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國人與中共人(圖)
 
古鏡
 
【人民報消息】「河山只在我夢裏,祖國已多年未親近,可是不管怎樣也改變不了,我的中國心……」,上世紀八十年代,香港藝人的一曲《我的中國心》曾贏得無數大陸人的掌聲與共鳴。歌聲一時傳唱大江南北,令多少人熱血沸騰,生起愛國的豪情。時光荏苒,一晃已是二十多年。在這片土地上,當愛國的豪情早已蛻變成愛黨的憤情,許多人雖然還唱着《我的中國心》,可是卻不知道,他們的中國心早已被中共挖掉了,換上了一顆馬列俄心。雖然還是黃皮膚、黑頭髮,但他們已不是真正的中國人。

在世界民族之林中,德國人、法國人、俄國人、日本人、韓國人等等,他們都是一個種族的概念,而唯有中國人與之不同,因爲他們不是靠血緣來維繫的一個民族。在這羣人中,祖上有的曾經是党項人、鮮卑人、匈奴人、女真人、契丹人、蒙古人,也有的是突厥人、猶太人、波斯人、阿拉伯人。但他們後來都成了中國人,因爲他們接受並同化了中國的文化,有了一顆中國心,才完全的融入了華夏族之中。這種民族的融合人們稱之爲漢化,漢化不是簡單的風俗改變,而是精神上的融入。

世界上只有中國人是一個靠文化來維繫、靠文化而融合、靠文化孕育而成的一個民族,失去了民族文化也就失去了中國人的靈魂。真正的中國人並不僅僅是黃皮膚、黑眼睛,而是對中華傳統文化的認同與歸化。歷史上,中國人並沒有那種狹隘的種族觀念,但卻有着強烈的文化區分,儒家的華夷之辨正是這一觀念的最好註解。只要你認同了我們的文化你就是華夏族的一員,反之你就是蠻夷。所以中華民族才能在五千年的歷史長河裏海納百川、長盛不衰,成就了一個東方的偉大民族。爲什麼蒙古人、滿族人在入主中原之時,都曾經大肆屠殺過漢人,卻還被奉爲華夏王朝的正統?就是因爲他們皈依了中華的文化,才溶入了華夏的歷史之中。

歷史上的夷狄僅僅是野蠻而已,而今天霸佔大陸的中共卻是一個徹底的邪教組織,它們不僅野蠻,而且極端的邪惡。它們與華夏的敵對已不止是華夷之辨,而是人魔之分。因爲中共除了巨量的屠殺我們的民衆,而且瘋狂的毀滅我們的文化,斬斷了我們與祖先息息相連的精神之脈,變異了國人的心靈。可悲的是,無數的炎黃子孫被安上了一顆馬列黑心而不自知,從思維、舉止、語言到行爲,處處都流露出中共黨文化的變異因素,成了一羣共產教民,黃皮俄心的中共人。雖然他們還自稱是中國人,有幾人還知道祖先的榮耀?有幾人還奉行聖賢的遺教?中國在其內心世界只是一個區域性概念而已,他們與真正的中國人實在是貌合神離。

真正的中國人都是敬祖的,他們以祖先爲榮,在傳統的理念中,誹謗他人的祖先是缺德的,誹謗自己祖先的是不佩做人的。而中共人卻是以辱罵祖先爲能事、熱衷於以誹謗祖先來炫耀自己的無知。中國人以中華文化爲驕傲,努力實踐聖人的教誨,與人爲善,誠實做人。中共人卻以詆譭傳統文化爲樂事,貶損中國人爲時髦。他們雖然自己奴性而又懦弱,卻把一切現實的苦難與自身的粗鄙都歸因於祖先。他們努力實踐中共灌輸的歪理邪說,以中華傳統爲敵,以能鬥、能罵爲榮,滿嘴都是中共的黨話。

中國人多是信神的,生命是上蒼所賜,應當感恩;山川日月都是神靈的化身,應當敬畏。中共人卻是信黨的,彷彿衣食住行都是中共的恩賜,只會感謝政府與黨;天大地大都沒有黨大,所以把黨當成了天。中國人相信宇宙是神創造的,盤古、女媧是他們的祖先,自己是神的後裔。所以他們努力進修自己的道德,追尋祖先的榮耀。而中共人認爲自己是猴子的後代,所以努力恢復自己的獸性,以期找回祖先的生活。他們有的雖表面上反黨,但精神上跟黨都是相通的。他們拜黨魁爲神、拜金錢爲神、拜馬列爲神,拜科技爲神,就是不信神。

