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中国人与中共人(图)

古镜

【人民报消息】“河山只在我梦里,祖国已多年未亲近,可是不管怎样也改变不了,我的中国心……”,上世纪八十年代,香港艺人的一曲《我的中国心》曾赢得无数大陆人的掌声与共鸣。歌声一时传唱大江南北,令多少人热血沸腾,生起爱国的豪情。时光荏苒,一晃已是二十多年。在这片土地上,当爱国的豪情早已蜕变成爱党的愤情,许多人虽然还唱着《我的中国心》,可是却不知道,他们的中国心早已被中共挖掉了,换上了一颗马列俄心。虽然还是黄皮肤、黑头发,但他们已不是真正的中国人。

在世界民族之林中,德国人、法国人、俄国人、日本人、韩国人等等,他们都是一个种族的概念,而唯有中国人与之不同,因为他们不是靠血缘来维系的一个民族。在这群人中,祖上有的曾经是党项人、鲜卑人、匈奴人、女真人、契丹人、蒙古人,也有的是突厥人、犹太人、波斯人、阿拉伯人。但他们后来都成了中国人,因为他们接受并同化了中国的文化,有了一颗中国心,才完全的融入了华夏族之中。这种民族的融合人们称之为汉化,汉化不是简单的风俗改变,而是精神上的融入。

世界上只有中国人是一个靠文化来维系、靠文化而融合、靠文化孕育而成的一个民族,失去了民族文化也就失去了中国人的灵魂。真正的中国人并不仅仅是黄皮肤、黑眼睛,而是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同与归化。历史上,中国人并没有那种狭隘的种族观念,但却有着强烈的文化区分,儒家的华夷之辨正是这一观念的最好注解。只要你认同了我们的文化你就是华夏族的一员,反之你就是蛮夷。所以中华民族才能在五千年的历史长河里海纳百川、长盛不衰,成就了一个东方的伟大民族。为什么蒙古人、满族人在入主中原之时,都曾经大肆屠杀过汉人,却还被奉为华夏王朝的正统?就是因为他们皈依了中华的文化,才溶入了华夏的历史之中。

历史上的夷狄仅仅是野蛮而已,而今天霸占大陆的中共却是一个彻底的邪教组织,它们不仅野蛮,而且极端的邪恶。它们与华夏的敌对已不止是华夷之辨,而是人魔之分。因为中共除了巨量的屠杀我们的民众,而且疯狂的毁灭我们的文化,斩断了我们与祖先息息相连的精神之脉,变异了国人的心灵。可悲的是,无数的炎黄子孙被安上了一颗马列黑心而不自知,从思维、举止、语言到行为,处处都流露出中共党文化的变异因素,成了一群共产教民,黄皮俄心的中共人。虽然他们还自称是中国人,有几人还知道祖先的荣耀?有几人还奉行圣贤的遗教?中国在其内心世界只是一个区域性概念而已,他们与真正的中国人实在是貌合神离。

真正的中国人都是敬祖的,他们以祖先为荣,在传统的理念中,诽谤他人的祖先是缺德的,诽谤自己祖先的是不佩做人的。而中共人却是以辱骂祖先为能事、热衷于以诽谤祖先来炫耀自己的无知。中国人以中华文化为骄傲,努力实践圣人的教诲,与人为善,诚实做人。中共人却以诋毁传统文化为乐事,贬损中国人为时髦。他们虽然自己奴性而又懦弱,却把一切现实的苦难与自身的粗鄙都归因于祖先。他们努力实践中共灌输的歪理邪说,以中华传统为敌,以能斗、能骂为荣,满嘴都是中共的党话。

中国人多是信神的,生命是上苍所赐,应当感恩;山川日月都是神灵的化身,应当敬畏。中共人却是信党的,仿佛衣食住行都是中共的恩赐,只会感谢政府与党;天大地大都没有党大,所以把党当成了天。中国人相信宇宙是神创造的,盘古、女娲是他们的祖先,自己是神的后裔。所以他们努力进修自己的道德,追寻祖先的荣耀。而中共人认为自己是猴子的后代,所以努力恢复自己的兽性,以期找回祖先的生活。他们有的虽表面上反党,但精神上跟党都是相通的。他们拜党魁为神、拜金钱为神、拜马列为神,拜科技为神,就是不信神。

