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美国对中共发出战争警告
 
陈破空
 
【人民报消息】本月,美国国防部誓言,面对“针对美国经济、政府或军队的重大网路攻击”,美国将采取一切必要手段、包括军事手段,予以反击。这是迄今为止,针对网路入侵,美国发出的最明确的战争警告。

这一警告,基于美国因网路攻击而蒙受的巨大损失。美国国防部的电脑网路,往往在一天之内,就遭受网路攻击数百万次,丢失档数千份。

今年3月,美国一家国防企业在一起网路入侵事件后,丢失机密档2万4千份。而日益猖獗的网路入侵,不仅仅限于美国国防领域,还遍及美国政府、公司、民间机构等广大范围。仅今年以来,因遭网路入侵,美国企业在智慧财产权、竞争力等方面的损失,就高达1万亿美元。有专家惊呼:“这是智慧财产权史上最大的财富转移!”

肆无忌惮的网路攻击,令美国忍无可忍。美国的严正警告,主要指向北京。因为,多年来,美国遭受的网路入侵与网路攻击,大部分来自中国,其幕后主使,就是中共当局。

2010年初,世界最大搜寻引擎公司谷歌撤离中国,不仅仅是愤慨于中共扼杀资讯与新闻自由,还愤怒于中共对谷歌的网路窃密与攻击。美方随后公布证据,证明攻击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和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以学校为掩护的电脑骇客,实际就是中共的网路间谍。

最近,总部位于加州的赛门铁克公司发布统计,披露,至少有48家美国大公司遭到以窃密为目的的网路入侵,该报告指明,入侵者来自中国。美国软体公司则揭露:在中国,十台电脑中,就有八台使用盗版软体。

中国那边,不断传出“捷报”,忽而是隐形战机现身,忽而是航空母舰下水,忽而是“神舟”飞天,忽而是“天宫”对接……人们不必惊奇,因为,这一切,都建立在抄袭、盗版、剽窃、包括网路窃密的基础之上,偷来的“发明”,偷来的“创新”,偷来的“高科技”。

由此,“中国用不到三十年时间,就走完了西方国家几百年走过的历程”(中共末将张召忠语)。与其说是中华民族的“骄傲”,不如说是中华民族的耻辱。

中共的网路攻击,不仅针对美国,也针对日本、欧盟等众多国家,还针对台湾和西藏流亡政府。德国总理访中时,当面点出中共对德国政府、国防、经济等领域的网路入侵,提醒北京悬崖勒马。

日本方面指出:针对日本政府的网路攻击,半数来自中国;英国网路安全公司不久前公布,包括联合国、国际奥会在内的72家国际机构,在过去5年里,遭受大量网路攻击,而中共,是这一最大系列攻击背后最可能的黑手。

中南海不断否认这类指控,但今年8月,属于中共政权的中央电视台军事频道,却不小心露了马脚,竟播出一段讲解中共军方如何攻击美国境内网站的片段。当这个片段被国际上广泛引用为中共自我提供的网路攻击罪证之后,中共立即从相关电视网站上删除了该片段视频。掩耳盗铃。

入侵他国网路,与入侵他国领土领海领空无异;网路攻击,就是另一种形式的战争。笔者曾于多年前呼吁:针对中共发起的网路侵略、网路攻击、网路战争,他国完全可以战争手段相回应。

针对中共日趋疯狂、不断升级的网路攻击,美国强化了反应,并终于明确表态,可以动用军事手段,予以反击。这是继美国重返亚洲、增兵澳洲、战略孤立中共之后,发出的又一个信号:随时准备对中共──这个国际社会的最大黑势力──动手。

色厉内荏的中共,是否会因此有所收敛?人们不得而知。但以中南海贪婪本性,为了维持其腐败政权,抓紧其既得利益,从来不择手段,无所不用其极,必然一意孤行,继续其“三大法宝”:把玩民族主义(伪爱国主义),制造“高速增长”的神话,打造“国家强大”的面子工程。

而以专制主义扼杀了中国人的独立思维与创造力之后,中共只能把这一切建立在抄袭、盗版、剽窃、包括网路窃密的骗局之上。排名世界第二、仅次于美国的中国大陆巨额研发费用,主要就投放于此。这便是中共的“科技兴国”,“科学发展观”。

中共领导人冥顽不化的冷战思维,制造了东西方对立与对峙的新冷战;中南海一手发起的网路战争,再次将中国绑上战车。或许,中共自恃手中有核武器,覆灭之时,要来个玉石俱焚。文明世界必须对此有高度警觉和周全准备!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1/23/5565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精彩网语:还有路吗? (图)
1. 精彩网语:还有路吗? (图) (204,841次)