中國人畏懼天理,守護良心,對弱者充滿同情,對英雄充滿崇敬。有的即使是壞人,也知道自己在做壞事,時常膽顫心驚,害怕無常上門。中共人則無視天理、畏懼強權,雖然他們匍匐在中共的腳下楚楚可憐,但是對弱者卻強橫傲慢。他們作惡時常無一絲心理負擔,對大奸大惡之徒多崇拜有加,對行善重德之人卻充滿敵意與嘲笑。有的做了無數助紂爲虐之事,卻從來不認爲自己是壞人,更不相信自己會下地獄。中國人崇尚美,更崇尚美德;中共人喜歡俗,把美德當成了缺陷。

中國人多是有正義感的,對人間的邪惡勢力抱有憎惡之心,雖然不會都做俠客,也會給維護正義者一份掌聲。中共人也是自覺有正義感的,但是在他們的心中,正義與邪惡常常是顛倒的,他們憎惡中共所憎惡的,喜歡中共所喜歡的。他們時常被中共壓迫、欺騙、肆意耍弄,卻很少感覺羞辱,甚至以之爲榮。中國人說話是以理服人,崇尚平和;中共人說話是以嗓門壓人、以流氓邏輯惑人,崇尚鬥爭;實在不行就以拳頭制人,潑糞罵街,醜行多多。中國人常說: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中共人常是小人貪財,取之有術;造假製毒,坑蒙拐騙,諸惡皆作,不怕報應。

中國人判斷是非的標準是聖人之道,中共人判斷是非的標準是黨的政策,或是邪黨灌輸的善惡標準,或是對自己可有好處。天地君親師在中國人的心目中,永遠都是應該感恩的。中共人卻把感恩都獻給了黨,甚至把黨叫做媽。中國古話說:人命關天;每一箇中國人的命運都是上天看管的,所以中國人的前途是光明的,他們是神的子民。中共人的命運卻都攥在中共的手裏,因爲他們都向黨發了毒誓,把自己的生命抵給了魔鬼。所以他們的前途將是黑暗的,因爲中共是魔鬼,註定要被銷燬的,跟着魔鬼的人哪裏還談什麼前途,只不過暫時苟活而已。

中國人與中共人是兩種根本不同的人羣,但常被人們混爲一談。一羣是真正的中華兒女,神州的主人;一羣是馬列子孫,中國的過客。在邪黨眼裏,中共人可不算人的,他們只是黨的奴隸或精神囚徒,隨時會被黨和諧掉。他們本來都應是中國人,除了一些少數,大部份人是被中共蠱惑了、迷失了自我,程度不同而已。真正最爲純粹的中共人,多集中在當今中共政治流氓集團的犯罪鏈條之上,它們有官員、文痞、惡警、法官、藝奴、幫兇等等,它們是主動的爲魔鬼服務,好拉更多的人走向地獄。

而今中共的大限將至,貴州平塘的藏字石已默默的等了人們十年,傳說中的2012即將到來。大陸同胞們,做一個真正的中國人,迴歸中華文化的正道;還是做中共的奴隸,爲中共殉葬將是每個人的必由選擇。天垂像,吉凶現;《九評》的號角已吹遍神州。在黨文化中繼續麻醉自己,等於是放棄生命最後的救贖希望,辜負了上天的無量慈悲!正是:

有身莫做共產奴,有心當爲自己主。
眼前名利轉眼空,大難來臨向何處?
中共本是魔鬼黨,殺人誅心罪難數。
拉你入黨發毒誓,綁你同向地獄赴。
而今天滅在眼前,藏字石上天意訴。
網開一面天慈悲,退出邪黨是生路。
莫把良言當風吹,莫把小命作賭注。
萬古大戲幕將終,幾人覺醒幾人誤!




