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大戏将更加精彩──《九评共产党》发表七周年(图)
 



【人民报消息】七年前的今日,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全面剖析了中共的历史,揭示了其反人类、反宇宙的邪恶本质。《九评》发表唤起了民众的精神觉醒,并引发中国民众的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大潮,截至今天(2011年11月19日)三退人数已经超过一亿六百万。

《九评共产党》(简称九评)被外界誉为是“九颗令中共胆颤心惊的精神原子弹”、“宣告中共政治道义精神理想死亡的判决书”。《九评》“以宏大的气势,冷静、客观、理性而锐利的笔锋,全面揭示了中共统治的谜底、它的残暴与虚伪,它对无数无辜同胞的摧残迫害,以及对中国渊远文化、传统价值和道德体系带来的空前灾难。”

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




从2004年11月19日到2004年12月4日,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从历史事实的角度,全面彻底剖析了中共的“假、恶、暴”,反人类、反宇宙的邪恶本质。指出中共邪党是目前中国社会一切苦难和罪恶的根源,彻底的打开了禁锢中国人几十年的邪党文化的思想枷锁。

《九评》包括:评共产党是什么、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评共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评中国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评中国共产党的杀人历史、评中国共产党的邪教本质,以及评中国共产党的流氓本性,共九个部分。

学者:《九评》如九颗精神原子弹

2004年12月3日,中国和平组织在《呼吁中国共产党党员退党倡议书》中写道,“《大纪元》最近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以宏大的气势,冷静、客观、理性而锐利的笔锋,全面揭示了中共统治的谜底、它的残暴与虚伪,它对无数无辜同胞的摧残迫害,以及对中国渊远文化、传统价值和道德体系带来的空前灾难。这是一份对中国共产党的判决书,它在敲响中共统治丧钟的同时,也引领着人们反省过去,走向新的未来。”

中国问题专家章天亮2005年3月26日在北卡首场《九评》研讨会上表示,《九评》以一种居高临下的,精神的高度,远远超出共产党的高度来看共产党;《九评》虽然揭露了共产党很多的邪恶,但是字里行间没有仇恨;同时,《九评》唤醒人们的道德勇气,无惧于中共的恐吓,告诉人中共外强中干,很虚弱。

人权律师郭国汀表示,《九评》是九颗令中共胆颤心惊的精神原子弹,《九评》是九篇宣告中共政治道义精神理想死亡的判决书,《九评》是帮助民众彻底认清中共专制极权流氓暴政本质的奇书,《九评》是全方位立体历史与现实相结合彻底揭露批判中共专制暴政的富有大智慧的具有划时代重大历史与现实意义的政治评论文章。

有大纪元读者投书表示,《九评》的威力,在某种意义上讲,远胜过原子弹的力量。《九评》把中国共产党伪造、颠倒了的历史彻底的归正了过来,并把中国共产党极其丑恶的历史彻底的暴露在中国和全世界人民面前。《九评》用最真实的历史和现实,告诉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中国共产党是最虚伪、最反动、最黑暗、最无情、最残忍、最恐怖、最邪恶、最法西斯化、最不可信赖的统治集团。《九评》的最重要的提示是:不能再对中国共产党报有任何希望,更不应把中国的未来寄托在这样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人身上。

《九评》发表后不久,2004年11月29日,第一则“退党声明”刊出,拉开了中国人退出中共及其附属团、队组织的“三退”序幕。

2004年12月3日,中国和平组织发表《呼吁中国共产党党员退党倡议书》。

2004年12月31日,全球60多个团体共同组成“告别中共大联盟”。

2005年1月12日,大纪元发表郑重声明,呼吁所有参加过中共组织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

2005年2月22日,非盈利性组织“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成立,开始在世界各地设立“退党服务点”。

中国大陆的众多义工自费印刷和散发《九评》,带动全国大规模的退党行动。

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三退”人数,2005年4月21日突破100万;2006年4月25日突破1,000万;2011年8月7日突破了一亿人,达到一个新的三退里程碑,而且继续以每日6万左右的数目增加,截至今天(2011年11月19日)三退人数已经超过一亿六百万。