中国人畏惧天理,守护良心,对弱者充满同情,对英雄充满崇敬。有的即使是坏人,也知道自己在做坏事,时常胆颤心惊,害怕无常上门。中共人则无视天理、畏惧强权,虽然他们匍匐在中共的脚下楚楚可怜,但是对弱者却强横傲慢。他们作恶时常无一丝心理负担,对大奸大恶之徒多崇拜有加,对行善重德之人却充满敌意与嘲笑。有的做了无数助纣为虐之事,却从来不认为自己是坏人,更不相信自己会下地狱。中国人崇尚美,更崇尚美德;中共人喜欢俗,把美德当成了缺陷。

中国人多是有正义感的,对人间的邪恶势力抱有憎恶之心,虽然不会都做侠客,也会给维护正义者一份掌声。中共人也是自觉有正义感的,但是在他们的心中,正义与邪恶常常是颠倒的,他们憎恶中共所憎恶的,喜欢中共所喜欢的。他们时常被中共压迫、欺骗、肆意耍弄,却很少感觉羞辱,甚至以之为荣。中国人说话是以理服人,崇尚平和;中共人说话是以嗓门压人、以流氓逻辑惑人,崇尚斗争;实在不行就以拳头制人,泼粪骂街,丑行多多。中国人常说: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中共人常是小人贪财,取之有术;造假制毒,坑蒙拐骗,诸恶皆作,不怕报应。

中国人判断是非的标准是圣人之道,中共人判断是非的标准是党的政策,或是邪党灌输的善恶标准,或是对自己可有好处。天地君亲师在中国人的心目中,永远都是应该感恩的。中共人却把感恩都献给了党,甚至把党叫做妈。中国古话说:人命关天;每一个中国人的命运都是上天看管的,所以中国人的前途是光明的,他们是神的子民。中共人的命运却都攥在中共的手里,因为他们都向党发了毒誓,把自己的生命抵给了魔鬼。所以他们的前途将是黑暗的,因为中共是魔鬼,注定要被销毁的,跟着魔鬼的人哪里还谈什么前途,只不过暂时苟活而已。

中国人与中共人是两种根本不同的人群,但常被人们混为一谈。一群是真正的中华儿女,神州的主人;一群是马列子孙,中国的过客。在邪党眼里,中共人可不算人的,他们只是党的奴隶或精神囚徒,随时会被党和谐掉。他们本来都应是中国人,除了一些少数,大部份人是被中共蛊惑了、迷失了自我,程度不同而已。真正最为纯粹的中共人,多集中在当今中共政治流氓集团的犯罪链条之上,它们有官员、文痞、恶警、法官、艺奴、帮凶等等,它们是主动的为魔鬼服务,好拉更多的人走向地狱。

而今中共的大限将至,贵州平塘的藏字石已默默的等了人们十年,传说中的2012即将到来。大陆同胞们,做一个真正的中国人,回归中华文化的正道;还是做中共的奴隶,为中共殉葬将是每个人的必由选择。天垂像,吉凶现;《九评》的号角已吹遍神州。在党文化中继续麻醉自己,等于是放弃生命最后的救赎希望,辜负了上天的无量慈悲!正是:

有身莫做共产奴,有心当为自己主。
眼前名利转眼空,大难来临向何处?
中共本是魔鬼党,杀人诛心罪难数。
拉你入党发毒誓,绑你同向地狱赴。
而今天灭在眼前,藏字石上天意诉。
网开一面天慈悲,退出邪党是生路。
莫把良言当风吹,莫把小命作赌注。
万古大戏幕将终,几人觉醒几人误!




「中國共產党」!──中国贵州境内惊现天成「亡共石」

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藏字石”风景区门票图案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1/25/5566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