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陽光下的罪惡
 
羅威克
 
【人民報消息】中國天津這樁流血事件發生在中國天津市轄區的一個名叫薊縣的地方,距離北京不到百公里。時間是2007年4月13日。

家住薊縣城關鎮下寶塔村的寧大娘,在這一天早早起了床,她沒有像平常那樣穿戴整齊,去街坊鄰居串門聊天,而是和左鄰右舍一起,急着趕往自家的責任田,因爲擔心失去這塊地,寧大娘昨晚都沒睡好,她心裏這幾天一直很恍惚。她弄不明白,縣政府爲什麼要佔她家的耕地,修路就這麼重要嗎?耕地都沒了。那我們拿什麼種莊稼,將來子孫都吃什麼?

趕到田裏的時候,太陽已經老高了,那裏已經聚集了很多人,麥田裏的麥苗已經很高了,每當看到田裏的莊稼茂盛的長勢的時候,寧大娘心裏就由衷的欣喜踏實,可是現在,麥田裏卻開進了很多大型挖掘機,昔日的良田就要在她眼前被毀掉了,那可是寧大娘種了大半輩子的土地,她真捨不得,她感覺心痛的要命。

被佔耕地的不僅僅是寧大娘一家,縣政府要修環城公路,線路正好從她們村子裏穿過,很多家耕地都要被徵用,本來耕地就少得可憐,村民歷來都把耕地視爲珍寶,他們實在不願意失去這祖祖輩輩賴以生存的土地,那就是他們的命啊。

可是,鎮政府的工作隊來了,施工隊也來了,說這是縣政府重點工程,任何人不得阻攔。

寧大娘眼看着挖掘機楊起高高的手臂,一抓下去,一大塊綠色立即就消失了,寧大娘急了,不顧工作人員的阻攔,她衝到挖掘機前,一下子躺到了機器下面,她要用自己的老命去保衛自己的田地。

施工被迫停止了。

很快,鎮長就趕了過來,他帶來鎮政府的幾十名工作人員,他要對這項工程負責,今天是開工第一天,無法施工自己就不能向縣領導交待,也顯得自己無能。

經過協商無果,這位宋鎮長真的急了,這可是縣政府的重點工程,再這樣鬧下去,耽誤的不僅是工程,更主要的是自己頭上的烏紗帽。

於是,宋鎮長果斷對工作人員發下命令,把人拖走,誰阻攔施工就對誰不客氣。

可憐的寧大娘堅決拒絕離開,當工作人員把她從麥田裏拖起來的時候,寧大娘使出全身力氣和他們抗爭,在雙方撕扯中,寧大娘急火攻心,當即暈倒在地。

工作人員這下子傻了,村民們趕緊跑回去叫來寧大娘的家人,等家人趕到現場的時候,寧大娘早已停止了呼吸。

消息很快傳遍了全村,不到一個小時,全村男女老少幾乎傾巢出動,全部趕到了現場,把涉嫌害死寧大娘的鎮政府工作隊圍了個水泄不通。

這個時候,工作隊的帶頭人宋鎮長,面對憤怒的村民,嚇得趕緊鑽進了吉普車準備逃離,可是,羣起激昂的村民擋住了他的去路,寧大娘的兒子用封條把吉普車纏了個嚴嚴實實,他們要嚴懲兇手,殺人者償命。

很快,大批警察趕來了,可是,面對死去的寧大娘屍體,面對激憤的羣衆,面對失去親人的寧大娘親屬,警察們也是束手無策,因爲死者家屬要求直接和主管縣長對話,要求給他們一個公道。

就這樣,雙方一直僵持到下午,也沒有哪個縣領導去現場和村民對話,解決問題。

那一天天氣出奇的悶熱,雖然不是夏天,但依然驕陽似火。刺眼的太陽照射着寧大娘的屍體,也照射着焦躁憤怒的村民。

下午三點左右,現場突然開來幾輛橄欖綠色大卡車,從車上下來很多全副武裝的武警,估計有幾百人,他們手持盾牌警棍,很快將現場包圍了起來。

一個領導模樣的人用擴音喇叭向村民喊話:"無關人員趕快離開,再不離開,十分鐘後我們將採取行動"面對這種陣勢,很多村民都嚇傻了,雖然膽小的一部份人離開了,可更多的村民卻留在了現場,因爲他們相信,再怎麼鬧,人民警察部隊也不會對自己的人民下殺手啊。

可是他們錯了,大錯特錯了。十分鐘後,再想離開已經不可能了,訓練有素的武警特警士兵,開始整齊的排成隊列,向被圍在裏面的村民發起進攻。

毫無思想準備的村民們,手無寸鐵,他們只好從地裏找磚頭瓦塊進行回擊。

現場是慘烈的,武警士兵用盾牌抵擋村民的反擊,用手中的警棍擊打那些村民,一時間現場狼煙四起,哀嚎一片,衝突中,一名士兵被打傷了,這更激怒了那些訓練有素的士兵們,他們用更兇猛的攻擊來擊打那些膽敢反抗的"暴民"。

不到二十分鐘,戰鬥順利結束了,村民們不僅被打得四散逃命,而且大部份人受了傷,現場當時抓了200多人,宋鎮長被安全解救出來。

案件很快有了結果,那些被抓的村民,在寫下保證書和交了罰款之後,都被放回了家,而死去的寧大娘的兒子被判了6年有期徒刑,大娘的女婿被判了三年有期徒刑。

罪名是,聚衆鬧事,破壞政府重點工程,襲擊打傷武裝警察。

第二年,因爲平息這場暴亂有功,宋鎮長榮升爲城關鎮一把黨委書記,主管縣長慈樹成榮升爲薊縣縣委書記,成爲名副其實的縣太爺。

這場由強佔村民土地而引發的流血衝突,並沒因很多人被抓,死者親屬被判刑而結束,本文作者因目擊拍攝了現場畫面而被抓被審查,資料被毀,也因此而丟掉了飯碗,現在的下寶塔村村民,生活在紅色恐怖中,人們沒人敢提這件事,遇見生人,沒人敢和你說話,因爲整個村子都被當地警察嚴格看管起來,政府不允許再提這件事。

