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老江蹦达归蹦达,儿子照样下台(多图)
 
萧良量
 

江系势力彻底垮台!

【人民报消息】姘头和儿子哪个对江泽民更重要,当然是儿子。

1986年9月,江绵恒遵父训带老婆王小林赴美留学,江泽民要求他在美国生个孩子,让孩子落地就是美国公民,并要小夫妻俩争取拿到美国永久居留权。

1989年5月,因在上海镇压有功,江泽民调去北京替代总书记赵紫阳,1991年6月,江绵恒在美国费城德累克斯大学(Drexel University)混个电机工程学博士学位。但是江泽民不允许他回国,让他先混个绿卡再说。为了拿到绿卡,江绵恒在美国惠普公司找到工作,由公司给他申请了永久居留权。

1993年邓小平的身体开始明显衰弱,江绵恒一家三口两个绿卡一个美国公民,如愿回国,江绵恒回到中科院上海冶金所工作。1997年2月19日邓小平死,当年7月江绵恒被任命上海冶金所所长,此时距他回国仅三年半。

1999年11月,江绵恒又被任命为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说是主要负责全院高技术研究所的研究与发展工作;其实科学院里根本找不到他的踪影,他正在各个领域里担任肥差,合法拿到干股。江绵恒不但是中国网络通信有限公司(CNC)董事会成员;还是上海汽车工业(集团)公司董事会成员;并且是上海机场集团公司等等单位的董事会成员。

丑话说在前头,江绵恒投资的是权力,收获的是银子。说是董事会成员,但他实际上是拍板人。


传媒大亨莫多克和妻子邓文迪
BBC在2001年3月6日报导,星期五的《金融时报》就传媒大公司──新闻集团与中国电讯方面的合作刊登一篇文章,题为《莫多克又挖下了长城的一角》。文章说:一本有关上海宽带通讯项目的小册子一开头就引用了江泽民关于信息产业重要性的论述。但是,对新闻集团总裁莫多克这样紧盯着上海媒体市场的外国投资者来说,这本小册子最后一页用小号字体排印的一个名字则显得更加重要,那就是三十七位专家顾问中的一位:江泽民大儿子江绵恒,这位在美国受过教育的工程师,一般使用的头衔是江绵恒教授,但熟悉他的人知道,他是一个很难打交道的生意人,也是中国媒体与高技术产业的关键人物。

文章紧接着谈到了江绵恒与莫多克的关系:上周,莫多克通过一笔合同确立了和江绵恒的关系。莫多克投资三亿两千五百万美元购买了中国网通公司百分之12%的股份,而江绵恒正是网通公司的董事之一……这笔交易的意义不仅数额巨大,而且突破了中国对外商直接投资中国电讯企业的限制。

文章还提到莫多克的中国妻子邓文迪在这笔交易中起到的作用,文章引用一位新闻集团管理人员的话说:

邓文迪早在卫星电视工作时就认定江绵恒是新闻集团要注意发展关系的人……现在莫多克希望的正是将来能够和江绵恒在上海的有线电视和宽带网络方面展开更多合作。

三亿两千五百万美元只购买到中国网通公司百分之12%的股份,而和网通做生意先得把江绵恒给侍候好了。后来呢?邓文迪和莫多克的算计都付之东流。惨淡撤军。

假大款傍了江绵恒

大家都知道江泽民喜欢张扬,而江绵恒始终保持着闷声大发财。人们对这个两手空空的穷留学生迅速成为「中国第一贪」感到始终是个迷。

1994年,江绵恒用数百万人民币「贷款」买下上海市经委价值上亿元的上海联合投资公司而开始他的「电信王国」生涯。


(左)假大款王文洋(右)大贪官江绵恒
据媒体报导,「联和」与台湾亿万富翁王永庆之子王文洋合作,由王文洋投资百分之九十,「联和」投资百分之十,在上海建中国大陆第一家晶圆厂。2000年11月,该晶圆厂在浦东已经破土动工,但批文却一直没发下来。

前一段时间传出王永庆在大陆投资失败,而和江绵恒称兄道弟的王文洋据说也遭了白眼,原来是王文洋在媒体的紧逼下,说了点儿实话:该晶圆厂的资金完全是江绵恒投资的!