经过大纪元退党网站严格和庞大的母本数据分析(不是抽样调查),从2004年11月到2011年8月,1亿“三退”人中退出共产党的比例是36.6%(3千6百万余),共青团的比例是22.9%(近2千3百万),退出少先队是25.7%(近2千7百万)。其中有14.8%是电脑难以辨认的,列为“不明/不清”这一类。

中共官员主动打电话退党

多伦多退党热线电话接线义工王女士告诉大纪元记者,最近从大陆打电话来退党的人,包括不少中共的高官及警察。她翻了一下电话记录,找到了几个例子。

一名自称是总参谋部高官的来电者说,他有6名警卫人员,他读过《九评共产党》及其它的真相资料,他说,共产党太不像样子,他当官已经感到心虚。所以决定登记退党。

中国南方的一名来电者称,他18岁入党,是教育系统的官员。他说,他读过《九评共产党》,认为共产党不行了,所以要退出。

中国东北部的一名来电者说:你知道我是谁吗?是省委书记。我实在看不惯,共产党的官,尤其是高官,有一个算一个,贪污腐败太不像样。

一名公安系统官员打电话退党,说他身体不好。他说,他的一位姓朱的朋友,特别能看出谁是炼法轮功的,他在天安门广场一天能抓到30多名法轮功学员。几个月后他突然死亡,说是癌症,具体是什么癌都没有查清楚。

他说:我身体一直挺好的,但现在心脏越来越不好,晚上常睡不着。我也抓过不少法轮功学员,没得到什么好处,现在反而得了心脏病。他登记退党,期望身体健康能有一些转机。

民众觉醒唾弃中共 近期退党声明选登

《九评》发表引发退党大潮七年以来,人们普遍感受到形势的巨大变化。据位于纽约法拉盛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表示,他们这个服务点前些年一年才办理一千人的退党,现在一个月就一千多。在全球各地旅游景点帮助办理三退的义工更是感受很深,以往劝一个都很费劲,现在经常是整车游客抢着三退,争着拿真相资料。给大陆打电话劝退,一个电话打过去讲真相,甚至不需要劝,人们就主动办理三退了。大陆民众在住家信箱里、车筐里、门缝里,到处可见《九评》的传播,街头经常看见三退标语,人民币上的三退词句更是随处可见。

“那是做人的耻辱”

现在我知道了共产邪党的邪恶本质,所以彻底否定以前为其所做的工作,因为那是做人的耻辱,退出曾经参加的计划生育成员和邪党党委成员及用真名退出党团队组织。
声明人:李爱肖
2011-11-18

“看清了共党真实面目,痛悔上当受骗”

我于1997年加入中共,当时因为我所在的企业想提高本单位党组织的级别,从支部升级为党委,所以命令企业骨干入党,以增加党员数量。那时我生活的环境比较闭塞,所在企业又是乡镇企业,对于真实的状况社会缺乏了解,因而在单位领导的要求下加入了中共。到后来,随着生活经验的增长,以及对时事的关注,看清了中共骄横淫逸、贪腐无能的真实面目,它所宣扬的一切动听之词是骗人的幌子。我以身为其中一员感到耻辱。所以我志愿退出这个吸食百姓骨髓的罪恶组织。
声明人:老王
2011-11-14

“祈望亿万同胞之觉醒”

我叫王璇华,中共党员,只因个性禀直而遭到迫害,致眼盲足残,悔当初一腔热血却错投身马列邪教,今日已遭报应,为渡身后千千劫,也祈望亿万同胞之觉醒!借贵平台声明,坚决脱离中共,有生之年不再与该邪恶组织有任何瓜葛!
声明人:王璇华
2011-11-16

“期待美好未来”

