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大瘟疫來臨!中國人,趕快尋找自己的生路(圖)
 
梁新
 

【人民報消息】政府規定,今年7月份以前確診是甲流感的人,治療免費,7月份以後就自費。

據經濟觀察報的報導,中國6、7月份不但出現了甲流感,而且甲流病毒已經變異,但沒有及時公開,世界衛生組織只是輕描淡寫的用中共涉嫌「瞞報」一帶而過,中共寵愛的世衛總幹事陳馮富珍更沒有派人嚴格審查。

7月以前,頭疼醫頭、腳疼醫腳,發燒給退燒藥,這樣就避免確診是甲流感,讓上級尷尬、醫院也尷尬。7月份以後自費,一般人承受不起那麼高昂的醫療費,廣西貴港一名年僅3歲的男孩周鴻都,跟隨父母來廣州打工,因重症甲流在廣州市兒童醫院住院四天,費用近兩萬,父母無奈,要求出院帶回老家治療,但出院後不久孩子就死了,父母將瘟疫患兒棄屍水溝。

河南登封市王先生的67歲老母親,12月6日被確診爲甲流,住在鄭州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每天需五千多元的醫療費,這麼高昂的醫療費用把他全家嚇了一跳,於是王先生在網路上發貼,揭露。醫療費馬上降到2千多元,治療少用了一種藥,這一針2千多元。

甲流藥費恐怕只有一天賺近一萬七千元的殃視新聞主持人主管李瑞英才能負擔的起,不過中國的怪事就是,負擔的起的人反而不需要負擔,因爲李瑞英可以「公費醫療」,統統報銷。

11月下旬,北京市衛生局局長方來英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承認,全市大約有40萬人已感染過甲流病毒,死亡數字爲44例。這意味着真正患病和死亡的人數不知得翻幾個翻。

廣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楊智聰近日透露,抽樣監測表明,從11月起,廣州流感病例全部確診爲甲流,已經沒有季節性流感,「估計該情況仍未到頂峯」。

10月前,甲流疫情多發生在學校,然而11月剛開始,廣東省東莞傳出,一位甲流員工在隔離期間跳樓墜亡。疫情出現新變化,從學校轉向工廠。東莞市衛生局說,一旦工廠暴發疫情,可停工。中共沒有想過,如果全國都停工,後果會怎樣?!

中共衛生部12月11日承認,全國甲型流感病例佔流感病人的91%。連軍隊也大面積爆發,而且蔓延迅速。

投書表明:8月份哈爾濱第四十中甲流死了50多人;江西藍天學院甲流泛濫;浙江省青田縣豬流感爆發,已不排查甲流;河北石家莊豬流感大面積爆發,出現大批死豬,廊坊甲流感疫情驚人,武漢市出現甲型流感,吉林省首府長春市第十一中學流感大爆發;全國沒有漏掉的地方……家裏親人和身邊人患病死亡的消息沒有上報的就更多。

中共依然在使用2003年對付薩斯疫情的辦法來應付豬流感,但這一次不是普通的傳染病,而是瘟疫。

歷史上幾次慘烈的大瘟疫都留下了文字記載,例如當年不可戰勝的強大羅馬帝國就是在看不見對手、更沒有槍炮硝煙的四次大瘟疫中一蹶不振,直至徹底滅亡。

大瘟疫來臨,中國人,趕快尋找自己的生路!△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16/5160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大瘟疫來臨!中國人,趕快尋找自己的生路(圖)
1. 大瘟疫來臨!中國人,趕快尋找自己的生路(圖) (55,543次)

2. 中共「改革開放」一驚人大破壞(視頻) (53,523次)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3.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51,814次)

一張沒銷燬的圖片!趙紫陽面前的江…(圖)
4. 一張沒銷燬的圖片!趙紫陽面前的江…(圖) (47,990次)

賈慶林大怒:家裏人也幫着添亂!(多圖)
5. 賈慶林大怒:家裏人也幫着添亂!(多圖) (43,568次)

仿效萬里 梁光烈給江一重錘(圖)
6. 仿效萬里 梁光烈給江一重錘(圖) (42,023次)

誰幹的?一個泄江密的視頻被刪除(圖)
7. 誰幹的?一個泄江密的視頻被刪除(圖) (41,548次)

8. 胡:我知道他爲什麼要這麼幹(圖) (40,439次)

小笑話: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9. 小笑話: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39,401次)

10. 江近日部署:暗殺胡溫 奪取政權 (39,335次)

中共機關報爲江等國際通緝犯公開抗辯(多圖)
11. 中共機關報爲江等國際通緝犯公開抗辯(多圖) (37,422次)

新華網今天對薄三兒太殘忍了點(多圖)
12. 新華網今天對薄三兒太殘忍了點(多圖) (36,698次)

牛!南京新建大橋開裂用膠水糊上(圖)
13. 牛!南京新建大橋開裂用膠水糊上(圖) (35,699次)

從誓死效忠希特勒說到江暗殺胡溫(多圖)
14. 從誓死效忠希特勒說到江暗殺胡溫(多圖) (35,364次)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壓住薄三兒(圖)
15.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壓住薄三兒(圖) (34,793次)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譚(圖)
16.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譚(圖) (32,901次)

拳賽爭霸  祕密中的更可怕祕密 (多圖)
17. 拳賽爭霸 祕密中的更可怕祕密 (多圖) (32,182次)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18.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32,033次)

19. 再這樣稱呼薄三兒是在罵馬英九 (31,744次)

網友熱評《三槍》:不要亂說,謀子還會拍更爛的(多圖)
20. 網友熱評《三槍》:不要亂說,謀子還會拍更爛的(多圖) (31,547次)

21. 胡錦濤,重慶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30,509次)

驚心動魄!新華網四天的網照(多圖)
22. 驚心動魄!新華網四天的網照(多圖) (29,635次)

大瘟疫降臨!2007年已有黃牌警告(多圖)
23. 大瘟疫降臨!2007年已有黃牌警告(多圖) (29,012次)

24. 中共作主:真離婚 汪洋薄熙來也必須呈蜜月狀(圖) (28,765次)

25. 頭髮脫落兩腮下陷 江再拾西班牙文 (28,262次)

2個歷史大災!瘟疫的來臨是有原因的(圖)
26. 2個歷史大災!瘟疫的來臨是有原因的(圖) (28,191次)

翻車了!女檢察長別步任長霞後塵(圖)
27. 翻車了!女檢察長別步任長霞後塵(圖) (28,017次)

中國證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圖)
28. 中國證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圖) (26,949次)

重慶不出鉅貪才奇怪(圖)
29. 重慶不出鉅貪才奇怪(圖) (26,875次)

30. 黑色幽默:紅旗一角 (26,808次)

去年豬是偶像  今年豬是瘟源(圖)
31. 去年豬是偶像 今年豬是瘟源(圖) (26,655次)

!張藝謀拍什麼才不墮落(圖)
32. !張藝謀拍什麼才不墮落(圖) (25,736次)

33. 中共病入膏肓解體在即 (25,679次)

一組轟動世界的系列圖片給中國人的啓示(多圖)
34. 一組轟動世界的系列圖片給中國人的啓示(多圖) (25,419次)

35. 小笑話:薄熙來屁股着火了 (25,34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