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天国乐团扬名芝加哥 感恩节游行放异彩(多图)
 

天国乐团扬名芝加哥感恩节游行。


【人民报消息】当成千上万的民众在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汇集在芝加哥市中心国家大道两旁,迎接一年一度芝加哥传统的感恩节大游行时,人们同时也迎来了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这在这个以风城而著名的城市并不多见,无疑也给这里的人们带来了好心情,有大约超过三十万的观众来到现场,而通过ABC七频道,有一百五十万人观看了一百余个全国各地团体表演的游行现场直播。



据明慧记者徐菁11月24日报道,有着七十三年历史的芝加哥感恩节大游行同时也迎来了第四次参加这个美国第二大游行的法轮大法团体,今年,法轮功学员的表演形式是由超过二百余名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天国乐团”军乐队以多声部演奏了“法轮大法好”、“美丽的美利坚”等乐曲,在整个游行的沿途获得了无数掌声和欢呼。人们惊讶的发现在军乐队并不少见的游行队伍里出现了以华人为主要面孔的法轮功队伍。这是“天国乐团”继华盛顿首府、纽约、芝加哥中国城演出之后又一次在美国这个著名的游行中扬名。作为唯一一个华人团体,法轮功学员们所带来的不仅仅是自豪,而且是一群修炼人所展示出来的“真善忍”的高尚道德情操。

当法轮功团体经过每一个转播台时,转播人员都向人们介绍说:“这是由二百余名法轮功学员组成的乐队,来自法轮大法协会的学员们是来自各个阶层,有学生、商人、公司职员,弘扬中国正统文化和音乐,欢迎你们的到来。”

游行结束后,天国乐团的学员们聚集在芝加哥汤姆森中心广场再次齐奏“法轮大法好”。


天国乐团扬名芝加哥感恩节游行。



欢迎你们。



西方媒体的采访。



看到唯一一个中国人的团体,真高兴!


天国乐团扬名芝加哥感恩节游行。



天国乐团扬名芝加哥感恩节游行。



天国乐的演奏深深吸引了观众。



天国乐的演奏深深吸引了观众。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4/4233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场 共产党是一个邪恶的生命 (105,833次)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4.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105,251次)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5.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7.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8.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98,160次)

9. 一场空前也必将绝后的和平运动 (97,619次)

10. 全球退党中心:让正义之声更加响亮 (96,469次)

11.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12.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48,480次)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13.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47,785次)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14.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45,404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15.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16.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17.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18.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41,875次)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19.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40,882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20.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21.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39,523次)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22.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38,367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23.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24.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36,393次)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25.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35,885次)

26.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27.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28.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34,585次)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29.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4,217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0.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545次)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2.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1,272次)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3.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870次)

34. 江泽民和黄菊被软禁 (29,929次)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35.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9,51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