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北京市委书记在以色列警方挂号(图)
 
【人民报消息】十一月二十一日,前北京市长、中共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等一行到以色列进行为期四天的访问。访问期间被报警,控以犯有酷刑罪等。

刘淇在以色列警方挂号

据明慧网以色列消息,当天下午,法轮功发言人欧拉-菲德曼女士代表以色列法轮大法学会在特拉维夫警局报案,控诉刘淇在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三年任北京市市长,市委书记等职务期间参与策划迫害法轮功,犯有酷刑罪、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

菲德曼女士递交给警方大量的文字资料,其中包括七位曾经在北京地区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证词。




欧拉-菲德曼女士代表以色列法轮大法学会在特拉维夫警局报案

代表法轮功学员办理法律诉讼的米哈埃尔-斯法尔德律师说,以色列刑法有关条例指出,按照以色列所承诺的多方国际条约,以色列刑法适用于惩罚发生在外国的罪行,尽管犯罪者不是以色列公民、居民,无论犯罪地点在何处。

斯法尔德律师还说,自从六十年代在耶路撒冷对纳粹战犯阿道夫-艾希曼的审判后,以色列尚没有过对外国的罪行进行刑事诉讼的案件。

欢迎仪式被取消


晚六点特拉维夫市政府原计划举行欢迎仪式。以色列当地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市政府大楼前的拉宾纪念碑前,抗议刘淇等迫害法轮功的暴行。据市府保安人员告知,原定的欢迎仪式已被取消。

美国判刘淇罪行成立

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报道,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八日,北加州美国联邦地区法官判决北京市委书记刘淇迫害法轮功的罪行成立。

该报道引述旧金山纪事报的报道说,十二月八日,美国联邦地区法官克劳迪娅-威尔金Claudia Wilkin)判决北京市委书记刘淇违反了美国的法律、中国的法律和国际法。这一判决运用了指挥者对自己所下达的命令应承担责任的法律标准,以及构成协助犯罪,煽动犯罪和同谋等。

欧拉-菲德曼女士表示,昨天是纽伦堡纳粹审判六十一周年。当初希特勒,纳粹对犹太民族及其他民族进行了疯狂的虐杀和迫害。到头来,所有参与者都受到审判,被控犯有密谋罪、破坏和平罪、战争罪以及反人道罪而受到应有的惩罚。这正是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3/4232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场 共产党是一个邪恶的生命 (105,833次)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4.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105,251次)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5.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7.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8. 一场空前也必将绝后的和平运动 (97,619次)

9. 全球退党中心:让正义之声更加响亮 (96,469次)

10.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11.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48,480次)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12.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47,785次)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13.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45,404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14.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15.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16.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17.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41,875次)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18.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40,882次)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19.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40,518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20.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21. 为何十六大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图)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22.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38,367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23.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24.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36,393次)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25.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35,885次)

26.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27.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28.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34,585次)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29.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4,217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0.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545次)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2.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1,272次)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3.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4.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0,842次)

35. 江泽民和黄菊被软禁 (29,92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