我声明退出中共一切邪恶组织。在中共的统治下,中国社会越来越乱,人的道德修养越来越差,整个社会人与人之间没有了友爱,完全被金钱和冷漠所代替,我真希望中共早日灭亡,期待着有个美好的未来。
声明人:冷大
2011-11-13

“退跨共产党,再造新中国”

回顾中共窃国建政62,国民沦为奴隶牛马,尊严全无。社会混乱,道德沦丧,官匪勾结,权钱交易,谎言欺骗,暴力镇压。此皆共产党之罪孽。我此次发誓退出中共团队,与撒旦邪教决裂。
声明人:徐志泉
2011-11-01 21:27

法轮功学员无惧迫害 慈悲劝退

三退过亿,使人们把眼光投向多年来传《九评》、促“三退”的各界人士,特别是以法轮功学员为主体的全球退党服务义工们。这些“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1998年人大实际调查评语)的修炼人,无辜受到中共的迫害,失去工作、失去家庭、甚至失去自由和生命。

12年来,共产党的株连政策,把迫使法轮功放弃信仰与单位领导升迁、职工奖金、家庭成员工作、升学、劳教所、监狱警察业绩联系在一起,使许多人卷入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

然而,法轮功修炼人展现出来的对信仰的坚定,对世人的慈悲,在人类面临正义和良知的选择之际,他们毅然参与并推动了在全球范围内的传《九评》、促三退的活动。

在海外的旅游景点,常见背着展板,赠送《九评》的法轮功修炼者,他们风雨无阻,把救人当成自己的使命,把劝人三退当作自己的快乐;在中国大陆,受迫害的大法弟子省吃俭用做成《九评》书籍和光碟,发放给被信息封锁的中国人。逐渐的,人们被真相所震撼,被法轮功修炼者的真诚所打动,越来越多的人三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传《九评》、促三退的行列。

资深媒体人吴葆璋撰文说:在21世纪的这场大变革中,法轮功修炼者——做为中国的、我希望也是最后的一个共产主义受难者群体,承受着最沉重的苦难,而他们的所作所为,可以说是功德无量。

三退过亿 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纪元

2011年10月16日,在纽约庆祝一亿人三退集会上,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任李大勇博士表示,一亿人三退意味着正邪力量在这次旷世大战中,正义的力量将更加快速地复苏和成长,邪恶的力量在迅速的消亡。我们很快将会看到更多的中国民众会更加公开的退出中共、会有更多的集体退出中共、会有更多的地区和行业退出中共。

他说,一亿中国人的三退也让国际社会看到,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纪元即将出现,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世界即将出现。最近美国参议院的232号超越党派的两党共同提案以及刚刚出现的美国众议院的八位议员的416号提案,公开支持中国民众的一亿三退大潮,就是国际正义力量自由社会关注和支持三退大潮的重要标志。

李大勇博士还表示,当三退大潮超过一亿的今天,我们可以预计,发生在中原大地上的大戏将更加精彩纷呈,更加独特,穷尽人类历史上的关爱、智慧、胆量、谋略。历史即将翻开新的一页,新的一页充满希望和光明。让我们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和亿万中国民众一道,珍惜时间,珍惜机缘,促使更多的中国民众退出中共、解体中共、结束迫害,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纪元。

(大纪元记者唐文综合报导)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1/19/5563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精彩网语:还有路吗? (图)
1. 精彩网语:还有路吗? (图) (204,841次)

活命大揭秘!诺亚方舟终面世(多图/视频)
2. 活命大揭秘!诺亚方舟终面世(多图/视频) (172,066次)

美国学生最牛!悍马被校车撞成萨其玛(多图)
3. 美国学生最牛!悍马被校车撞成萨其玛(多图) (169,082次)

幽默小品:今天的苦日子都怪潘金莲(图/视频)
4. 幽默小品:今天的苦日子都怪潘金莲(图/视频) (166,504次)

美东十月暴风雪是老天在打招呼(图)
5. 美东十月暴风雪是老天在打招呼(图) (166,219次)