和王文洋搞婚外恋的第三者在台湾媒体上炒得沸沸扬扬,使王永庆的老脸没处放就把事业继承人王文洋赶出台塑、赶出家门。教授出身的王文洋根本没甚么钱,可忽然媒体说他在大陆投资巨款,这令知根知底的台湾人一头雾水。2002年王文洋向台湾传媒透露,号称与江绵恒合资的宏力微电子公司出资金64亿美金,其实他没出一分钱,钱完全是江绵恒以「对台统战」的名义动用钜额国家资金投资的。左派曾攻击江绵恒「傍大款」,原来是假「大款」「傍」了江绵恒。

江绵恒用各种合法的手段盗窃国库的事情太多了,这不过是其中的一道开胃小菜。

江泽民搞世袭继位未遂

江绵恒借着江泽民的权势迅速当上了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这个位置相当于中央副部级高官,但不是所有副部级的高官都敢到这个科学家云集的科学殿堂里当领导的,没有一肚子墨水去了也是呆不长。副院长是多少科学家苦熬苦奔了多少年也永远不敢奢望的位置,但对江泽民那无德无才的儿子来说唾手可得,易如反掌。


人民的血汗催肥了江绵恒
但是江绵恒知足了吗?老老实实地在中国科学院上班了吗?没有。他只不过在那里挂个名而已,办公室里没有人看到他,他也不去参加院长会议,他的这个官位在2001年5月香港「财富论坛」期间倒真用上了,人们赫然发现,新华社报导的赴港「中央领导人」名单中出现了江绵恒。

2001年5月,在香港举行的《财富论坛》,江泽民带了「国家领导人」江绵恒出席,介绍给非富即贵的国际要人认识,特别是跨国公司的富豪们,以扩大江氏王国的实力,果然在中共国申奥成功的第二天,江绵恒就开始与这些外国富豪们签下大笔订单。此时,江绵恒已经成了中共「官商一体」的最高代表。

这父子俩太贪,什么都要占着,江绵恒的董事头衔多得数不清,上海若干重要经济领域他都染指。甚至上海过江隧道、上海地铁的董事会,他也有份。

近年来,中国最重大的多起贪污案「周正毅案」、「刘金宝案」、「黄菊前秘书王维工案」、中国最大金融丑闻「上海招沽案」等,这些涉及到天文数字的贪污受贿、侵吞公款的案件都与江绵恒有直接关系。

周正毅夫妇和江绵恒关系密切,已落马的中国银行行长刘金宝就是透过周正毅夫妇攀上江绵恒,才坐上中国银行香港分行行长的宝座,几单巨额贷款,也是经刘金宝之手直接批给江绵恒。江绵恒贪污所牵涉的金额,比现在被整顿的上海帮陈良宇等人,数量更加惊人。他和弟弟江绵康在上海黄金地段「八大块」无偿侵吞民众土地,至今访民不断上告。

纽约资深侨领梁博文透露:「江泽民儿子最少贪污两百亿美元,陈良宇、黄菊最少贪污三十几亿美元,贾庆林哪、曾庆红哪、李长春哪这帮人,最少几十亿美元。」

为了遮掩江泽民的罪行和江氏家族的贪婪,江绵恒宣称:「中国必须建立一个全国性的网络,独立于互联网之外。」 于是,江绵恒花了巨款搞金盾工程,挑头在全国封网。

为了让江绵恒继位,江泽民更在政治上大力扶植他,花费太多政治资本替江绵恒安排政治前途,但无奈老天有老天的安排,江绵恒不但得了肾癌,后来还复发,动过最少两次大手术。

江绵恒下台的意义

2011年7月6日,香港亚洲电视台报道江泽民死亡消息,10月9日江硬撑着出来露了一面,表示自己还活着。11月18日,中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出一则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的消息,其中江绵恒的名字赫然在上,不是提升,而是「不再担任」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职务。这等于在宣告江泽民活着和死了没有任何区别。

随后,新华网报道了这则任免消息,李长春命令抹去江绵恒被免职的新闻。新闻抹去了不等于官复原职。

江系写手再鼓噪,也无法掩盖江系势力彻底垮台的事实。△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1/24/5566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精彩网语:还有路吗? (图)
1. 精彩网语:还有路吗? (图) (204,841次)

2. “祖国需要你”──网上疯传央视女主播微博 (197,447次)

