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国人与中共人(图)
 
古镜
 
【人民报消息】“河山只在我梦里,祖国已多年未亲近,可是不管怎样也改变不了,我的中国心……”,上世纪八十年代,香港艺人的一曲《我的中国心》曾赢得无数大陆人的掌声与共鸣。歌声一时传唱大江南北,令多少人热血沸腾,生起爱国的豪情。时光荏苒,一晃已是二十多年。在这片土地上,当爱国的豪情早已蜕变成爱党的愤情,许多人虽然还唱着《我的中国心》,可是却不知道,他们的中国心早已被中共挖掉了,换上了一颗马列俄心。虽然还是黄皮肤、黑头发,但他们已不是真正的中国人。

在世界民族之林中,德国人、法国人、俄国人、日本人、韩国人等等,他们都是一个种族的概念,而唯有中国人与之不同,因为他们不是靠血缘来维系的一个民族。在这群人中,祖上有的曾经是党项人、鲜卑人、匈奴人、女真人、契丹人、蒙古人,也有的是突厥人、犹太人、波斯人、阿拉伯人。但他们后来都成了中国人,因为他们接受并同化了中国的文化,有了一颗中国心,才完全的融入了华夏族之中。这种民族的融合人们称之为汉化,汉化不是简单的风俗改变,而是精神上的融入。

世界上只有中国人是一个靠文化来维系、靠文化而融合、靠文化孕育而成的一个民族,失去了民族文化也就失去了中国人的灵魂。真正的中国人并不仅仅是黄皮肤、黑眼睛,而是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同与归化。历史上,中国人并没有那种狭隘的种族观念,但却有着强烈的文化区分,儒家的华夷之辨正是这一观念的最好注解。只要你认同了我们的文化你就是华夏族的一员,反之你就是蛮夷。所以中华民族才能在五千年的历史长河里海纳百川、长盛不衰,成就了一个东方的伟大民族。为什么蒙古人、满族人在入主中原之时,都曾经大肆屠杀过汉人,却还被奉为华夏王朝的正统?就是因为他们皈依了中华的文化,才溶入了华夏的历史之中。

历史上的夷狄仅仅是野蛮而已,而今天霸占大陆的中共却是一个彻底的邪教组织,它们不仅野蛮,而且极端的邪恶。它们与华夏的敌对已不止是华夷之辨,而是人魔之分。因为中共除了巨量的屠杀我们的民众,而且疯狂的毁灭我们的文化,斩断了我们与祖先息息相连的精神之脉,变异了国人的心灵。可悲的是,无数的炎黄子孙被安上了一颗马列黑心而不自知,从思维、举止、语言到行为,处处都流露出中共党文化的变异因素,成了一群共产教民,黄皮俄心的中共人。虽然他们还自称是中国人,有几人还知道祖先的荣耀?有几人还奉行圣贤的遗教?中国在其内心世界只是一个区域性概念而已,他们与真正的中国人实在是貌合神离。

真正的中国人都是敬祖的,他们以祖先为荣,在传统的理念中,诽谤他人的祖先是缺德的,诽谤自己祖先的是不佩做人的。而中共人却是以辱骂祖先为能事、热衷于以诽谤祖先来炫耀自己的无知。中国人以中华文化为骄傲,努力实践圣人的教诲,与人为善,诚实做人。中共人却以诋毁传统文化为乐事,贬损中国人为时髦。他们虽然自己奴性而又懦弱,却把一切现实的苦难与自身的粗鄙都归因于祖先。他们努力实践中共灌输的歪理邪说,以中华传统为敌,以能斗、能骂为荣,满嘴都是中共的党话。

中国人多是信神的,生命是上苍所赐,应当感恩;山川日月都是神灵的化身,应当敬畏。中共人却是信党的,仿佛衣食住行都是中共的恩赐,只会感谢政府与党;天大地大都没有党大,所以把党当成了天。中国人相信宇宙是神创造的,盘古、女娲是他们的祖先,自己是神的后裔。所以他们努力进修自己的道德,追寻祖先的荣耀。而中共人认为自己是猴子的后代,所以努力恢复自己的兽性,以期找回祖先的生活。他们有的虽表面上反党,但精神上跟党都是相通的。他们拜党魁为神、拜金钱为神、拜马列为神,拜科技为神,就是不信神。