「中國共產黨」!──中國貴州境內驚現天成「亡共石」

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藏字石」風景區門票圖案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1/25/5566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精彩網語:還有路嗎? (圖)
1. 精彩網語:還有路嗎? (圖) (204,841次)

2. 「祖國需要你」──網上瘋傳央視女主播微博 (197,447次)

美國學生最牛!悍馬被校車撞成薩其瑪(多圖)
3. 美國學生最牛!悍馬被校車撞成薩其瑪(多圖) (169,082次)

今日點擊:最多人蔘與的〝行爲藝術〞(圖/視頻)
4. 今日點擊:最多人蔘與的〝行爲藝術〞(圖/視頻) (164,880次)

幽默小品:限娛令(圖/視頻)
5. 幽默小品:限娛令(圖/視頻) (164,075次)

郎鹹平祕密演講全文:中共政府破產(一)(圖)
6. 郎鹹平祕密演講全文:中共政府破產(一)(圖) (128,383次)

半笑話:李長春最近有點犯暈(圖)
7. 半笑話:李長春最近有點犯暈(圖) (126,887次)

一虎八奶圖!周永康說艾未未暗諷老江(圖)
8. 一虎八奶圖!周永康說艾未未暗諷老江(圖) (89,292次)

2012前的一炸!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是錯的(多圖)
9. 2012前的一炸!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是錯的(多圖) (78,484次)

團派上!江系大員黃華華走人 (多圖)
10. 團派上!江系大員黃華華走人 (多圖) (65,891次)

李鴻忠麾下的25歲美女當鎮長(多圖)
11. 李鴻忠麾下的25歲美女當鎮長(多圖) (65,467次)

!看到天國鑽開地獄的竟都是科學家(圖)
12. !看到天國鑽開地獄的竟都是科學家(圖) (58,769次)

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告全國同胞書(多圖)
13. 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告全國同胞書(多圖) (58,002次)

金融崩潰!銀行批量發放假幣 石家莊是試點(多圖)
14. 金融崩潰!銀行批量發放假幣 石家莊是試點(多圖) (56,572次)

15. 老江家又死一口兒(圖) (49,928次)

老江蹦達歸蹦達,兒子照樣下臺(多圖)
16. 老江蹦達歸蹦達,兒子照樣下臺(多圖) (49,642次)

圖揭村姑到江姘再變大衆情人 宋燒錢20年(多圖)
17. 圖揭村姑到江姘再變大衆情人 宋燒錢20年(多圖) (49,200次)

少將婊子宋祖英不配與蒼井空同臺(多圖)
18. 少將婊子宋祖英不配與蒼井空同臺(多圖) (47,901次)

倒霉蛋兒和幸運兒的離奇故事(多圖)
19. 倒霉蛋兒和幸運兒的離奇故事(多圖) (46,880次)

薄熙來在重慶上演兩出鬼戲(多圖)
20. 薄熙來在重慶上演兩出鬼戲(多圖) (44,998次)

「臨時工」小調!汪洋給薄三兒一榔頭(多圖)
21. 「臨時工」小調!汪洋給薄三兒一榔頭(多圖) (42,549次)

是有人玩壞還是薄熙來腦子壞了(多圖)
22. 是有人玩壞還是薄熙來腦子壞了(多圖) (40,311次)

江獻唱情歌的菲律賓前女總統被捕(多圖)
23. 江獻唱情歌的菲律賓前女總統被捕(多圖) (39,846次)

爲何這些小美女長大會成妖孽(多圖)
24. 爲何這些小美女長大會成妖孽(多圖) (39,404次)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脅判死刑(多圖)
25.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脅判死刑(多圖) (37,297次)

26. 110年前 一位華工在美國贏得驕傲 (36,994次)

?神八返回艙抵京爲啥要做個罩兒(多圖)
27. ?神八返回艙抵京爲啥要做個罩兒(多圖) (36,971次)

28. 外祖父親眼看到「南天門」開 (35,636次)

新華網假新聞讓圖片給穿了幫(多圖)
29. 新華網假新聞讓圖片給穿了幫(多圖) (35,283次)

泔水姜昆與酸梅湯郭德綱(圖)
30. 泔水姜昆與酸梅湯郭德綱(圖) (35,079次)

政府癱瘓了!孔子獎捅出驚天大洞(圖)
31. 政府癱瘓了!孔子獎捅出驚天大洞(圖) (33,441次)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見神經疾病(多圖)
32.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見神經疾病(多圖) (32,948次)

大戲將更加精彩──《九評共產黨》發表七週年(圖)
33. 大戲將更加精彩──《九評共產黨》發表七週年(圖) (32,283次)

羅浩比楊武窩囊!宋祖英至今「魅力中國」(多圖)
34. 羅浩比楊武窩囊!宋祖英至今「魅力中國」(多圖) (31,772次)

周永康,上海咋亂成這樣啦?(多圖)
35. 周永康,上海咋亂成這樣啦?(多圖) (29,84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