美国学生最牛!悍马被校车撞成萨其玛(多图)
3. 美国学生最牛!悍马被校车撞成萨其玛(多图) (169,082次)

今日点击:最多人参与的〝行为艺术〞(图/视频)
4. 今日点击:最多人参与的〝行为艺术〞(图/视频) (164,880次)

幽默小品:限娱令(图/视频)
5. 幽默小品:限娱令(图/视频) (164,075次)

郎咸平秘密演讲全文:中共政府破产(一)(图)
6. 郎咸平秘密演讲全文:中共政府破产(一)(图) (128,383次)

半笑话:李长春最近有点犯晕(图)
7. 半笑话:李长春最近有点犯晕(图) (126,887次)

一虎八奶图!周永康说艾未未暗讽老江(图)
8. 一虎八奶图!周永康说艾未未暗讽老江(图) (89,292次)

2012前的一炸!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是错的(多图)
9. 2012前的一炸!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是错的(多图) (78,484次)

团派上!江系大员黄华华走人 (多图)
10. 团派上!江系大员黄华华走人 (多图) (65,891次)

李鸿忠麾下的25岁美女当镇长(多图)
11. 李鸿忠麾下的25岁美女当镇长(多图) (65,467次)

虐妻生野种!普京的事老江告诉你(多图)
12. 虐妻生野种!普京的事老江告诉你(多图) (60,884次)

!看到天国钻开地狱的竟都是科学家(图)
13. !看到天国钻开地狱的竟都是科学家(图) (58,769次)

中华民国退出联合国告全国同胞书(多图)
14. 中华民国退出联合国告全国同胞书(多图) (58,002次)

金融崩溃!银行批量发放假币 石家庄是试点(多图)
15. 金融崩溃!银行批量发放假币 石家庄是试点(多图) (56,572次)

16. 老江家又死一口儿(图) (49,928次)

老江蹦达归蹦达,儿子照样下台(多图)
17. 老江蹦达归蹦达,儿子照样下台(多图) (49,642次)

图揭村姑到江姘再变大众情人 宋烧钱20年(多图)
18. 图揭村姑到江姘再变大众情人 宋烧钱20年(多图) (49,200次)

少将婊子宋祖英不配与苍井空同台(多图)
19. 少将婊子宋祖英不配与苍井空同台(多图) (47,901次)

倒霉蛋儿和幸运儿的离奇故事(多图)
20. 倒霉蛋儿和幸运儿的离奇故事(多图) (46,880次)

薄熙来在重庆上演两出鬼戏(多图)
21. 薄熙来在重庆上演两出鬼戏(多图) (44,998次)

“临时工”小调!汪洋给薄三儿一榔头(多图)
22. “临时工”小调!汪洋给薄三儿一榔头(多图) (42,549次)

是有人玩坏还是薄熙来脑子坏了(多图)
23. 是有人玩坏还是薄熙来脑子坏了(多图) (40,311次)

江献唱情歌的菲律宾前女总统被捕(多图)
24. 江献唱情歌的菲律宾前女总统被捕(多图) (39,846次)

为何这些小美女长大会成妖孽(多图)
25. 为何这些小美女长大会成妖孽(多图) (39,404次)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胁判死刑(多图)
26.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胁判死刑(多图) (37,297次)

27. 110年前 一位华工在美国赢得骄傲 (36,994次)

?神八返回舱抵京为啥要做个罩儿(多图)
28. ?神八返回舱抵京为啥要做个罩儿(多图) (36,971次)

29. 外祖父亲眼看到“南天门”开 (35,636次)

新华网假新闻让图片给穿了帮(多图)
30. 新华网假新闻让图片给穿了帮(多图) (35,283次)

泔水姜昆与酸梅汤郭德纲(图)
31. 泔水姜昆与酸梅汤郭德纲(图) (35,079次)

政府瘫痪了!孔子奖捅出惊天大洞(图)
32. 政府瘫痪了!孔子奖捅出惊天大洞(图) (33,441次)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见神经疾病(多图)
33.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见神经疾病(多图) (32,948次)

大戏将更加精彩──《九评共产党》发表七周年(图)
34. 大戏将更加精彩──《九评共产党》发表七周年(图) (32,283次)

罗浩比杨武窝囊!宋祖英至今“魅力中国”(多图)
35. 罗浩比杨武窝囊!宋祖英至今“魅力中国”(多图) (31,77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