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来是可以避免的
 
2002年11月2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这本来是可以避免的,但是却发生了。为什么他们一意孤行,非要跟着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跑呢?恶报不会因为谁说不怕不信就没有。下面这些事例都是教训。真心希望还在这样做的人不要拿自己的命开玩笑。

辽宁丹东马家店镇派出所指导员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时车祸暴死

辽宁丹东马家店镇派出所指导员王春玉,9月中旬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在追法轮功学员时鞋都跑掉了也没追上,结果他不甘心,回去取摩托车接着追,与一骑自行车的人相撞,他当场身亡,骑车人却安然无事。

黑龙江省双城市610首犯作恶多端殃及家人

黑龙江省双城市610恐怖组织自2002年以来更加疯狂地迫害法轮功学员,在610首犯姜宏伟的带领下把法轮功学员非法抓进监狱,又花上万元租借万家劳教所场地进行洗脑,借用大量的机关公务员、教师,仿效臭名昭著的万家劳教所强迫法轮功学员坐铁椅子,写“三书”。邪恶之徒费尽心机也没有多大收获,反因其作恶多端遭致天谴。恶徒姜宏伟之妻于9月下旬遇车祸住进医院,家庭开始承受报应。

黑龙江省北安市公安局政委车祸身亡 三名亲属亦死于非命

原黑龙江省北安市公安局政委张强在任职期间主管迫害法轮功。在这期间他的儿子被火车撞死;小舅子、侄子因刑事犯罪相继被枪毙。张强本人在2001年退下来,2002年9月车祸死亡。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双桦子弟学校书记暴死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双桦子弟学校书记于振霞,她让学生把法轮功学员散发的真相资料收集到学校,并给焚毁了,她还恐吓学生:谁家留资料会受罚,并叫学生举报炼功人,此人于几个月后突发脑溢血死亡。

河北廊坊市三名恶人暴死

河北廊坊市霸州南孟镇派出所副所长刘栓成迫害法轮功学员,经他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20多人。2001年12月,在他再次非法关押一法轮功学员两天后,暴死在该派出所管辖区内的一外地打工妹的床上。淫荡残暴的刘栓成死后遭到全镇人包括他亲友的唾骂。

河北廊坊市霸州南孟镇还有一村民,受恶警指使,长期蹲坑,帮着恶警抓捕法轮功学员。有一次他当众辱骂法轮功创始人和法轮功学员,结果到家后就暴死。

河北廊坊市霸州辛章乡政法书记孙兴利, 99年7.20以后,迫害该乡的法轮功学员十分卖力。他在一次酒后暴死,年仅40多岁。

河南省焦作市原公安局副局长得癌症死亡

河南省焦作市原公安局副局长王长印,本已退居二线,却卖力迫害法轮功学员,于2001年春天得到报应,得癌症死亡。

重庆望江厂现世现报事例

李明玉:女,41岁,重庆望江总厂群工处书记。当法轮功学员向她讲法轮功真相时,她说了一些诽谤法轮功的话,还说她不怕遭报应。结果在今年三月她开始生病,八月查出患乳腺癌,有一处已经扩散。

秦志多:男,60岁左右,重庆望江厂大溪村社区书记,他经常诽谤法轮功,强按法轮功学员的手盖手印,结果他的左手被摔断。

吴文介:女,50岁左右,重庆望江厂大溪村社区主任。她诽谤法轮功,当法轮功学员向她洪法后,她反而把真相资料交到派出所,并带派出所的恶警到法轮功学员的家。她还找人取掉法轮功条幅。没过几天就在骑摩托车时被汽车后轮挂了,摔断左脚,已一年之久未好。

王道秀:女,40多岁,重庆望江厂内退职工。一天上午她搞诽谤法轮功的宣传栏,晚上骑自行车时在没有任何人撞她的情况下,忽然摔了一跤,双手摔断,至今未痊愈。

李永素:女,重庆望江厂退休工人。她经常参加村组、社区举办的破坏法轮功的各种活动,并多次告密迫害法轮功学员。她于今年遭恶报,先是手和脚都摔断,后又死了丈夫,然后患骨癌,于今年6月死去。

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恶报事例

一、孙杰,原平川区公安局国安科科长,自1999年以来,一直为江泽民集团卖力。他经常闯到法轮功学员家里非法抄家,抢夺法轮功书籍和资料;动不动就口出污蔑法轮功之词;经他非法送去劳教的法轮功学员就达12人之多。2002年3月,该恶人非法审讯法轮功学员时将脚扭伤,自此,只要他抓法轮功学员就脚疼腿疼;只可惜,他不但不收敛,反而更疯狂,结果在2002年9月被撤职,下放到110工作。

二、张广德,平川区公安局国安科副科长与孙杰一起,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破坏法轮功,坏事做绝。结果,他的两个儿子,一个在1999年因犯罪被判无期徒刑;另一个2000年骑摩托车被撞死。可叹,紧跟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犯罪,本想当官发财,竟落个悲惨的下场!

三、杨永居,总机厂书记。该人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该厂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释放后回来,局领导都同意回厂上班,他却不同意,说什么“想上班只有到劳教所去”。8月,该人去兰州开会出车祸当场丧命。

四、刘万政,靖远矿务局劳动服务公司政保科科长。该人仇视法轮功,将其单位法轮功学员陈芳华非法送劳教。今年9月遭恶报,突发心脏病死亡,年仅四十多岁。


 
分享:
 
人气:13,93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