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在美间谍可能面临死刑
 
【人民报消息】美国工程师高瓦迭(Noshir S. Gowadia)向中共提供美国国防机密技术,他多年来协助北京研发巡弋导弹,至少六次秘访中国,他可能面临终身监禁的判决,最重可能被判死刑。


华盛顿时报(Washington Times)报导,美国官员表示,中共夏威夷的一个间谍集团获取了用于B-2 隐行轰炸机引擎排气的关键技术,这项技术使得北京得以复制或开发出制衡五角大楼新战略中针对中共开发的关键武器。

前美国国防工程承包商高瓦迭出卖国防机密技术的详细资料给中共官员,包括有关B-2引擎排气系统及其避免红外传感器侦查的技术,这位印度出生的美国公民面临间谍罪的起诉。

另外,根据最近公开的法庭文件,高瓦迭向中共武器设计师提供大范围的技术协助,发展难以被雷达探测的、带有引擎排气系统的巡航导弹。

法庭文件描述道,高瓦迭还协助北京修造巡航导弹,以便能拦截美国的空对空导弹,并帮助中共武器设计师改进测试和测量的设施。

检察官11月8 日呈交的指控,概述了这位工程师如何帮助中共研制巡航导弹引擎,开发一个逃避雷达的秘密排气喷管。

法庭文件表明,高瓦迭2002年和2004年发向以色列、德国和瑞士的电子邮件中,其中包含了标记为“机密”和“最高机密”的资料,并涉及准备用于TH-98 欧洲直升机和外国商用飞机的美国秘密技术。

根据法庭文件,高瓦迭被指控从2002至2005年至少秘密访问中国六次。截至今年一月,中共官员支付至少11万美元给他。但调查员相信,高瓦迭已得到大约200万美元的报酬,其中一些存在外国银行的帐户上。

高瓦迭从1968年到1989年在B-2开发商──诺斯罗普航空器公司(Northrop Aircraft)工作,能够接近一个高度机密的B-2特别计划,之后作为诺斯罗普的承包商介入对导弹和航空器的秘密研究。在90年代他在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Los Alamos National Laboratory)工作。

高瓦迭开发了这个仍然属于秘密的技术,在军事飞机上抑制引擎的红外信号,以阻断针对喷气机的寻热导弹。

美国熟悉此案件的官员表示,B-2技术的泄露极具破坏性,因为它提供给北京有关轰炸机的关键性秘密。

国防官员认为,这个案件说明中共的情报正在努力获悉关键的武器系统,以抵制美国对中共军事的战略优势。这位官员说,“B-2是他们情报的首要目标”。

根据这项指控,居住在夏威夷毛伊岛的高瓦迭与另外二个人、托米-王(Tommy Wong) 和汉瑞-倪(Henri Nyo)共谋出卖国防技术。

法庭文件鉴定,王是中共外国专家局的官员,他们在中国成都的会议期间会面。这个专家局是“研究与发展中国战斗机和巡航导弹”的中心。

据美联社早前报导,这位印度裔的美籍工程师,近二十年来向外国政府透露和出卖美国国防机密信息,同时协助北京生产巡航导弹、洗钱等,将面临十八项罪名指控,美官员表示,他可能面临终身监禁的判决,最重可能导致死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4/4234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场 共产党是一个邪恶的生命 (105,833次)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4.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105,251次)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5.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7.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8.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98,160次)

9. 一场空前也必将绝后的和平运动 (97,619次)

10. 全球退党中心:让正义之声更加响亮 (96,469次)

11.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12.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48,480次)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13.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47,785次)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14.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45,404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15.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16.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17.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18.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41,875次)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19.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40,882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20.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21.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39,523次)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22.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38,367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23.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24.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36,393次)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25.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35,885次)

26.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27.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28.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34,585次)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29.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4,217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0.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545次)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2.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1,272次)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3.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870次)

34. 江泽民和黄菊被软禁 (29,929次)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35.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9,51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