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這本來是可以避免的
 
【人民報消息】這本來是可以避免的,但是卻發生了。爲什麼他們一意孤行,非要跟着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跑呢?惡報不會因爲誰說不怕不信就沒有。下面這些事例都是教訓。真心希望還在這樣做的人不要拿自己的命開玩笑。

遼寧丹東馬家店鎮派出所指導員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時車禍暴死

遼寧丹東馬家店鎮派出所指導員王春玉,9月中旬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在追法輪功學員時鞋都跑掉了也沒追上,結果他不甘心,回去取摩托車接着追,與一騎自行車的人相撞,他當場身亡,騎車人卻安然無事。

黑龍江省雙城市610首犯作惡多端殃及家人

黑龍江省雙城市610恐怖組織自2002年以來更加瘋狂地迫害法輪功學員,在610首犯姜宏偉的帶領下把法輪功學員非法抓進監獄,又花上萬元租借萬家勞教所場地進行洗腦,借用大量的機關公務員、教師,仿效臭名昭著的萬家勞教所強迫法輪功學員坐鐵椅子,寫「三書」。邪惡之徒費盡心機也沒有多大收穫,反因其作惡多端遭致天譴。惡徒姜宏偉之妻於9月下旬遇車禍住進醫院,家庭開始承受報應。

黑龍江省北安市公安局政委車禍身亡 三名親屬亦死於非命

原黑龍江省北安市公安局政委張強在任職期間主管迫害法輪功。在這期間他的兒子被火車撞死;小舅子、侄子因刑事犯罪相繼被槍斃。張強本人在2001年退下來,2002年9月車禍死亡。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雙樺子弟學校書記暴死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雙樺子弟學校書記于振霞,她讓學生把法輪功學員散發的真相資料收集到學校,並給焚燬了,她還恐嚇學生:誰家留資料會受罰,並叫學生舉報煉功人,此人於幾個月後突發腦溢血死亡。

河北廊坊市三名惡人暴死

河北廊坊市霸州南孟鎮派出所副所長劉栓成迫害法輪功學員,經他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有20多人。2001年12月,在他再次非法關押一法輪功學員兩天後,暴死在該派出所管轄區內的一外地打工妹的床上。淫蕩殘暴的劉栓成死後遭到全鎮人包括他親友的唾罵。

河北廊坊市霸州南孟鎮還有一村民,受惡警指使,長期蹲坑,幫着惡警抓捕法輪功學員。有一次他當衆辱罵法輪功創始人和法輪功學員,結果到家後就暴死。

河北廊坊市霸州辛章鄉政法書記孫興利, 99年7.20以後,迫害該鄉的法輪功學員十分賣力。他在一次酒後暴死,年僅40多歲。

河南省焦作市原公安局副局長得癌症死亡

河南省焦作市原公安局副局長王長印,本已退居二線,卻賣力迫害法輪功學員,於2001年春天得到報應,得癌症死亡。

重慶望江廠現世現報事例

李明玉:女,41歲,重慶望江總廠羣工處書記。當法輪功學員向她講法輪功真相時,她說了一些誹謗法輪功的話,還說她不怕遭報應。結果在今年三月她開始生病,八月查出患乳腺癌,有一處已經擴散。

秦志多:男,60歲左右,重慶望江廠大溪村社區書記,他經常誹謗法輪功,強按法輪功學員的手蓋手印,結果他的左手被摔斷。

吳文介:女,50歲左右,重慶望江廠大溪村社區主任。她誹謗法輪功,當法輪功學員向她洪法後,她反而把真相資料交到派出所,並帶派出所的惡警到法輪功學員的家。她還找人取掉法輪功條幅。沒過幾天就在騎摩托車時被汽車後輪掛了,摔斷左腳,已一年之久未好。

王道秀:女,40多歲,重慶望江廠內退職工。一天上午她搞誹謗法輪功的宣傳欄,晚上騎自行車時在沒有任何人撞她的情況下,忽然摔了一跤,雙手摔斷,至今未痊癒。

李永素:女,重慶望江廠退休工人。她經常參加村組、社區舉辦的破壞法輪功的各種活動,並多次告密迫害法輪功學員。她於今年遭惡報,先是手和腳都摔斷,後又死了丈夫,然後患骨癌,於今年6月死去。

甘肅省白銀市平川區惡報事例

一、孫杰,原平川區公安局國安科科長,自1999年以來,一直爲江澤民集團賣力。他經常闖到法輪功學員家裏非法抄家,搶奪法輪功書籍和資料;動不動就口出污衊法輪功之詞;經他非法送去勞教的法輪功學員就達12人之多。2002年3月,該惡人非法審訊法輪功學員時將腳扭傷,自此,只要他抓法輪功學員就腳疼腿疼;只可惜,他不但不收斂,反而更瘋狂,結果在2002年9月被撤職,下放到110工作。

二、張廣德,平川區公安局國安科副科長與孫杰一起,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破壞法輪功,壞事做絕。結果,他的兩個兒子,一個在1999年因犯罪被判無期徒刑;另一個2000年騎摩托車被撞死。可嘆,緊跟江氏集團對法輪功犯罪,本想當官發財,竟落個悲慘的下場!