中国人畏惧天理,守护良心,对弱者充满同情,对英雄充满崇敬。有的即使是坏人,也知道自己在做坏事,时常胆颤心惊,害怕无常上门。中共人则无视天理、畏惧强权,虽然他们匍匐在中共的脚下楚楚可怜,但是对弱者却强横傲慢。他们作恶时常无一丝心理负担,对大奸大恶之徒多崇拜有加,对行善重德之人却充满敌意与嘲笑。有的做了无数助纣为虐之事,却从来不认为自己是坏人,更不相信自己会下地狱。中国人崇尚美,更崇尚美德;中共人喜欢俗,把美德当成了缺陷。

中国人多是有正义感的,对人间的邪恶势力抱有憎恶之心,虽然不会都做侠客,也会给维护正义者一份掌声。中共人也是自觉有正义感的,但是在他们的心中,正义与邪恶常常是颠倒的,他们憎恶中共所憎恶的,喜欢中共所喜欢的。他们时常被中共压迫、欺骗、肆意耍弄,却很少感觉羞辱,甚至以之为荣。中国人说话是以理服人,崇尚平和;中共人说话是以嗓门压人、以流氓逻辑惑人,崇尚斗争;实在不行就以拳头制人,泼粪骂街,丑行多多。中国人常说: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中共人常是小人贪财,取之有术;造假制毒,坑蒙拐骗,诸恶皆作,不怕报应。

中国人判断是非的标准是圣人之道,中共人判断是非的标准是党的政策,或是邪党灌输的善恶标准,或是对自己可有好处。天地君亲师在中国人的心目中,永远都是应该感恩的。中共人却把感恩都献给了党,甚至把党叫做妈。中国古话说:人命关天;每一个中国人的命运都是上天看管的,所以中国人的前途是光明的,他们是神的子民。中共人的命运却都攥在中共的手里,因为他们都向党发了毒誓,把自己的生命抵给了魔鬼。所以他们的前途将是黑暗的,因为中共是魔鬼,注定要被销毁的,跟着魔鬼的人哪里还谈什么前途,只不过暂时苟活而已。

中国人与中共人是两种根本不同的人群,但常被人们混为一谈。一群是真正的中华儿女,神州的主人;一群是马列子孙,中国的过客。在邪党眼里,中共人可不算人的,他们只是党的奴隶或精神囚徒,随时会被党和谐掉。他们本来都应是中国人,除了一些少数,大部份人是被中共蛊惑了、迷失了自我,程度不同而已。真正最为纯粹的中共人,多集中在当今中共政治流氓集团的犯罪链条之上,它们有官员、文痞、恶警、法官、艺奴、帮凶等等,它们是主动的为魔鬼服务,好拉更多的人走向地狱。

而今中共的大限将至,贵州平塘的藏字石已默默的等了人们十年,传说中的2012即将到来。大陆同胞们,做一个真正的中国人,回归中华文化的正道;还是做中共的奴隶,为中共殉葬将是每个人的必由选择。天垂像,吉凶现;《九评》的号角已吹遍神州。在党文化中继续麻醉自己,等于是放弃生命最后的救赎希望,辜负了上天的无量慈悲!正是:

有身莫做共产奴,有心当为自己主。
眼前名利转眼空,大难来临向何处?
中共本是魔鬼党,杀人诛心罪难数。
拉你入党发毒誓,绑你同向地狱赴。
而今天灭在眼前,藏字石上天意诉。
网开一面天慈悲,退出邪党是生路。
莫把良言当风吹,莫把小命作赌注。
万古大戏幕将终,几人觉醒几人误!




