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老歌新唱:我來自南泥灣
 
【人民報消息】我來自南泥灣,聽我來唱一唱,唱(呀)一唱;來到了北京城,北京城好地方,好地(呀)方。好地方來好風光,好地方來好風光;處處是高樓,轎車滿街跑。

往年的南泥灣,陝北的江南,鮮花滿山;如今的南泥灣,與往年不一般,不一(呀)般。如(呀)今的南泥灣,種地繳稅要賠款;當官的蓋工廠,農民的孩子沒學上。

孩子沒有學上,進城去打工,去(呀)偷搶;全國象南泥灣,處處是禿山,砍(呀)亂伐。姑娘出走當小姐,黨官土霸到處佔;咱進北京城,告狀人不讓。

咱進北京城-,告-狀-人-不-讓-!

(梁鬱茜根據《南泥灣》改編)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28/2358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流血的政治!江澤民要砍朱小華腦殼 朱熔基非拉江綿恆蹲監(圖) (43,461次)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2.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39,940次)

3. 別瞞啦!黃菊親身經歷的一件事(多圖) (36,481次)

4. 預告:今天江澤民踏上死亡之旅(多圖) (35,152次)

5. 震驚世界的愚弄!去吃烤肉的不是江澤民(多圖) (35,043次)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6.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34,696次)

7. 吃烤肉江晚到半小時 布什蔑視說不如去釣魚(圖) (34,583次)

8. 央視文藝部主任趙安因泄露宋江戀被反了貪(圖) (31,811次)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9.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31,805次)

10. 淫穢的何兵不敢使用真名!凱西林和江澤民訪美有關(圖) (31,768次)

11. 李鵬和江澤民徹底掰了!電力公司總經理高嚴已逃到西方 (31,086次)

12. 秋風起!江澤民愛將李長春誹聞跨省傳(多圖) (30,816次)

13. 美國漁民發現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魚的人魚(圖) (30,228次)

14.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八)──結黨營私 黨同伐異 (29,257次)

「欺世謊言」已出版!比「天安門六四真相」更令江澤民恐懼 (圖)
15. 「欺世謊言」已出版!比「天安門六四真相」更令江澤民恐懼 (圖) (29,097次)

16. 猜猜看!江戲子在老布什圖書館唱的啥?(多圖) (29,003次)

17. 爲免江綿恆被槍斃 朱小華死刑改十五年(多圖) (28,967次)

18. 江澤民替身驚現新華網(圖) (28,716次)

19. 三腳蛤蟆當政!鴨子四爪三條腿 豬崽三眼兩張嘴 (圖) (27,818次)

吃烤肉王冶平鳥槍換炮 無人理江澤民孤家寡人 (多圖)
20. 吃烤肉王冶平鳥槍換炮 無人理江澤民孤家寡人 (多圖) (27,639次)

21. 此消息切不可扣壓!吃烤肉前務必轉交江主席(圖) (27,327次)

22. 什麼都不用說了!答案都在這張耐人尋味的圖片裏(圖) (26,817次)

央視在線專看!十六大前江澤民最後一搏的本錢(錄像)
23. 央視在線專看!十六大前江澤民最後一搏的本錢(錄像) (26,049次)

24. 人民日報社長犧牲在假話火線上 巴金對黃菊說共產黨要講真話(圖) (26,032次)

25. 芝加哥酒店每晚租金五十萬 騎警中領館先上演馬踩蛤蟆 (25,000次)

26. 刺穿江澤民心臟的利劍!《欺世謊言》(一) (24,993次)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7.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4,906次)

28. 今天再懺悔一次吧!漫畫家華君武(圖) (24,708次)

29. 芝加哥晚宴江澤民身體大暴光(多圖) (24,631次)

30. 昨晚兩輛救護車救駕 今午走暗道倉皇逃離機場 (24,144次)

31. 快訊!老江懇求去布什農場呆五小時(圖) (23,880次)

32. 大陸撞邪!麥當勞戴紅絲巾促銷差點吃官司(圖) (22,696次)

33. 老江演講照稿自問自答 在場記者和觀衆一律不許提問 (22,311次)

34. 中共黨內生死大搏鬥(一)──你死我活,江被點中死穴 (圖) (22,211次)

江澤民牧場失態 外界輿論譁然 (圖)
35. 江澤民牧場失態 外界輿論譁然 (圖) (22,16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