今日点击:最多人参与的〝行为艺术〞(图/视频)
6. 今日点击:最多人参与的〝行为艺术〞(图/视频) (164,880次)

幽默小品:限娱令(图/视频)
7. 幽默小品:限娱令(图/视频) (164,075次)

郎咸平秘密演讲全文:中共政府破产(一)(图)
8. 郎咸平秘密演讲全文:中共政府破产(一)(图) (128,383次)

周恩来对林彪放冷箭的结局(多图)
9. 周恩来对林彪放冷箭的结局(多图) (67,640次)

团派上!江系大员黄华华走人 (多图)
10. 团派上!江系大员黄华华走人 (多图) (65,891次)

李鸿忠麾下的25岁美女当镇长(多图)
11. 李鸿忠麾下的25岁美女当镇长(多图) (65,467次)

虐妻生野种!普京的事老江告诉你(多图)
12. 虐妻生野种!普京的事老江告诉你(多图) (60,884次)

!看到天国钻开地狱的竟都是科学家(图)
13. !看到天国钻开地狱的竟都是科学家(图) (58,769次)

中华民国退出联合国告全国同胞书(多图)
14. 中华民国退出联合国告全国同胞书(多图) (58,002次)

金融崩溃!银行批量发放假币 石家庄是试点(多图)
15. 金融崩溃!银行批量发放假币 石家庄是试点(多图) (56,572次)

上天的宠儿米开朗基罗(多图)
16. 上天的宠儿米开朗基罗(多图) (54,943次)

芝麻粒小事 薄熙来与江系拼死活(图)
17. 芝麻粒小事 薄熙来与江系拼死活(图) (51,942次)

18. 老江家又死一口儿(图) (49,928次)

图揭村姑到江姘再变大众情人 宋烧钱20年(多图)
19. 图揭村姑到江姘再变大众情人 宋烧钱20年(多图) (49,200次)

少将婊子宋祖英不配与苍井空同台(多图)
20. 少将婊子宋祖英不配与苍井空同台(多图) (47,901次)

为何这些小美女长大会成妖孽(多图)
21. 为何这些小美女长大会成妖孽(多图) (39,404次)

奇迹狗引来中共对《圣经》的离奇注释(多图)
22. 奇迹狗引来中共对《圣经》的离奇注释(多图) (38,952次)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胁判死刑(多图)
23.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胁判死刑(多图) (37,297次)

24. 外祖父亲眼看到“南天门”开 (35,636次)

新华网假新闻让图片给穿了帮(多图)
25. 新华网假新闻让图片给穿了帮(多图) (35,283次)

泔水姜昆与酸梅汤郭德纲(图)
26. 泔水姜昆与酸梅汤郭德纲(图) (35,079次)

政府瘫痪了!孔子奖捅出惊天大洞(图)
27. 政府瘫痪了!孔子奖捅出惊天大洞(图) (33,441次)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见神经疾病(多图)
28.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见神经疾病(多图) (32,948次)

大戏将更加精彩──《九评共产党》发表七周年(图)
29. 大戏将更加精彩──《九评共产党》发表七周年(图) (32,283次)

罗浩比杨武窝囊!宋祖英至今“魅力中国”(多图)
30. 罗浩比杨武窝囊!宋祖英至今“魅力中国”(多图) (31,772次)

周永康,上海咋乱成这样啦?(多图)
31. 周永康,上海咋乱成这样啦?(多图) (29,845次)

一个报道姚明的新闻稿既黑色又幽默(图)
32. 一个报道姚明的新闻稿既黑色又幽默(图) (29,130次)

中共以媒体身份派驻特务 遭美议员铁板烧(图)
33. 中共以媒体身份派驻特务 遭美议员铁板烧(图) (28,605次)

苏东坡的轮回故事(图)
34. 苏东坡的轮回故事(图) (28,130次)

美国18岁镇长PK湖北25岁女镇长(图)
35. 美国18岁镇长PK湖北25岁女镇长(图) (27,96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