寧大娘就這樣死了,死在了她曾經耕種過無數個春秋的自家田地裏。

下寶塔村的很多農田就這樣被佔用了,奧運會前夕,新建的環城公路開通了。

這是整個中國社會農民生存現狀的一個縮影,儘管他們祖祖輩輩生活在自己的土地上,可是,他們根本沒有自己的權利,他們的土地隨時可能被政府以各種名義而強佔,他們只是政府管轄下的一羣奴隸。這就是真實發生在中國天津薊縣的一次流血事件,沒有報導,沒有圖片,沒有真相,只有流血死亡和牢獄之災。

這是一樁陽光下的罪惡。

此可以看出,專制的中國各級政府,是如何欺壓殘害百姓的,爲了自己的利益不惜動用軍警部隊 壓無辜的村民,其行爲;慘無人道令人髮指,可憐無辜的寧大娘就這樣死去了,不僅自己犧牲了性命,而且還拖累自己的兒子女婿進了牢房,究竟是誰之過?

當一個自詡人民政府的政府橫徵暴斂,殘害鄉里 無惡不作的時候,也就是它自掘墳墓,走向滅亡的開始。

共產黨不亡,天理難容。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15/5160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大瘟疫來臨!中國人,趕快尋找自己的生路(圖)
1. 大瘟疫來臨!中國人,趕快尋找自己的生路(圖) (55,543次)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2. 和王鴻舉交手 薄熙來慘敗(多圖) (51,814次)

一張沒銷燬的圖片!趙紫陽面前的江…(圖)
3. 一張沒銷燬的圖片!趙紫陽面前的江…(圖) (47,990次)

賈慶林大怒:家裏人也幫着添亂!(多圖)
4. 賈慶林大怒:家裏人也幫着添亂!(多圖) (43,568次)

仿效萬里 梁光烈給江一重錘(圖)
5. 仿效萬里 梁光烈給江一重錘(圖) (42,023次)

誰幹的?一個泄江密的視頻被刪除(圖)
6. 誰幹的?一個泄江密的視頻被刪除(圖) (41,548次)

7. 胡:我知道他爲什麼要這麼幹(圖) (40,439次)

小笑話: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8. 小笑話: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39,401次)

9. 江近日部署:暗殺胡溫 奪取政權 (39,335次)

中共機關報爲江等國際通緝犯公開抗辯(多圖)
10. 中共機關報爲江等國際通緝犯公開抗辯(多圖) (37,422次)

新華網今天對薄三兒太殘忍了點(多圖)
11. 新華網今天對薄三兒太殘忍了點(多圖) (36,698次)

牛!南京新建大橋開裂用膠水糊上(圖)
12. 牛!南京新建大橋開裂用膠水糊上(圖) (35,699次)

從誓死效忠希特勒說到江暗殺胡溫(多圖)
13. 從誓死效忠希特勒說到江暗殺胡溫(多圖) (35,364次)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壓住薄三兒(圖)
14. 江胡掐架 汪洋空降壓住薄三兒(圖) (34,793次)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譚(圖)
15. 老江的一段天方夜譚(圖) (32,901次)

拳賽爭霸  祕密中的更可怕祕密 (多圖)
16. 拳賽爭霸 祕密中的更可怕祕密 (多圖) (32,182次)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17. 躲過66年 被一張納粹工作證破局(多圖) (32,033次)

18. 再這樣稱呼薄三兒是在罵馬英九 (31,744次)

網友熱評《三槍》:不要亂說,謀子還會拍更爛的(多圖)
19. 網友熱評《三槍》:不要亂說,謀子還會拍更爛的(多圖) (31,547次)

20. 胡錦濤,重慶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30,509次)

21. 萬里和中央黨校年輕教授的最新談話 (30,171次)

驚心動魄!新華網四天的網照(多圖)
22. 驚心動魄!新華網四天的網照(多圖) (29,635次)

大瘟疫降臨!2007年已有黃牌警告(多圖)
23. 大瘟疫降臨!2007年已有黃牌警告(多圖) (29,012次)

24. 中共作主:真離婚 汪洋薄熙來也必須呈蜜月狀(圖) (28,765次)

25. 頭髮脫落兩腮下陷 江再拾西班牙文 (28,262次)

2個歷史大災!瘟疫的來臨是有原因的(圖)
26. 2個歷史大災!瘟疫的來臨是有原因的(圖) (28,191次)

翻車了!女檢察長別步任長霞後塵(圖)
27. 翻車了!女檢察長別步任長霞後塵(圖) (28,017次)

中國證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圖)
28. 中國證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圖) (26,949次)

重慶不出鉅貪才奇怪(圖)
29. 重慶不出鉅貪才奇怪(圖) (26,875次)

30. 黑色幽默:紅旗一角 (26,808次)

去年豬是偶像  今年豬是瘟源(圖)
31. 去年豬是偶像 今年豬是瘟源(圖) (26,655次)

!張藝謀拍什麼才不墮落(圖)
32. !張藝謀拍什麼才不墮落(圖) (25,736次)

一組轟動世界的系列圖片給中國人的啓示(多圖)
33. 一組轟動世界的系列圖片給中國人的啓示(多圖) (25,419次)

34. 小笑話:薄熙來屁股着火了 (25,345次)

35. 與習近平李克強曾把酒言歡 袁紅冰提出時代之問 (25,33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