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墨镜姑娘怒“砸”司马南之“场”观感(图)
 
唐风
 
【人民报消息】看了“不满司马南诬陈光诚墨镜姑娘上京砸场(视频)”感动得要落泪。

长达10多分钟的唇枪舌剑,没想到墨镜姑娘与她的同伴,这两个相貌文弱的小姑娘竟如此的富有正义感和胆识,可谓“外柔内刚”。看上去墨镜姑娘对司马南诬蔑艾未未与陈光诚的言行非常愤慨,从后边边说边走到台前,直逼司马南。司马南显得出乎意料、心虚和理亏,想找出破绽,问姑娘是否是陈光诚授权的代表?但姑娘虽然有些泼辣,但还是能叨在理上。姑娘称,不是陈光诚授权的代表。但姑娘很愤怒地讲述为什么说艾未未不是“非法集资”,并质问司马南:“你有什么权利诬蔑陈光诚?”“你在网上胡说八道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进而,教训司马南,“人是要有良心的!”

不知是让墨镜姑娘的责骂浇灭了司马南身上的鬼火,还是应该对司马南刮目相看了,司马南显然没有了当初否定气功时表演的那股邪呼劲儿了。

之后司马南的演讲(虽然现场没几个人)显然没有起到什么预期的功效,相反从其鹦鹉学舌为中共辩护的言辞看却是捉襟见肘。司马南居然“上纲上线”的说什么:“陈光诚是美国十年前布下的棋子,现在发酵了,陈光诚事件明摆着是美国欺负我们,是美国发动的意识形态战争,意图羞辱中国。”一位网友气愤的说:“按司马南这厮的逻辑,佛山小悦悦的死也是美国布下的棋局了。”

司马南还对阻截、殴打、抢劫、绑架络绎不绝的探访陈光诚者的真相,肆意扭曲、掩盖,辩称:“地方政府茫然无知,仓促应战。”显然难以自圆其说。难怪“墨镜姑娘”斥责司马南是“满嘴喷粪”、“胡说八道”!

看了视频,给我的感觉司马南的演讲反倒从另一面加大力度宣传了艾未未和陈光诚,以及扩大了二人在国内、国际上的影响。使中共想让艾未未和陈光诚噤声并刻意对二人的影响佯装视而不见,让公众觉得好像没发生什么?没什么了不起的。反而让司马南给从另一面折腾开了。让更多的人们看到了艾未未、陈光诚的出现及在国内外引起的影响和受到的关注。

中共这次打出司马南的牌,原以为可以起到混淆视听、把水搅浑的作用。没曾想“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把道貌岸然的司马南责骂的体无完肤、理屈词穷。就像网友说的,中共每次搬起石头总是准确无误的砸到自己的脚上。

看得出,今非昔比了!现在不是司马南、司马北等信口雌黄的时候了,中共把民众和国际社会当成脑残一样的忽悠、欺骗的招数着实不灵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1/17/5563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精彩网语:还有路吗? (图)
1. 精彩网语:还有路吗? (图) (204,841次)

活命大揭秘!诺亚方舟终面世(多图/视频)
2. 活命大揭秘!诺亚方舟终面世(多图/视频) (172,066次)

幽默小品:今天的苦日子都怪潘金莲(图/视频)
3. 幽默小品:今天的苦日子都怪潘金莲(图/视频) (166,504次)

美东十月暴风雪是老天在打招呼(图)
4. 美东十月暴风雪是老天在打招呼(图) (166,219次)

今日点击:最多人参与的〝行为艺术〞(图/视频)
5. 今日点击:最多人参与的〝行为艺术〞(图/视频) (164,880次)

幽默小品:限娱令(图/视频)
6. 幽默小品:限娱令(图/视频) (164,075次)

挺“信他妹”!中共惹怒老天爷(多图)
7. 挺“信他妹”!中共惹怒老天爷(多图) (158,303次)

郎咸平秘密演讲全文:中共政府破产(一)(图)
8. 郎咸平秘密演讲全文:中共政府破产(一)(图) (128,383次)

周恩来对林彪放冷箭的结局(多图)
9. 周恩来对林彪放冷箭的结局(多图) (67,640次)

团派上!江系大员黄华华走人 (多图)
10. 团派上!江系大员黄华华走人 (多图) (65,891次)

李鸿忠麾下的25岁美女当镇长(多图)
11. 李鸿忠麾下的25岁美女当镇长(多图) (65,467次)

虐妻生野种!普京的事老江告诉你(多图)
12. 虐妻生野种!普京的事老江告诉你(多图) (60,884次)

!看到天国钻开地狱的竟都是科学家(图)
13. !看到天国钻开地狱的竟都是科学家(图) (58,769次)

中华民国退出联合国告全国同胞书(多图)
14. 中华民国退出联合国告全国同胞书(多图) (58,002次)

金融崩溃!银行批量发放假币 石家庄是试点(多图)
15. 金融崩溃!银行批量发放假币 石家庄是试点(多图) (56,572次)

上天的宠儿米开朗基罗(多图)
16. 上天的宠儿米开朗基罗(多图) (54,943次)

芝麻粒小事 薄熙来与江系拼死活(图)
17. 芝麻粒小事 薄熙来与江系拼死活(图) (51,942次)

薄熙来怀念迫害彭德怀致死的疯狂岁月(图)
18. 薄熙来怀念迫害彭德怀致死的疯狂岁月(图) (51,538次)

19. 老江家又死一口儿(图) (49,928次)

图揭村姑到江姘再变大众情人 宋烧钱20年(多图)
20. 图揭村姑到江姘再变大众情人 宋烧钱20年(多图) (49,200次)

少将婊子宋祖英不配与苍井空同台(多图)
21. 少将婊子宋祖英不配与苍井空同台(多图) (47,901次)

为何这些小美女长大会成妖孽(多图)
22. 为何这些小美女长大会成妖孽(多图) (39,404次)

奇迹狗引来中共对《圣经》的离奇注释(多图)
23. 奇迹狗引来中共对《圣经》的离奇注释(多图) (38,952次)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胁判死刑(多图)
24.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胁判死刑(多图) (37,297次)

新华网假新闻让图片给穿了帮(多图)
25. 新华网假新闻让图片给穿了帮(多图) (35,283次)

泔水姜昆与酸梅汤郭德纲(图)
26. 泔水姜昆与酸梅汤郭德纲(图) (35,079次)

政府瘫痪了!孔子奖捅出惊天大洞(图)
27. 政府瘫痪了!孔子奖捅出惊天大洞(图) (33,441次)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见神经疾病(多图)
28.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见神经疾病(多图) (32,948次)

周永康,上海咋乱成这样啦?(多图)
29. 周永康,上海咋乱成这样啦?(多图) (29,845次)

一个报道姚明的新闻稿既黑色又幽默(图)
30. 一个报道姚明的新闻稿既黑色又幽默(图) (29,130次)

中共以媒体身份派驻特务 遭美议员铁板烧(图)
31. 中共以媒体身份派驻特务 遭美议员铁板烧(图) (28,605次)

苏东坡的轮回故事(图)
32. 苏东坡的轮回故事(图) (28,130次)

美国18岁镇长PK湖北25岁女镇长(图)
33. 美国18岁镇长PK湖北25岁女镇长(图) (27,965次)

34. 遭强迫做色谍 中国女演员邵小珊失踪(图) (27,824次)

中共是纽约时报广场得瑟阿Q(多图)
35. 中共是纽约时报广场得瑟阿Q(多图) (27,49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