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公安幹警接連離奇死亡 中共高層恐慌不敢聲張
 
2001年12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12月22日訊,近兩年來大陸公安幹警接連莫明其妙地突然死亡,死因多爲車禍及暴病。奇怪的是暴病死亡者大多死前都是身強力壯的中青年,沒有任何疾病的徵象。

據消息人士稱,中共官方暗裏進行過統計,發現死者幾乎都曾迫害過法輪功人士。這種神祕的現象使中共高層極爲震驚,令很多原來執行高壓政策的高層官員不得不對此加以深思。爲了避免在軍警特務中造成恐慌,中央將此統計資料封存。下面略舉幾例:

(一) 黑龍江省寶清縣特務車禍中身首異處

據黑龍江省寶清縣公安局傳出的可靠消息,寶清鎮南圓村有一位四處冒充法輪功弟子的一名姓白的人,他到處探聽大法弟子修煉情況,並舉報給公安部門。由此而得近萬元的獎金。近日這個黑心人駕駛摩托車與一輛方頭汽車相撞,被汽車壓成三截,頭、身、腿、分了家,當場喪命。

另有朝陽鄉一位村治保主任張玉春,也因舉報法輪功弟子近日騎摩托車與一個行人相撞,這位行人撞成輕傷,而他本人被撞後三天昏迷不醒,至今癱瘓在床上成了植物人。

(二) 本溪市犯罪警察紛紛暴斃

蔡殿華,52歲,工作單位:遼寧本溪市平山派出所。「7.20」以後,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現已暴病身亡。

遼寧本溪市北地派出所所長,姓名不詳,前不久到北京抓法輪功弟子暴死在回來的路上。

遼寧本溪市彩北派出所惡警「老王」,50歲左右,行爲惡劣,今年春節去北京抓法輪功弟子暴死在回來的路上。

徐剛,原遼寧本溪市東風鄉派出所所長,前不久他借來一臺轎車,用遙控器時,車突然向前開動,他到車前擋車,腿被車撞壞骨折。

(三) 內蒙古自治區扎蘭屯市原公安局局長暴病身亡

內蒙古自治區扎蘭屯市原公安局李局長,自99年7.20以來,積極充當江羅犯罪集團的幫兇,非法關押法輪功弟子。2000年4月末,在浴池突發心臟病(原無心臟病史),他女兒接到他的電話,送醫院不久就死了。

(四)乳山市者暴死數例

宮兆堂,原乳山市科協和氣功協會的主任。作爲氣協主任,他曾支持過其它各種氣功,也相信有神論和修煉低層理論。但在法輪功洪傳時,卻因法輪功中批評了某些附體功、法輪功不收費、不請其當名譽負責人等因素,對法輪功採取反對態度,可以說是乳山市對法輪功採取敵對態度的最早的官員。99年7月以後,更是助紂爲虐,於今年上半年因尿毒症死亡。彌留之際雖有所醒悟,知是報應,但後悔已晚。

乳山市夏村鎮派出所惡警夏XX及祝家莊派出所副所長(姓名不詳),兩人均曾積極參與殘酷迫害大法學員,於今年先後猝死,均約40多歲。

宋美榮,曾經煉過功,2000年初被判勞教,不久背叛,又以其邪悟之理瘋狂地毒害其他學員,在勞教所造成極大破壞,因「表現好」於2000年底提前釋放,於2001年3月腦出血猝死,死時50歲左右,從釋放到猝死不足3個月。

(五) 青州市普通鎮派出所犯罪警察被汽車壓死

青州市普通鎮派出所司機、惡警劉永剛,因參與2001年正月二十七日迫害大法學員的事件(他開車拉的學員,回派出所後又毒打學員),現已遭惡報,於農歷八月十七日被汽車壓死。

(六) 遼寧省鐵嶺市鐵嶺縣橫道鄉派出所犯罪警長中年患絕症

遼寧省鐵嶺市鐵嶺縣橫道鄉派出所警長張鐵民,此人40歲左右。遭報前在任期間,緊緊追隨江澤民集團,充當鎮壓法輪功的急先鋒。在職主抓迫害工作,先後親手送十名大法弟子進拘留所非法關押。2001年11月經確診爲肝癌後期,現臥床不起,痛苦至極。知道事情經過的人都說「這真是惡有惡報。」

遼寧本溪市威寧教養院李管教,前不久因法輪功弟子不背監規用電棍毒打弟子,兩天後聽說他的膝蓋骨被車撞碎了,現已不能工作。

本溪市公安局主管迫害法輪功的頭目說:「看這鬧騰的,給我們的人累死好幾個了,還有三個嘴全歪了。」

消息人士還透露,目前許多官員對鎮壓一事退避三舍,很多警察從此洗手不幹了,也有很多隻是例行公事,對法輪功學員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甚至有警察在暗中收集迫害資料,以備平反之用。




 
分享:
 
人氣:14,02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