「中国共产党」!──中国贵州境内惊现天成「亡共石」

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藏字石”风景区门票图案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1/25/5566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精彩网语:还有路吗? (图)
1. 精彩网语:还有路吗? (图) (204,841次)

2. “祖国需要你”──网上疯传央视女主播微博 (197,447次)

美国学生最牛!悍马被校车撞成萨其玛(多图)
3. 美国学生最牛!悍马被校车撞成萨其玛(多图) (169,082次)

今日点击:最多人参与的〝行为艺术〞(图/视频)
4. 今日点击:最多人参与的〝行为艺术〞(图/视频) (164,880次)

幽默小品:限娱令(图/视频)
5. 幽默小品:限娱令(图/视频) (164,075次)

郎咸平秘密演讲全文:中共政府破产(一)(图)
6. 郎咸平秘密演讲全文:中共政府破产(一)(图) (128,383次)

半笑话:李长春最近有点犯晕(图)
7. 半笑话:李长春最近有点犯晕(图) (126,887次)

一虎八奶图!周永康说艾未未暗讽老江(图)
8. 一虎八奶图!周永康说艾未未暗讽老江(图) (89,292次)

2012前的一炸!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是错的(多图)
9. 2012前的一炸!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是错的(多图) (78,484次)

团派上!江系大员黄华华走人 (多图)
10. 团派上!江系大员黄华华走人 (多图) (65,891次)

李鸿忠麾下的25岁美女当镇长(多图)
11. 李鸿忠麾下的25岁美女当镇长(多图) (65,467次)

!看到天国钻开地狱的竟都是科学家(图)
12. !看到天国钻开地狱的竟都是科学家(图) (58,769次)

中华民国退出联合国告全国同胞书(多图)
13. 中华民国退出联合国告全国同胞书(多图) (58,002次)

金融崩溃!银行批量发放假币 石家庄是试点(多图)
14. 金融崩溃!银行批量发放假币 石家庄是试点(多图) (56,572次)

15. 老江家又死一口儿(图) (49,928次)

老江蹦达归蹦达,儿子照样下台(多图)
16. 老江蹦达归蹦达,儿子照样下台(多图) (49,642次)

图揭村姑到江姘再变大众情人 宋烧钱20年(多图)
17. 图揭村姑到江姘再变大众情人 宋烧钱20年(多图) (49,200次)

少将婊子宋祖英不配与苍井空同台(多图)
18. 少将婊子宋祖英不配与苍井空同台(多图) (47,901次)

倒霉蛋儿和幸运儿的离奇故事(多图)
19. 倒霉蛋儿和幸运儿的离奇故事(多图) (46,880次)

薄熙来在重庆上演两出鬼戏(多图)
20. 薄熙来在重庆上演两出鬼戏(多图) (44,998次)

“临时工”小调!汪洋给薄三儿一榔头(多图)
21. “临时工”小调!汪洋给薄三儿一榔头(多图) (42,549次)

是有人玩坏还是薄熙来脑子坏了(多图)
22. 是有人玩坏还是薄熙来脑子坏了(多图) (40,311次)

江献唱情歌的菲律宾前女总统被捕(多图)
23. 江献唱情歌的菲律宾前女总统被捕(多图) (39,846次)

为何这些小美女长大会成妖孽(多图)
24. 为何这些小美女长大会成妖孽(多图) (39,404次)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胁判死刑(多图)
25.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胁判死刑(多图) (37,297次)

26. 110年前 一位华工在美国赢得骄傲 (36,994次)

?神八返回舱抵京为啥要做个罩儿(多图)
27. ?神八返回舱抵京为啥要做个罩儿(多图) (36,971次)

28. 外祖父亲眼看到“南天门”开 (35,636次)

新华网假新闻让图片给穿了帮(多图)
29. 新华网假新闻让图片给穿了帮(多图) (35,283次)

泔水姜昆与酸梅汤郭德纲(图)
30. 泔水姜昆与酸梅汤郭德纲(图) (35,079次)

政府瘫痪了!孔子奖捅出惊天大洞(图)
31. 政府瘫痪了!孔子奖捅出惊天大洞(图) (33,441次)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见神经疾病(多图)
32.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见神经疾病(多图) (32,948次)

大戏将更加精彩──《九评共产党》发表七周年(图)
33. 大戏将更加精彩──《九评共产党》发表七周年(图) (32,283次)

罗浩比杨武窝囊!宋祖英至今“魅力中国”(多图)
34. 罗浩比杨武窝囊!宋祖英至今“魅力中国”(多图) (31,772次)

周永康,上海咋乱成这样啦?(多图)
35. 周永康,上海咋乱成这样啦?(多图) (29,84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