三、楊永居,總機廠書記。該人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該廠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釋放後回來,局領導都同意回廠上班,他卻不同意,說什麼「想上班只有到勞教所去」。8月,該人去蘭州開會出車禍當場喪命。

四、劉萬政,靖遠礦務局勞動服務公司政保科科長。該人仇視法輪功,將其單位法輪功學員陳芳華非法送勞教。今年9月遭惡報,突發心臟病死亡,年僅四十多歲。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22/2398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這張照片揭示了李瑞環被迫下臺的原因(圖) (39,049次)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聯手逼退江澤民之內幕 (多圖)
2.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聯手逼退江澤民之內幕 (多圖) (33,287次)

3. 小笑話:宋祖英的腳有多大(圖) (32,821次)

4. 七中全會神祕舉行 第四代接班已成定局(多圖) (32,436次)

5. 王懷忠四百五十餘萬元買通當今中國第一號人物的胞妹江澤慧(多圖) (31,706次)

6. 賈慶林升官黨校放日本黃片 薄熙來當政黨課變按摩(多圖) (31,284次)

7. 江綿恆十六大上暗示江澤民全退(圖) (30,988次)

8. 九常委亮相!羅幹被介紹是黑社會老大 驚得外國記者目瞪口呆(圖) (30,810次)

軍方將領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廣告成絕妙諷刺(多圖)
9. 軍方將領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廣告成絕妙諷刺(多圖) (30,566次)

10. 九名新常委一亮相!中國共產黨就正式陷入了危局!(圖) (30,290次)

十六大前我獲得了一個真實而令人震驚的消息(多圖)
11. 十六大前我獲得了一個真實而令人震驚的消息(多圖) (30,186次)

小笑話:老江在十六大表決前的最後一招兒(多圖)
12. 小笑話:老江在十六大表決前的最後一招兒(多圖) (29,213次)

13. 骨子裏發虛的新政治局常委羅幹(多圖) (28,988次)

14. 與江澤民有關的兩個女人將進入政治局(多圖) (28,868次)

15. 看這張照片之前一定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圖) (28,452次)

16. 萬名老傢伙曾擬七一天安門示威 宋平鄧力羣等發信逼老江下臺(多圖) (28,359次)

十六大現場報道:江澤民提出切實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多圖)
17. 十六大現場報道:江澤民提出切實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多圖) (27,639次)

18. 一石激起千層浪!江家幫霸佔核心層引發中國政局動盪 (27,429次)

19. 劉曉慶昨夜死了──她死於無數流氓之手 (圖) (26,871次)

20. 賈慶林!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圖) (26,691次)

21. 哪個應該留任?李瑞環與江澤民(多圖) (26,634次)

22. 冥冥之中一股無形的力量在操縱着人的命運 (圖) (26,239次)

十六大政常委驚爆黑馬 尉建行證實江公子要被立案調查 (多圖)
23. 十六大政常委驚爆黑馬 尉建行證實江公子要被立案調查 (多圖) (25,955次)

24. 六日老江扯喉高歌 正式開戲哭咧哆嗦(多圖) (25,909次)

25. 一張非常耐人尋味的照片(圖) (25,687次)

十六大圖片新聞──江澤民淚灑開幕式 (多圖)
26. 十六大圖片新聞──江澤民淚灑開幕式 (多圖) (25,346次)

27. 中國人上了江澤民的大當 (25,093次)

28. 陳良宇喊「江總書記萬歲」 無人響應老江尷尬萬分(圖) (25,014次)

朱熔基、李瑞環、江澤民爲何整天黑着臉? (多圖)
29. 朱熔基、李瑞環、江澤民爲何整天黑着臉? (多圖) (24,707次)

30. 政治局常委新名單向世界透露一個信息:中共即將崩潰! (24,265次)

31. 109個黨組織彈劾賈慶林賀國強下臺 傳單罵江澤民搞個人崇拜登峯造極(多圖) (23,871次)

32. 新當選的中共十六大中紀委和中央委員名單(多圖) (23,635次)

33. 今日立冬!鐵定能當大會祕書長的曾慶紅先挨一棒(多圖) (23,581次)

中國發生的事情!江澤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圖)
34. 中國發生的事情!江澤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圖) (23,493次)

35. 至今生命垂危!江澤民被抬下飛機返京 (23,41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