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振奋人心的反对23条大游行 (图)
 
作者:凌锋
 
【人民报消息】香港市民六万人参加了反对为23条立法的大游行,非常振奋人心。香港虽然被中共收回五年,虽然中共用各种手段毒化香港市民的身心,但是在关键的时候,香港市民还是发出了怒吼,是对专制独裁政权的抗议,是对奴才傀儡特首的鄙视。

天尚未亮起床,想知道参加游行的人数,大纪元新闻网大概是最早报导有关新闻和图片。后来,也在网上看到了香港无线电视的六点半新闻报导。紧接著,香港的朋友已经兴奋的打电话来报告了。

六万人的游行,是中共收回香港后规模最大的一次游行,超出主办者的预料,更令当局非常尴尬。因为主办者只申请五千人的游行,因此六万人就算"违规"了,警方以"暂不检控"以示宽大。但其实正是表明当局难以下手。因为人数的超过,不正是表明为23条立法激起强烈的民愤吗?为此,六万的人数警方大大缩小为一万两千人。但是就算只是超过一倍多,也够董建华和叶刘淑仪之辈出丑了。如果说北京完全不报导是鸵鸟把头埋在沙堆里,那么香港特区政府还算是眯起一只眼。但是一旦23条立法,中国的一言堂和中国的法律引入香港,特区政府如果不是视而不见,还怕是根本不许可这种"颠覆"行为。因此"暂不检控"到时恐怕会变成"秋后算帐",就如香港警方最近抓人是因为三四个月以前的"违规"游行。

在游行的前夕,当局为了硬销23条,连地下党员、行政会议召集人梁振英都亲自披挂上阵,滥骂反对者,可见他们的黔驴技穷。而中共的外围组织工联会更在游行当天租用了维多利亚公园的所有足球场举办嘉年华会,使游行队伍没有集合出发的集中地,他们还挂出支持立法的标语,可谓娱乐不忘政治,暴露出他们领导人的"工贼"面目。可叹,他们的嘉年华会冷冷清清,可见民心的向背。

但是他们还不死心,亲共人士为了抗衡反对声音,约1000个团体将组织支持立法保障国家安全大联盟,定于22日在维园举行支持23条立法大集会,原先号称五万人参加,要压过五千名反对著。现在反对者有六万人,亲共人士该组织六十万人来反制。他们应该高唱中国国歌,筑起血肉的长城,冒著敌人的炮火,保障国家的安全。只是不知道现在威胁中国安全而要颠覆中国的是哪一个国家?是对中国进行"经济侵略"的美国妈?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6/2430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绑架政治局!江泽民张万年搞一场惊魂破胆的军事政变(多图) (57,457次)

2. 透露江胡斗现况的一张难得的照片!(图) (45,605次)

3. 小笑话:小宋给老江的一千个吻(图) (44,097次)

4. 新政治局做出一个震惊世界的新决议!(图) (38,532次)

5. 为留任张万年助江政变 江得逞处置他如弃破鞋(图) (38,022次)

6. 今非昔比!老江把邓夫人吓得要自杀(多图) (36,785次)

7. 胡锦涛不甘被软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8. 小笑话: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9. 江泽民出大价钱!宋祖英赴悉尼开个人演唱会(图) (33,104次)

10. 江绵恒亲信忍无可忍!爆老江弃亲儿提强奸犯当公安部长内幕(图) (31,943次)

11. 一条世界上闻所未闻的新闻! (31,652次)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12.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30,700次)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13.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30,648次)

14. 贾庆林得票低于百分之三十 闷酒醉倒欢送会上(图) (30,257次)

15. 罗干就凭这当上了政治局常委(图) (29,409次)

16. 江泽民急聘三名家教时!警察让刑事犯扒法轮功女学员的裤子 (29,329次)

17. 图虚名招来枪林弹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个嘴啃泥(多图) (28,440次)

18. 得到35美元的报酬就是为欢迎这个人 (多图) (28,267次)

19. 为何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 (28,204次)

20. 李鹏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锦涛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数服从多数 (图) (28,134次)

21. 在王冶平、江绵恒的骂声中江泽民决定全退(图) (27,113次)

22. 爱妾陈至立遵江令!不许六四翻案 要给秦桧平反(多图)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3.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6,097次)

24. 贾春旺说十六大真没意思 吴邦国上任一天要求告老还乡 (25,872次)

25. 黄菊的捧臭脚媚功与他在旧金山欢迎江泽民的国民党亲家(多图) (24,436次)

26. 小笑话:党在强奸祖国 (24,146次)

27. 军方支持江泽民 江胡哪位当核心(图) (23,965次)

28. 江泽民脱裤子放屁费两道手 (23,642次)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29.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23,236次)

30. 暴光!贾庆林陈至立薄熙来当选黑幕 (23,154次)

31. 为什么过一段时间就要冒出个本拉登?(图) (23,151次)

意大利科学家发布惊人见解:外星人一直在关注着人类的地球 (图)
32. 意大利科学家发布惊人见解:外星人一直在关注着人类的地球 (图) (23,136次)

33. 江西一妇诞下「青蛙」怪胎 (22,873次)

34. 曾庆红二号地位凸现 江泽民实在后悔莫及(多图) (22,512次)

35. 小笑话:江泽民开车 (22,14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