2. “祖国需要你”──网上疯传央视女主播微博 (197,447次)

美国学生最牛!悍马被校车撞成萨其玛(多图)
3. 美国学生最牛!悍马被校车撞成萨其玛(多图) (169,082次)

今日点击:最多人参与的〝行为艺术〞(图/视频)
4. 今日点击:最多人参与的〝行为艺术〞(图/视频) (164,880次)

幽默小品:限娱令(图/视频)
5. 幽默小品:限娱令(图/视频) (164,075次)

郎咸平秘密演讲全文:中共政府破产(一)(图)
6. 郎咸平秘密演讲全文:中共政府破产(一)(图) (128,383次)

一虎八奶图!周永康说艾未未暗讽老江(图)
7. 一虎八奶图!周永康说艾未未暗讽老江(图) (89,292次)

2012前的一炸!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是错的(多图)
8. 2012前的一炸!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是错的(多图) (78,484次)

周恩来对林彪放冷箭的结局(多图)
9. 周恩来对林彪放冷箭的结局(多图) (67,640次)

团派上!江系大员黄华华走人 (多图)
10. 团派上!江系大员黄华华走人 (多图) (65,891次)

李鸿忠麾下的25岁美女当镇长(多图)
11. 李鸿忠麾下的25岁美女当镇长(多图) (65,467次)

虐妻生野种!普京的事老江告诉你(多图)
12. 虐妻生野种!普京的事老江告诉你(多图) (60,884次)

!看到天国钻开地狱的竟都是科学家(图)
13. !看到天国钻开地狱的竟都是科学家(图) (58,769次)

中华民国退出联合国告全国同胞书(多图)
14. 中华民国退出联合国告全国同胞书(多图) (58,002次)

金融崩溃!银行批量发放假币 石家庄是试点(多图)
15. 金融崩溃!银行批量发放假币 石家庄是试点(多图) (56,572次)

上天的宠儿米开朗基罗(多图)
16. 上天的宠儿米开朗基罗(多图) (54,943次)

17. 老江家又死一口儿(图) (49,928次)

图揭村姑到江姘再变大众情人 宋烧钱20年(多图)
18. 图揭村姑到江姘再变大众情人 宋烧钱20年(多图) (49,200次)

少将婊子宋祖英不配与苍井空同台(多图)
19. 少将婊子宋祖英不配与苍井空同台(多图) (47,901次)

倒霉蛋儿和幸运儿的离奇故事(多图)
20. 倒霉蛋儿和幸运儿的离奇故事(多图) (46,880次)

薄熙来在重庆上演两出鬼戏(多图)
21. 薄熙来在重庆上演两出鬼戏(多图) (44,998次)

是有人玩坏还是薄熙来脑子坏了(多图)
22. 是有人玩坏还是薄熙来脑子坏了(多图) (40,311次)

江献唱情歌的菲律宾前女总统被捕(多图)
23. 江献唱情歌的菲律宾前女总统被捕(多图) (39,846次)

为何这些小美女长大会成妖孽(多图)
24. 为何这些小美女长大会成妖孽(多图) (39,404次)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胁判死刑(多图)
25.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胁判死刑(多图) (37,297次)

26. 110年前 一位华工在美国赢得骄傲 (36,994次)

?神八返回舱抵京为啥要做个罩儿(多图)
27. ?神八返回舱抵京为啥要做个罩儿(多图) (36,971次)

28. 外祖父亲眼看到“南天门”开 (35,636次)

新华网假新闻让图片给穿了帮(多图)
29. 新华网假新闻让图片给穿了帮(多图) (35,283次)

泔水姜昆与酸梅汤郭德纲(图)
30. 泔水姜昆与酸梅汤郭德纲(图) (35,079次)

政府瘫痪了!孔子奖捅出惊天大洞(图)
31. 政府瘫痪了!孔子奖捅出惊天大洞(图) (33,441次)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见神经疾病(多图)
32.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见神经疾病(多图) (32,948次)

大戏将更加精彩──《九评共产党》发表七周年(图)
33. 大戏将更加精彩──《九评共产党》发表七周年(图) (32,283次)

罗浩比杨武窝囊!宋祖英至今“魅力中国”(多图)
34. 罗浩比杨武窝囊!宋祖英至今“魅力中国”(多图) (31,772次)

周永康,上海咋乱成这样啦?(多图)
35. 周永康,上海咋乱成这样啦?(多图) (29,84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