

筆者愚鈍,以前看到這個雙手沾滿了血跡的罪魁還活得挺逍遙,還能坐擁半壁江山頻頻亮相,曾經想過天理何在,而今方才明白,這禍首可不就得活着,因爲上天給他準備了一個最後的亮相──在歷史的審判臺上面對全球公審,而在這之前其所有的得意忘形,都不過是爲了反襯這個致命的亮相,都不過是老天在撲朔迷離中鋪設這個最終的結局。

善惡豈能無報,古希臘哲人蘇格拉底教人敬神守德,卻被雅典檢察官判鴆死時說的那句話,此時更覺意味深長──我去死,而你們去活,哪一個更好,唯有神才知道。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1/30/5152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國過渡政府祝賀《九評》發表五週年 (105,909次)

2. 一部令人心靈震撼的電視劇《緣聚多倫多》(視頻) (60,019次)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3. 天!這張圖片16年後才曝光(圖) (56,620次)

一張沒銷燬的圖片!趙紫陽面前的江…(圖)
4. 一張沒銷燬的圖片!趙紫陽面前的江…(圖) (47,990次)

薩馬蘭奇和江澤民都是克格勃(多圖)
5. 薩馬蘭奇和江澤民都是克格勃(多圖) (44,278次)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6. 大搜羅!軍委主席江澤民駭人聽聞的政績 (多圖) (43,714次)

新唐人進入時代華納589頻道(圖)
7. 新唐人進入時代華納589頻道(圖) (41,986次)

傳李鵬病重  江已提前準備屎盆子(圖)
8. 傳李鵬病重 江已提前準備屎盆子(圖) (37,022次)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條約爲江量身度造(多圖)
9. 人算不如天算!引渡條約爲江量身度造(多圖) (36,388次)

差點見閻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竊遭算計 (多圖)
10. 差點見閻王的徐光春 家中被竊遭算計 (多圖) (35,998次)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11. 萬里與中央黨校年輕教授談話全文(圖) (35,452次)

奧巴馬拜見日本天皇 恭敬背後的故事(圖)
12. 奧巴馬拜見日本天皇 恭敬背後的故事(圖) (35,393次)

13. 與賈慶林握手 祕魯國會主席臉色大變(圖) (34,382次)

胡錦濤注意到沒,這變化對你非同小可(多圖)
14. 胡錦濤注意到沒,這變化對你非同小可(多圖) (33,385次)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譚(圖)
15.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譚(圖) (32,901次)

拳賽爭霸  祕密中的更可怕祕密 (多圖)
16. 拳賽爭霸 祕密中的更可怕祕密 (多圖) (32,182次)

17. 萬里和中央黨校年輕教授的最新談話 (30,171次)

驚心動魄!新華網四天的網照(多圖)
18. 驚心動魄!新華網四天的網照(多圖) (29,635次)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19. 兩眼失神頭頂假髮!周永康被逼上井岡(圖) (29,597次)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20. 誰說文強這算官場一絕(圖) (29,536次)

21. 頭髮脫落兩腮下陷 江再拾西班牙文 (28,262次)

22. 大陸新流行順口溜:2009年大事記 (28,111次)

23. 炸窩了!中共說後果難估量 (27,802次)

24. 電視劇《緣聚多倫多》梗概之前的話 (27,708次)

25. 江澤民元神在唐朝時的一段歷史 (26,966次)

奧巴馬中國行 風雨交加(圖)
26. 奧巴馬中國行 風雨交加(圖) (26,414次)

27. 小笑話:中國訪民不喜歡美國總統訪華(圖) (26,187次)

一組轟動世界的系列圖片給中國人的啓示(多圖)
28. 一組轟動世界的系列圖片給中國人的啓示(多圖) (25,419次)

29. 小笑話:江曾在習近平面前爭功 (24,348次)

30. 上當了!對照白宮和中共對歐巴馬講話的譯文(上) (24,224次)

小笑話:我居然握到了賈慶林主席的手(圖)
31. 小笑話:我居然握到了賈慶林主席的手(圖) (24,162次)

圖片證明  老江當年可沒這麼糊塗(圖)
32. 圖片證明 老江當年可沒這麼糊塗(圖) (24,159次)

33. 小花絮!歐巴馬訪華第一站牽中共鼻子 (24,095次)

薄熙來近日不在新華網瞎掰哧了(圖)
34. 薄熙來近日不在新華網瞎掰哧了(圖) (23,556次)

35. 新華網編輯沒有不神經衰弱的(多圖) (23,29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