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第75届好莱坞圣诞大游行 中国文化放异彩(多图)
 

法轮功是参加洛杉矶圣诞大游行唯一的华人团体。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刘菲11月28日讯洛杉矶报导) 第75届好莱坞圣诞大游行于11月26日热烈呈现在明星大道上。50多个精彩纷呈的花车和乐队在包括美国口秀的传奇人物Regis Phibin,喜剧明星George Lopez等几十位演艺界名人的带领下徐徐行进,一路受到观众的热烈欢呼。

始于1928年的好莱坞圣诞大游行是受到乡村歌手Gene Autry的经典歌曲“圣诞老人来了”的启发,初衷是吸引游客和消费者,如今演变成全美瞩目的圣诞节前奏盛事。和往年一样,今年游行的起点是著名的中国剧院,总长度2.3英里。路两旁聚集了约50万的观众。洛杉矶KTLA电视台还通过Tribune电视网向全美进行了实况转播。


洛杉矶市长Antonio Villaraigosa接受大纪元采访,并向华人观众问好。

游行开始前,洛杉矶市长市长维拉莱戈沙接受了记者采访并恭贺大纪元参加对此次游行的报导。他说好莱坞游行一直是洛杉矶欢度节日的重要一部分,他为能参与这个活动感到非常兴奋。他曾经领衔去年的游行,今年则由Regis Phibin和George Lopez领衔,希望大家都能玩得尽兴。市长还特意向记者学用中文说“新年好”。

游行从傍晚5点持续到7点。有来自南加州和全美各地的中学生组成的军乐团,载着影视明星的敞篷车,身着墨西哥民族服装的骑士,苏格兰风笛乐队,开着模拟微型火车的洛杉矶市政官员……最后以赶着驯鹿为孩子们送礼物的圣诞老人结束。

在所有这些参加游行的队伍中,来自加州的法轮大法军乐队和花车是唯一的华人队伍。游行队伍由气势磅礴的军乐团为前导,后面紧跟着身着橙色唐装的舞蹈队、装饰着巨大灯笼的花车和腰鼓队。他们优美的舞蹈和振奋人心的鼓乐,给今年的好莱坞游行增添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风采,令人耳目一新。

全美各大电视台将重播本次好莱坞圣诞游行的录像。


气势磅礴的天国乐团。

法轮功天国乐团给观众带来惊喜。



气势磅礴的天国乐团参加圣诞大游行。

法轮功天国乐团给观众带来惊喜。



天国乐团给观众带来了祥和与欢乐。



法轮功学员身穿色彩鲜艳的唐装。

法轮功学员身穿色彩鲜艳的唐装。



秀丽、端庄的法轮功学员。



装饰着巨型莲花的花车。

装饰着巨型灯笼的花车。



紫色莲花上炼功的法轮功学员。



无论男女老少,都可以炼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的旗队。

法轮功学员的腰鼓队。



法轮功学员向观众致意。



西方学员也学会了打腰鼓。



热情的观众向法轮功学员挥手。

观众用掌声欢迎法轮功学员的队伍。

(大纪元图片)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8/4238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4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场 共产党是一个邪恶的生命 (105,833次)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4.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105,251次)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5.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7.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8.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98,160次)

9. 一场空前也必将绝后的和平运动 (97,619次)

10. 全球退党中心:让正义之声更加响亮 (96,469次)

11. 伤痕 (95,794次)

12.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13.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48,482次)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14.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47,785次)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15.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45,404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16.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17.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18.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19.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41,875次)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20.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40,882次)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21.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39,523次)

好样的!台湾政府伸出援手  贾甲己到台湾(图)
22. 好样的!台湾政府伸出援手 贾甲己到台湾(图) (38,422次)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23.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38,367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24.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25.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36,393次)

一张图片!胡锦涛走红地毯时的尴尬(图)
26. 一张图片!胡锦涛走红地毯时的尴尬(图) (36,137次)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27.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35,885次)

28.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29.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一张图片!殃视爆泄绝密军情(图)
30. 一张图片!殃视爆泄绝密军情(图) (34,647次)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31.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34,585次)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2.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4,217次)

与江泽民玩“哥俩好” 胡锦涛越来越没有耐心(图)
33. 与江泽民玩“哥俩好” 胡锦涛越来越没有耐心(图) (34,172次)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34.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32,743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5.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