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來是可以避免的
 
2002年11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這本來是可以避免的,但是卻發生了。爲什麼他們一意孤行,非要跟着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跑呢?惡報不會因爲誰說不怕不信就沒有。下面這些事例都是教訓。真心希望還在這樣做的人不要拿自己的命開玩笑。

遼寧丹東馬家店鎮派出所指導員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時車禍暴死

遼寧丹東馬家店鎮派出所指導員王春玉,9月中旬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在追法輪功學員時鞋都跑掉了也沒追上,結果他不甘心,回去取摩托車接着追,與一騎自行車的人相撞,他當場身亡,騎車人卻安然無事。

黑龍江省雙城市610首犯作惡多端殃及家人

黑龍江省雙城市610恐怖組織自2002年以來更加瘋狂地迫害法輪功學員,在610首犯姜宏偉的帶領下把法輪功學員非法抓進監獄,又花上萬元租借萬家勞教所場地進行洗腦,借用大量的機關公務員、教師,仿效臭名昭著的萬家勞教所強迫法輪功學員坐鐵椅子,寫「三書」。邪惡之徒費盡心機也沒有多大收穫,反因其作惡多端遭致天譴。惡徒姜宏偉之妻於9月下旬遇車禍住進醫院,家庭開始承受報應。

黑龍江省北安市公安局政委車禍身亡 三名親屬亦死於非命

原黑龍江省北安市公安局政委張強在任職期間主管迫害法輪功。在這期間他的兒子被火車撞死;小舅子、侄子因刑事犯罪相繼被槍斃。張強本人在2001年退下來,2002年9月車禍死亡。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雙樺子弟學校書記暴死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雙樺子弟學校書記于振霞,她讓學生把法輪功學員散發的真相資料收集到學校,並給焚燬了,她還恐嚇學生:誰家留資料會受罰,並叫學生舉報煉功人,此人於幾個月後突發腦溢血死亡。

河北廊坊市三名惡人暴死

河北廊坊市霸州南孟鎮派出所副所長劉栓成迫害法輪功學員,經他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有20多人。2001年12月,在他再次非法關押一法輪功學員兩天後,暴死在該派出所管轄區內的一外地打工妹的床上。淫蕩殘暴的劉栓成死後遭到全鎮人包括他親友的唾罵。

河北廊坊市霸州南孟鎮還有一村民,受惡警指使,長期蹲坑,幫着惡警抓捕法輪功學員。有一次他當衆辱罵法輪功創始人和法輪功學員,結果到家後就暴死。

河北廊坊市霸州辛章鄉政法書記孫興利, 99年7.20以後,迫害該鄉的法輪功學員十分賣力。他在一次酒後暴死,年僅40多歲。

河南省焦作市原公安局副局長得癌症死亡

河南省焦作市原公安局副局長王長印,本已退居二線,卻賣力迫害法輪功學員,於2001年春天得到報應,得癌症死亡。

重慶望江廠現世現報事例

李明玉:女,41歲,重慶望江總廠羣工處書記。當法輪功學員向她講法輪功真相時,她說了一些誹謗法輪功的話,還說她不怕遭報應。結果在今年三月她開始生病,八月查出患乳腺癌,有一處已經擴散。

秦志多:男,60歲左右,重慶望江廠大溪村社區書記,他經常誹謗法輪功,強按法輪功學員的手蓋手印,結果他的左手被摔斷。

吳文介:女,50歲左右,重慶望江廠大溪村社區主任。她誹謗法輪功,當法輪功學員向她洪法後,她反而把真相資料交到派出所,並帶派出所的惡警到法輪功學員的家。她還找人取掉法輪功條幅。沒過幾天就在騎摩托車時被汽車後輪掛了,摔斷左腳,已一年之久未好。

王道秀:女,40多歲,重慶望江廠內退職工。一天上午她搞誹謗法輪功的宣傳欄,晚上騎自行車時在沒有任何人撞她的情況下,忽然摔了一跤,雙手摔斷,至今未痊癒。

李永素:女,重慶望江廠退休工人。她經常參加村組、社區舉辦的破壞法輪功的各種活動,並多次告密迫害法輪功學員。她於今年遭惡報,先是手和腳都摔斷,後又死了丈夫,然後患骨癌,於今年6月死去。

甘肅省白銀市平川區惡報事例

一、孫杰,原平川區公安局國安科科長,自1999年以來,一直爲江澤民集團賣力。他經常闖到法輪功學員家裏非法抄家,搶奪法輪功書籍和資料;動不動就口出污衊法輪功之詞;經他非法送去勞教的法輪功學員就達12人之多。2002年3月,該惡人非法審訊法輪功學員時將腳扭傷,自此,只要他抓法輪功學員就腳疼腿疼;只可惜,他不但不收斂,反而更瘋狂,結果在2002年9月被撤職,下放到110工作。

二、張廣德,平川區公安局國安科副科長與孫杰一起,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破壞法輪功,壞事做絕。結果,他的兩個兒子,一個在1999年因犯罪被判無期徒刑;另一個2000年騎摩托車被撞死。可嘆,緊跟江氏集團對法輪功犯罪,本想當官發財,竟落個悲慘的下場!

三、楊永居,總機廠書記。該人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該廠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釋放後回來,局領導都同意回廠上班,他卻不同意,說什麼「想上班只有到勞教所去」。8月,該人去蘭州開會出車禍當場喪命。

四、劉萬政,靖遠礦務局勞動服務公司政保科科長。該人仇視法輪功,將其單位法輪功學員陳芳華非法送勞教。今年9月遭惡報,突發心臟病死亡,年僅四十多歲。


 
分享:
 
人氣:13,93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