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美国媒体关注新唐人华人圣诞晚会(多图)
————美电视25频道本周日晚播历年晚会精萃
 



大千飞花.。


【人民报消息】圣诞将至,西方主流媒体开始聚焦将于百老汇连演7场的新唐人圣诞晚会。美国电视25频道(WNYE-TV CH25)将于本周日(26日)晚7点半的黄金时段播出新唐人过去3年新年晚会的精彩集萃。

大纪元11月25日讯,《纽约时报》11月19日的周日版以半版刊登了新唐人舞者排练的照片:一位舞者长绸划成的美丽弧线的背后,可见一些正试穿不同古典服饰的舞者。图片说明提到,“新唐人圣诞晚会将于12月19日在纽约百老汇彼康剧院(Beacon Theater)上演。”

纽约7频道WABC“目击者新闻”(Eye Witness News)在11月20日下午5时的新闻中,播放了当天新唐人新闻发布会上表演的霓裳羽衣舞《大唐神韵》片段,播音记者惊叹道:“看哪,多么美丽的服装。”

总部设在纽约、在全世界有50多个记者站的新唐人电视台,于2002年2月在美国首播,现通过卫星向亚、欧、澳和北美洲全天24小时同步播放。


以民歌“月牙五更”旋律贯穿的新彩绸乐舞“彩虹”。



以民歌“月牙五更”旋律贯穿的新彩绸乐舞“彩虹”。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新唐人从2004年中国新年开始举办文艺晚会。晚会一年比一年盛大,2006年在世界一流剧院无线电城音乐厅(Radio City)演出三场,并在世界18个城市巡回演出多场。今年年初,在美国音乐表演艺术权威杂志Billboard单月排名中, 新唐人新年晚会进人前十名。今年在纽约首次增加了“圣诞晚会”,12月19至24日在百老汇彼康剧院(Beacon Theater)上演,这与2007年新年晚会将是完全不同的两套节目。

圣诞节期间的新唐人晚会上,包括数名世界级艺术大师在内的数百名艺术家将同台演出,节目融会东西方传统文化,以辉煌的舞蹈、大型管弦乐队伴奏和美妙绝仑的高科技天幕,再现壮丽的传奇故事。

蜚声全球的帝国铜管五重奏乐手斯密维格(Rolf Smedvig)在本月20日的新唐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很兴奋地看到新唐人的节目比往年更上一层楼,并透露帝国铜管已受邀在圣诞晚会再次表演。

在中国家喻户晓、在美国被誉为“中国歌王”的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也将在晚会上表演。

今年的圣诞,华人将能在曼哈顿百老汇彼康剧院(Beacon Theater)享受真正的中国传统艺术演出。 更多信息请见:

# http://wonders.ntdtv.com
# http://shows.ntdtv.com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5/4234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4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场 共产党是一个邪恶的生命 (105,833次)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4.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105,251次)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5.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7.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8.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98,160次)

9. 一场空前也必将绝后的和平运动 (97,619次)

10. 全球退党中心:让正义之声更加响亮 (96,469次)

11. 伤痕 (95,794次)

12.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13.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48,482次)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14.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47,785次)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15.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45,404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16.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17.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18.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19.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41,875次)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20.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40,882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21.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22.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39,523次)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23.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38,367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24.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25.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36,393次)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26.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35,885次)

27.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28.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一张图片!殃视爆泄绝密军情(图)
29. 一张图片!殃视爆泄绝密军情(图) (34,647次)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30.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34,585次)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1.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4,217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2.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3.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545次)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4.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1,272次)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5.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87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